愛寶樂園歡樂世界,是世界第七大的遊樂場,韓國最大的主題公園

來到韓國免不了要來見識一下的^^

位在京畿道,龍仁市這裏的愛寶樂園

是韓國三大龍頭企業之一三星集團的一項產業

據說這個樂園,是三星總裁為他的孫子所建造的

搭乘我們的大巴來到停車場後,進入愛寶要轉搭接駁巴士入園

放眼望去,停車場裏的遊覽車數甚是可觀

和我腦裏想像的一個迷你樂園,實在落差很大

(可能我才剛去過泰國的樂園,一時還沒有轉換過來>//<)

每次來到遊樂園,準備要搭接駁車的時侯

心裏便不自覺的雀躍起來(璇轉~灑花~)

可能我成熟的軀體裏面,藏了一個幼稚的心靈吧

九月底來的時間點,接近即將到來的萬聖節

樂園配合節日主題佈置

把整個裝飾都變成了Halloween style

這樣也好,雖然無緣在異鄉這裏trick or treat

但是也提早享受了這個氛圍

愛寶樂園分成五個區域

包含全球博覽會.美洲冒險區.魔幻樂園.歐洲冒險區及動物王國

首先我們一入園,便失去了自主權,只能跟著導遊走~_~"

因為參觀表演有時間性,所以導遊先帶領我們去看兩場表演

進園的路線,一開始我們先由動物區開始,前往表演場地

這一路上的可愛動物.兇猛野獸

大致上都是快速的瀏覽過

雖然後來有自由時間可以自由再訪,可是根本時間不夠用哪~~

這北極熊住在這裏,不知該要如何適應

牠們不是應該住在冰天雪地之中嗎?

想必一定熱翻了

很妙的是,園區安排給北極熊的隔壁鄰居

是牠們最喜愛吃的一款動物

叫做企鵝

這幾隻企鵝看似悠然自得,好不快活的水裏嬉戲

但隔著透明的玻璃窗,不知內心有何想法,是否感到萬分恐懼>__<"

我只看了一直為牠們捏把冷汗

來到海獅表演秀的地點

時間正好接近開場,想必卡位己經失策了(不妙)

果然人潮己經把場地都坐滿滿了

我們只好對表演行斜視注目禮=_=

海獅是這場秀的主角,但是與牠搭配的配角也都顯得落落大方

幾隻小企鵝來串場,迷你可愛的模樣深得人心

為表演的開場加分了不少

一些平常沒在做表演,不知該如何訓練的動物

居然也能夠出現在秀場上

例如圖裏的白鵝,我真的還是第一次見呢!!

海獅的表演,在樂園裏其實都大同小異

不外乎就是躍圈圈,玩擊球得分等等的遊戲

雖然觀光客們都知道大概玩些什麼花樣

可是也是很愛捧場,呵~

海洋裏的動物們就是有種魅力,讓人想要一睹牠們的風采

下一場表演,看的是動物集合表演的一場秀

    

這場表演我們位置卡的還蠻不錯的

內容大概就是所有小動物們輪流出場秀一小段

例如狗狗溜滑板.松鼠走繩索.鳥兒飛躍全場等等

     

最可愛的是,老鼠也有參一腳唷XD

呵~老鼠當然不會做什麼表演啦,牠們只會在適時的時侯

被放出來一排,整齊的在前面的溝渠裏快速通過

我個人覺得這個畫面好可愛唷~

黃金獵犬好乖巧,牠會配合主人的指令彈鋼琴^^

整場表演其實不錯,許多動物展現出肢體可愛的一面

比較可惜的是,觀光客們沒法聽懂秀場語言

互動的樂趣低了一些

有些部份是霧裏看花的感覺

   

看完兩場表演以後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自主時間啦~

在動物王國這區裏,我們繼續觀看了一些平常少見的動物

這隻..正面不願意轉過來見客的樹懶

我們領隊說,她來過愛寶不上數十回

從來也沒見過牠的正面

貓頭鷹是夜行性動物,白天裏要見到牠很難得的~

這下我要看個清楚

還有蝙蝠總是好神秘唷

蝙蝠俠都比牠容易見的到

這隻是白狐狸?

