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尚品牌The Jeans Bar,從服飾轉戰到餐飲業了

由時尚到食尚的結合,今天我們就來去看看這家潮流餐廳

說起這家餐廳,其實他們家的Tiffany藍綠色門面

才是吸引我前來的主因

藍綠色是種令人舒服.優雅,協調的混色

看了就會使人感到愉悅的色彩~

從店外頭到店裏面,TJB走的都是一致性的色系

喜愛這種色調的人,心情融入在這裏絕對感到很愉快XD

牆上的圖畫也很一致性唷

都是飛禽類的動物

不過,其它的動物我能理解

有隻雞(左一)感覺挺不搭的,哈XD

這是TJB的一角

我....就是喜歡沈浸在這種空間裏

那天來的時侯,得知他們近期又開了一家分店

有機會的話,將來也去仁愛店坐坐

攤開menu,圖文並列的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唷

這份是TJB俱樂部三明治

朋友點的,不過我們有share來吃

裏面的配料超紮實的,層層的夾層包覆著鮮翠欲滴的生菜

豐富又多層次的口感,真是讓人大呼滿足!

薯條不油不膩,酥脆的口感,很好吃耶

而且份量有那麼大一份呢!!

我朋友從中午飽到晚餐都吃不下了,呵

我喜歡吃帕尼尼,所以點了他們的煙燻鮭魚帕尼尼

這個的份量也不小,不過和"俱樂部"比起來,比較好消化XD

微微焦脆酥香的帕尼尼,同樣夾層著多汁飽滿的配料

隔著餅皮一口咬下,新鮮的食材流竄出香氣四溢的味道

非常好吃,我好愛唷

  

同樣來張比例圖

瞧!我這份是不是好駕馭多了XD

(這樣的份量女生比較剛好唷)

另外一位朋友點的是阿拉斯加歐姆蕾

這道比較精簡,適合早午餐

它的蘑菇香氣也很逼人,(旁邊聞了流口水)

歐姆蕾蛋煎的也剛剛好,不焦不乾

吃起來很順口

聽說他們這裏的招牌飲料是雲朵奶茶

戒"甜"的我,無論如何也想看一看厲害的地方XD

不過喝起來其實也還好,沒有想像中的甜

煉乳和鮮奶混合起來的口感,綿密細緻的還不錯的

拿鐵咖啡冰沙

滿滿的鮮奶油與清涼爽口的冰咖啡混合

看起來就好好喝唷^___^

TJB的門口,擺放了一些週邊商品

這些是有販賣的

顏色就如他們的"店"色一樣,也是舒服的藍

未來如果商品有增加的話,我可能就比較有興趣(杯子的需求少XD)

雖然我們來的不是新店

不過買單仍然送給我們兩個滑鼠墊

顏色也是他們家的Tiffany藍綠色,我很喜歡呢

這家店非常的大方呢!!


TJB CAFE http://www.thejeansbar.com.tw/TJBcafe/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