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友中了發票

所以我們這天有大餐吃啦

WASABI一開始我知道的是台北有一家

常常經過時,外觀給人一種高級.精緻日式料理的印象

不過,在新竹大遠百發現它在這裏設了分店時,著實讓我訝異了一下

原來這類餐廳也會進駐在百貨公司裏啊

不過,沒差啦~

反正東西一樣好吃就好

大遠百的這間分店,客席也算蠻寬敞的

只是這邊的桌位都以人數較多的為主

我們兩個人好可憐唷

被安排坐在角落不說,而且還是面向窗戶在吃飯的>//<

我男友說這樣看風景比較好

但我只覺得好像在面壁思過+吃東西這樣=_=

長型的吧台上放著應有盡有的美味料理

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

一進來就是迫不及待的拿著盤子衝了

這條魚雖然拿來是當擺飾品

不過它可是如假包換的一條"真"魚唷

在FB上放這張照片時

有人說,牠好像在瞪妳耶~

不說沒感覺,越看越像是那麼一回事

天啊,魚不是我殺的

海鮮吧上面,各式的魚蝦貝類

平常不太會見到面的朋友XD

這下可以隨意吃到飽,一整個好high啊

而且精緻的盛盤饞涎欲滴,看的叫人食指大動

來吧~乾一杯吧!

這杯不是酒,而是蟹肉沙拉XD

我男朋友那個聰明的傢伙

都知道好吃的要先往哪裏端

也不報給我知道一下>//<

等我發現了,立刻也去要一盤

就是這個...師父現烤的生魚片

你看看它那魚肉上層的光澤,又油又亮的發光

入口即化,多汁的口感,實在有夠誘人的啦~

這裏壽司的種類也不少

別看枱面上三三兩兩

師父都是現做,有人拿才有繼續在補貨的

保持新鮮,現做的也很重要嘛!!

現在看圖片好想拿一塊來吃唷

怎麼當時就吃不下了=_=

這是我男友拿的,借來拍拍

我個人不愛吃壽司

不過它這裏的壽司看起來也是蠻可口的

畢竟現做的不會差到哪裏去嘛!!

奶油烤螃蟹這道還不錯

不像基隆的奶油螃蟹那樣烤的溼潤,蟹肉又鬆散

這邊烤起來的是適中的焦香,而且肉也很紮實唷

濃郁的黑胡椒和奶油香味結合,味道真是棒極了

一次吃個兩隻,心滿又意足ㄋㄟ

 

這是我的海鮮大餐組合

其實到吃到飽的餐廳,每一種只吃一點點

反而能吃出精緻的味道

不宜一心只想著要回本,膽固醇很嚇人的啊~

除了生.熟食區

這裏還有火鍋區唷

只是火鍋的種類沒那麼多

但是它們的火鍋豬肉片好好吃唷

肥而不膩.瘦而不柴,厚片簿度剛剛好

涮一下就好美味哪

火鍋調味區,除了柴魚醬油,其它都很台味說~

飲料區當然也有可樂.紅茶等等的

不過茶類果汁有抺茶.冷泡茶這些,外面很少見的

貼心的還有熱.冷開水以及茶包

不想老是果汁飲料的,來個現泡的熱茶解解油膩

很不錯滴!

師父現切的牛肉也在一旁等待供應

那牛肉的作法感覺是煙燻烤過的

煙燻的香味入口即是一陣撲鼻香

口感不錯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

湯品也有好多種選擇唷

不是外面一般總有的味噌湯.玉米湯

這裏每一道都是特製的料理

選擇太多,也挺叫人不知所措耶

這個鮮魚湯,讓我想起那隻瞪著我的魚=_=

這裏有一些是現炒好的肉類蔬食

一進來肚子餓可以馬上衝這區先~

呵呵~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喜歡對著食物拍照

可是這裏真的是應有盡有

越看越開心嘛

我最喜歡的柳葉魚

這裏用的油感覺和鹽酥雞攤差很多耶

顏色不是焦黃而是鮮黃的XD

好吃~!

美食當前,可是每種真的只適合一點一點唷

這樣既嚐鮮又嚐質感

牡蠣平常真的沒什麼機會吃到

有人死也不肯嚐一個

我只好自己一次吃了兩個(誰叫妳要拿兩個>//<)

把它敲開來看看

還算蠻肥美的

要說味道嘛.....還是有一點腥味啦(我還一次吃兩個Q_Q)

接下來檯面上還有雜燴的料理

種類繁多~不及備載啊XD

反正就是都好可口唷~

早知道前一天應該要餓肚子來的

手捲也是現做的

我居然傻傻的,吃的八分飽了才走到這一區

無緣與它邂逅

日式最道地的,還有烏龍麵唷~

不過我生來就討厭吃烏龍麵,總覺得它的麵條太粗

呑的時侯很容易噎死

大魚大肉,不能忘記要補充生鮮蔬菜

終於來到甜點區了

女人聽說有一個胃是給裝甜點的

不過這個完全不適用於我

我每次飽餐一頓後,就對甜食完全呈現無感狀態

不過說實在的,這個沖繩黑糖麻糬很好吃~

充斥著黑糖香,咬起來Q軟有彈性

做為飯後的一小口甜點,美味加分!

提供的水果也很鮮甜

杯裝的優格一字排開,看似誘人可口

冰淇淋有哈根達斯.以及明治兩種

口味加起來有十多種呢

挖了兩勺哈根達斯的,意思意思一下

嚐過甜頭就好

吃完這回的WASABI自助餐,感覺還蠻值回票價的耶~

這餐吃的好開心哪

有人中奬請吃大餐的感覺真不賴咩

希望可以好運一直加持不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