傳說中狡猾的傢伙,其實也蠻可愛的嘛!!

好了,脫離了動物區

接下來我們要隨心所慾的去玩耍了

整座愛寶樂園裏面,我們不愛刺激.驚險的

只想把握與兇猛動物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所以做好排隊的心裏準備,我們往野生動物園去

這一排真的排了好久唷好久唷~

約莫一個多小時吧

進來到動物園區

第一個看見的野獸是森林之王,獅子

一頭公獅活生生的躺在路邊,沒有柵欄的感覺怪可怕的

獅子:嘿!你們人類煩不煩啊~

一直開進來我的地盤

母獅看似溫馴的三兩成群

實在很難想像牠們吃人的樣子(呼!還是不要想比較好)

雖然台灣早期六福村也有野生動物園區

可是比較起來,愛寶這裏的真的真實很多

透過玻璃窗,沒有隔閡的好像自己就是身在當中的一員一樣

非常想要拔腿就跑

我真的覺得我坐錯方向了

右邊的乘客感受也太深刻了吧

一群獅子和鬚狗直盯著他瞧

真真實實虎視眈眈的感受,我也好想試一下啊XD

被獅子盯完,改被白老虎盯

老兄真會選位置

若有所思的,牠在想什麼呢?

雖然進來野生動物區,排了好久的隊伍

但是進來真的很值得呀~~

據說愛寶樂園也是全球獨一無二,獅子和老虎和諧共處的樂園

而且當中還有兩隻小獅虎呢(不過沒有注意看到就是啦=_=)

車子再往前開一段後

來到了歐洲黑熊的地盤

這些黑熊都被飼養的很習慣了

看到司機老大就馬上站起來要東西吃

司機大哥也很會帶動氣氛,一面丟食物給牠一面講著逗弄牠的語言

讓我們乘客也很有參與感

要不是黑熊會吃人,我真的覺得這類動物真惹人愛

肢體動作超可愛的啦~

愛寶樂園其實蠻棒的,是個適合老中青三代同遊的地方

不僅有年青人喜歡刺激和驚險的遊樂項目

也兼顧到兒童與年長者只看不敢玩的特性,每個人都能找到適合自己去的地方

遊過野生動物園區後,糟糕!!

發現我們所剩的時間不多了啦

趕快先往禮品店去晃晃XD

這裏的小熊玩偶都好可愛唷

而且有的不貴呢!!

我本來想買個一隻熊帶回家

但是驚覺我家己經沒有多餘的收納空間

再說我也己經過了喜愛玩布偶的年紀>//<

所以還是作罷好

不過說真的每次進來這種禮品店,就算不買玩玩也是很開心的咩^^

因為萬聖節的關係,園區裏佈置的到處充滿詭譎,恐怖的氣氛

走走看看好有趣哪!

找到一個拍照的好位置,趕快卡位XD

原本我是一個人在獨照的

但是遇見了三位韓國年輕的女孩兒~

語言不通的支支吾吾了好久,後來才搞懂原來她要幫我和我的朋友合照

呵~實在是好熱情唷!!

那麼就如她們所願,我倆就拍一張唄

這天在樂園裏的晚餐,得要靠自己解決

旅行社發給我們每人8000塊的韓幣

讓我們自己在樂園的餐飲店中去挑選

當中還特別講了有哪些店,可以憑券去兌換免費的可樂

只是我們好懶唷,一來走不到那些店,二來也不想喝可樂

最後我們選了這家^^

點了個焗烤來吃吃

味道就一般般啦~

朋友想要吃甜的,所以就來份充滿奶油的吐司囉~

話說,在這間簡餐的露天椅區吃飯時

旁邊的置餐台上充滿了數十隻的蜜蜂,不斷的飛來飛去

我們吃的好克難,要防患牠們偷襲我們的食物

又很怕等下被叮的滿頭包

不知愛寶哪來那麼多的蜜蜂啊~~

飯後剛好遇到遊行

這感覺和迪士尼好像啊

工作人員好遠以前就管制人群靠近

拍照都只能遠遠的拍,真不夠意思

遊行的花車上頭不是卡通人物

充滿了一堆南瓜.骷髏頭和一些精靈人物

總之就是for萬聖節來著的^^

如果想要感受節日的氛圍,那麼來遊樂園準沒錯的

佈景非常好拍ㄋㄟ

愛寶園裏也有覽車可以搭乘

其實這個我也好想坐唷

只是一去一回的時間必須拿捏好

我們的時間不夠多,只好放棄>//<"

