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觀餐廳,一直是我喜歡去的地方

越是山上那種,越貼近天空的,我越呷意

2012.8.11天空之城

數碼天空,位在新竹的尖石鄉

常常在新竹出没的我們,一直沒有去光臨的原因

是因為這裏好遠...好遠...好遠....far far far away XD

要開車爬好一段山路才到得了>//<

不過...這天總算得償如願,有機會來這個非常靠近天空的地方

到這裏的目的,主要是用餐

這裏用餐區有室內及戶外

戶外的露台十足的親近大自然,吹的是山間的自然風

室內則是可以躲避紫外線.感受冷氣的涼爽XD

就看個人的徧好是如何這樣

餐廳內部的座位,主要以圓型的方式散開來

360度所有的位置都面景

景觀也會因為空間的移轉,呈現不同的景緻

不過中間的這一塊就有點小委屈

什麼都看不到了XD

這邊的座位還蠻多的

感覺人再多來也不用怕

照過來~照過來~我們的位置在這邊啦~

咦?這位先生在放什麼空?

要放空也要對著山景啊,真是不懂的享受

這邊每個桌上都會放上一壺水

取水就用按壓的,很有倒水的樂趣XD

服務員也可以不用一直過來巡視

數碼天空入園是需要購買門票的

不過一張一百元,可以折扺消費

這裏的正餐餐飲價位不便宜

隨隨便便也可以用的完(還不足很多呢)

這是第一道上的前菜

主要是雞肉,淋在上面的醬,有種難以形容,吃不出為何物的感覺

不是很美味=_=

而且感覺這前菜是事先就盛盤在冰箱裏拿出來的

生菜可以接受,不過數量少的可憐=_=

只有幾片葉子而己

小圓餐包和玉米濃湯就一般般

沒有特別好與壞

不過話說吃到這裏,我己經快要心涼到底了@_@

一客不算便宜的套餐,難道就只能這樣而已嗎

好在後來上的主餐還算不錯,不然我真的要*@$^!%&~

這個香烤胡桃木半雞香蒜辣醬汁,有著油亮誘人的光澤

火候烘烤把醬汁香濃與新鮮的半雞美味鎖在裡頭

一刀劃下之後雞汁不斷的流竄開來,香味開始四溢

烤的還蠻入味的,配上一旁的辣醬汁,更是增添半雞的鮮美

爐烤紐西蘭羊肩佐香檸奶油番茄醬汁

羊排不腥不羶,肉質也算多汁滑嫩

主廚的料理功力還不錯

這個我吃一口沒失望XD

不過....紅茶和果汁,則又回到前面菜色的水準

味道喝起來像是平價牛排店裏,果汁吧客人自取的那種

就跟便利商店裏賣的麥香紅茶,如出一轍

他們這裏的副餐,還蠻令人錯愕的@_@

既然是景觀餐廳,餐點就不要太挑剔了唄~

在餐廳的頂樓,有個寛廣的露天平台

這裏可以一眺遠闊的山景

四面被山環繞的感覺好舒暢啊

開車開那麼遠,副餐不怎麼好吃

看看這片美景總算值回票價了啊

高海拔的氣流相對穩定

不如想像中會熱的要命

冷風凍結在空氣中,吹起來好舒服啊^__^

看山與天之間,那一層迷濛的界線

飄渺虛無的如夢又似真啊

其實下回如有機會再來,坐在戶外的舒適度,百分百>室內的悶熱啊

室內的冷氣不太強,我差一點就要拿扇子起來扇風了=_=

小姐居然跟我說,我們那個位置沒有冷氣

回答的也太老實了吧>//<

對了,他們這裏請的好像都是工讀生,服務感覺沒很專業

我們從一樓上到二樓後,居然沒人主動來帶位

這裏有個很棒的一個邊角,取景相當的棒哩!

感謝我媽咪讓我生來沒有懼高症,我身邊的朋友好多人怕高啊>//<

再高我都不覺得害怕,只覺得能夠騰雲駕霧的感覺真好(三太子嗎XD)

遠方的蒙古包,看來非常有趣!!

我們有特別的去找了一下

不過不知道如何繞過去而作罷,可能還沒對外開放吧

未來這裏還會興建民宿,看起來是蠻有規劃的在進步中

白天的綠色山林叫人心胸開朗

晚上聽說來這裏又別有一番風味

官網上的夜景相當不錯,也許很久很久以後

有機會再換個時間來吧

據說在氣侯良好水氣充足時,太陽與雲海便會同時存在

真希望也有機會能夠看見那一幕啊~


數碼天空http://www.d-sk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