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侯我沒有過過生日,長大以後幫別人過的生日倒是不少

這天為了慶祝我姪女的生日,特意帶她來喝貴婦下午茶(就拑心的阿姨啊~~)

來到W Hotel氣派的門面前

有種鄉巴佬要進城的感覺

這裏是信義區的豪華地段,不少出入飯店的座車都是賓士等

銀彈帶不足還真的是不敢逾越雷池一步啊XD

2012.8.19紫艷@W Hotel

一樓的Lobby時尚摩登

很有大器之風

不愧是五星級飯店的排場

要到紫豔酒吧,必須先搭電梯到10樓

由這裏轉乘另一部電梯上餐廳

10樓這裏同時也是check in的櫃枱

寬敞開放的空間裏,流露著低調卻又奢華的氣質

地板上投射著彩色的光圈

像極了模特兒要走秀的時尚舞台

每個樓層的休息座椅都要給人家坐一下XD

十樓,到此一遊過了^___^

電梯裏面的樓層按板

也太多了吧

做那麼大一個,應該不怕按錯了

來到31樓

紫艷其實是港.中式料理餐廳

不過下午的時段,酒吧裏有提供下午茶

從門口探測紫豔酒吧

遠遠的就能看見那豎立在一旁的101大樓

除此之外,酒吧裏全面紫色帶著神秘感的光景

頓時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在這裏,各個角度都有好風景

城市的樣貌,遠處的山脈

都隔著明亮挑高的落地窗,一一的進入到眼裏

好一個舒適宜人的空間哪

酒吧裏除了開放式的沙發區

兩邊也有小型的包箱

不曉得哪一組客人特別幸運

能夠坐到這個正面觀看101的位置

吧台的設計也與眾不同

好多雙眼睛的圖片是怎麼回事

今日的主角是這位小妞~

太幸福了吧!!未滿18歲就喝貴婦下午茶耶

原本以為我們會坐在這種貼近落地窗的位置

這種的位置也不錯,能夠觀看景色的視野也蠻寬廣的

(至少比坐在中間的沒view要好太多哩!!)

不過,相較於別人,我們還蠻好運的

服務生給了我們一個包箱

我們姨姪倆的小約會,也有了兩人世界的甜蜜蜜XD

比較可惜的是

這個位置的view是背對沙發座的

想要看景色還得轉頭這樣>//<

  

美好的午茶時光,美好的晴天景觀

心情也會跟著為之大好呢

下午茶的主角"茶"到了,這個是洋甘菊茶

一旁附上全新末開封的蜂蜜罐

視個人的喜好添加...

我淺嚐一口就愛上了這個茶

淡爽又清香的洋甘菊味,淺淺的在口中留下餘香

忍不住的想要細細品嚐,慢慢回味

接下來...等待點心的時間有點久

大概是因為現做的關係吧(沒問題,美味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們於是先去洗手間洗洗手

從酒吧一路沿走到洗手間

華麗前衛的空間設計,一直令人讚嘆

金屬.紅與紫的色調

穿插在整體的空間裏

非常現代感的表現

能看的出,這是用什麼材質堆疊的嗎?

細細一看,它是用湯匙所組合而成的呢!!

好厲害的裝飾藝術啊

走道的兩邊,滿溢著浪漫的紫色氣息

非常一致的色系,貫穿整個紫豔餐廳的精神

兩側是獨立空間的包箱

同樣的,擁有非常棒的視野!!

我想如果不是達官貴人,應該很難消費的起這種服務

廁所進來是一陣芳香

我好喜歡那個味道唷,不知道是哪牌的清香劑XD

如廁後還提供貼心的擦手紙巾,材質是貼近毛巾的柔軟

上面還印有W的字樣哩!!

回到我們的座位來

下午茶點心仍然還沒上桌來

猜想現做費時比較久(有耐心有耐心!!)

我姪女在此時發揮她的一指神功

不停的當低頭族滑螢幕解無聊>__<"

  

旁邊的美好風光也不懂的欣賞

哼!我一個人接收這些美景去

都不理我

好克難的自拍照啊=_=

正式的午茶未上桌前

首先先來了一份小點心

這個一切就碎,有點像是比司吉口感的東東,是要伴著旁邊的奶油吃的

不過奶油=胖,所以我們都沒有碰

吃起來就口感一般般囉~

以下這座像是101大樓的房子

才是我們正式的下午茶點

Wow~

果然來到W hotel,就是會令人不自覺得發出Wow這個音

那麼就逐一的一層一層樓看起吧~~~

五樓是蟹肉沙拉鮭魚卵麵包+香滑蛋塔

這層是鹹食,我和姪女都徧愛

現做的感覺非常新鮮好吃

尺寸大小拿起來一口放進嘴巴剛剛好(要嘴夠大唷XD)

四樓是蘿蔔糕佐臘腸絲+鮭魚魚子醬三明治

這個蘿蔔糕蒸的不夠軟,口感稍嫌硬了些,感覺有點小失望

而魚子醬三明治就還不錯

只是說真的,魚子醬這種東西平常不常吃

含在嘴裏還真沒什麼味道,不曉得高級在哪?

三樓是黑松露龍蝦燒賣+北海道干貝魚子醬蒸蛋

燒賣的外皮有些硬,不曉得是不是我們拍照拍太久冷掉了

不過內餡豐富飽滿,嚼起來很有滿足感

而平民的蒸蛋,配上干貝佐上魚子醬,瞬間就變成一道奢華享受

吃起來也還不錯,這層樓都還蠻滿意的

二樓的甜點有抺茶巧克力+金箔柚子幕斯蛋糕+芋香李子蛋糕

苿莉花茶馬卡龍及普洱茶風味的馬卡龍各一

巧克力的口感說不上獨特

倒是富含茶香的馬卡龍蠻令人驚喜的

含在嘴裏的茶香味道滿溢開來,有別於一般馬卡龍的單調

這個創意我覺得很特別

最後來到一樓的薰衣草奶酪+薑味烤布蕾和蜂蜜果凍

其實到這裏的時侯我們也己經好飽了

雖然東西都小小一個,但是其實也很填肚子的

我印象較深的是薰衣草奶酪,這個薰衣草香真的很重

感覺就像活生生的含著薰衣草一般,呵~

在開動這個五層樓甜點之前

也沒忘記先幫我們壽星來一張唷

生日吃這個101大樓,應該是很難忘的回憶吧!!

然後,我當然也要來一張啊~

我是苦主耶~沒理由不拍一張吧

  

雖然只當一日的偽貴婦

可是人生什麼都要嚐試嘛

先實習一下,未來也許有機會呀XDDD

換個位置再來一張

美食配美景,實在太棒了嘛

(姪女:小阿姨!妳搶鏡了吧,我才是主角耶~)

也請服務生幫我們留念一張唷

將來我老了要拿來當證據的XD

看我對妳們多好

最後,我們硬是把五層樓喀光了

肚子好飽好飽唷>//<

P1120106

希望咱們今日滿十四歲的壽星

有感覺到幸福滿滿的滋味啦~

  

是說~才十四歲身高就長這樣

是要讓我難堪死嗎

空間和料理都令人驚豔的紫豔酒吧

來一回當個偽貴婦,開開眼界也不錯的~

 

W Taipei http://www.wtaipei.com.tw/afternoont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