這種纜車坐在上頭兩腳懸空,感覺蠻刺激的耶~

接下來就是繼續拍照

然後一路往四季花園走去....

我和朋友都不喜歡刺激的雲霄飛車,所以那區都直接跳過

四季花園果如其名,到處都是花朵齊放

來到這裏的感覺和九族的水沙連有幾分相像

圖裏的南瓜石頭好搶眼唷,有些被彩繪上了邪惡的圖樣,真想扁它

當天其實不是陰天,只是天色就要黑了

嗚嗚~我們還沒逛過癮咧..........

各種顏色的花朵被整齊的排列

有些還是很少見的品種

來到這裏也算是小開眼界了

  

哈哈!然後又是應景裝飾(我好幼稚)

萬聖節的這股炫風,把愛寶樂園襲捲的體無完膚

你說我不配合一下怎麼行呢XD

在小花園裏看到一面鏡子

學起韓國人也對鏡子玩自拍

我倆到此一遊過^^

這朵大南瓜花,好卡哇伊唷

四季花園其實佔地頗大的

對面的商店也不少

想要好好的逛完一整區,或者是一整座愛寶樂園

我想恐怕不來個兩天很難哪

遊樂區我們都只是快速的通過

話說我每次經過璇轉木馬,不知道是不是受了偶像劇的影響

總覺得這裏充滿了歡樂.喜悅和幸福

坐上去轉一轉,彷彿所有難過的事都可以跟著一塊轉掉

走進樂園就好像走進一道魔咒,在這兒會忘掉許多不快樂的事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

讓那沒有答案的疑問,通通掉進雨後的水坑!

轉吧!轉吧!流汗的人們!忘掉憂愁和煩悶

隨著穿腦的歌聲,證明這還是彩色的人生!

呵呵~我忽然想起這一首歌

天色暗的好快,催促著人家踏上回程

話說,晚上的遊樂設施變的好有氣氛唷

各種霓虹燈開始閃亮,夜色變的鮮明起來

這裏是俄羅斯嗎?

那建築也仿的太美了吧

晚上的氣氛實在好美呀~

好歡樂的萬聖前夕呀~

在愛寶樂園的這天,彷彿提前過了一回萬聖節

   

最後最後的時間,就留給賣店吧

這裏有許多許多的禮品

有些甚至是和一路上經過的商家重覆的

換句話說,遊園其實不用急著買東西

最後要離開時,在這裏所有的東西都還能夠買的到唷

路上不用提的累死自己^^

哈哈!這條是買來幹什麼用的啊~

我只想的到它可以拿來當圍巾

讓我為您展示今冬最in的一款圍巾吧

這棵大南瓜是我們集合的地點

晚上的南瓜燈都變的好邪惡唷

笑什麼笑啊,真想揍你(嘻!)

咦!左盼盼右盼盼怎麼都沒有人出現啊

只有導遊和我們

我們是不是太老實了啊,說幾點就幾點到

那麼就多欣賞一下夜晚充滿氣氛的愛寶樂園吧

櫥窗裏的維尼小熊,穿上南瓜衣,坐在南瓜群當中

一片楓葉的圍襯之下,萬聖節的濃情真是滿溢到不行

讓我好想也要走進去唷

回家囉~夜色中的ever land

謝謝你施了一陣魔法,讓我們歡渡了一個節日

我會記得這天愉快的旅程的

這晚回到飯店

照樣在大廳先wifi一下,其實樂園走了一天

雙腳真的感覺到累啊

好在接下來都是輕鬆的行程

不用在費腿力了啊

樂園真是叫人又愛又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