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找到一家好店

這間燒肉一筋讓我令眼相看哪~

在自強路上的小吃店為數不少

選在這裏開燒肉店,並且是採單點制的燒肉一筋

實在讓我為它捏把冷汗>//<

不過我想膽敢上梁山,也是有三兩三來著的

這間店的老闆,據說是由知名的燒肉店自己出來開的

這間燒肉一筋也有幾分居酒屋的風格

想在吧台小酌兩杯嗎?沒有問題的!

這裏的排風設備做的極好

看到沒,吸油煙管延伸的那麼長

就是要讓你無煙一身輕的回家就對了

(偷吃燒肉也不會被發現XD)

營業時間只有晚上才開始唷

配合週邊的夜市人生嘛!!

單價一兩百元的都有

以單點的價位來說,這樣還算可以接受的

這道胡麻醬沙拉

非常好吃

濃郁適中的胡麻醬,把清甜的蔬菜味道帶出來

吃了會還想再來第二碗耶~

 

牛肉的厚度裁切的比較厚一點

烤起來肉質紮實飽滿,入口很有滿足感

這裏的肉品似乎有在嚴格把關,上桌來的時侯感覺都很新鮮

松阪豬的嚼勁,吃過就很令人難忘

我的朋友之中有人第一次吃這種肉

入嘴之後直是讚不絕口啊~~

這道蒜牛肉的蒜味還挺重的

喜歡重口味(或當下酒菜)的朋友

這一道很有輔助作用XD

  

蒜牛肉在上面烤

香味一陣陣的撲鼻而來

一口大小的尺寸,勾引人想要馬上再來第二口

有勞這位大廚師了

海鮮的價位本就不便宜

上桌來也是一小份

這兒的海鮮也算新鮮,尤其是那個干貝非常飽滿又鮮甜哪

蝦子我朋友自創了一種站立式的烤法

話說,這樣烤出來也很均勻耶~

左邊.右邊下面全都面面俱到了XDD

雞肉的油質最容易讓炭火發爐

所以烤的時侯要"天乾地燥,小心火爐"XD

不過豬肋條才是真正的狠角色

沒想到這道的油脂多的可怕

烤起來雖然也很嫩,但是肥肉不少啊~~~

烤肉的畫面事後再看回去

還是覺得很多汁美味啊

這是他們店裏贈送的醋汁

就是一般酸酸的這樣

有人好三八唷

硬說要喝交杯酒>//<

我和我的好姐妹兒~

最近我們三個總是會失聯一陣子

然後又瘋狂的重聚這樣

可是老朋友就是這點的感覺好

不會消失,彼此想念對方的時侯,一定會排除萬難空出時間來相見

難得的相聚時光,格外的令人珍惜以及感到快樂

尤其在燒肉店的感覺特好

有人一杯接一杯的,越來越有fu,話匣子會關不起來,呵~


燒肉一筋http://www.facebook.com/hitosujitw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