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江南燒是印月集團的姐妹店

因為對印月的印象極好,所以衝著這點就來嚐嚐他們的一鍋一燒是什麼滋味

2012.7.28八月江南燒  

和印月一樣,整個建築都是挑高的格局

玻璃帷幕的外觀,第一眼給人明亮驚豔的印象

餐廳裏部份座椅,刻意做成高高挺直的模樣

客人坐起來很有安心感

隨時靠背也不用擔心會跌跤XD

我真的很喜歡挑高的用餐環境

向上延伸的舒適感,總是令人感到輕鬆又自在

我們的座位在這裏

我姪女又在研究我的手機了XD

之前她給我載了一個叫做"種香菇"的遊戲

我覺得那遊戲好無聊唷,偷偷把它給刪了

八月的menu,一股濃郁的中國風

摸起來非常有質感

八月這裏的吃法是一鍋+一燒

八種特色的主菜搭配主打風味燒汁及上湯

一鍋則是嚴選大師級設計的鑄鐵鍋

利用鑄鐵受熱平均的優點,使它發揮燒煮食材的特色

午.晚餐的時段一律是398元,午茶則是268元

  

這個桌上的告示,即時享樂888

我覺得好不公平唷

兩個人來不適用,明明我們就算兩個人,也能擺出8的字樣啊XD

這裏提供的蜂蜜鮮茶

我覺得好好喝唷

一直不停想要續杯XD

一整組餐食裏面,包含了前菜.主菜.主食.醋飲.燒汁.單品和甜品

首先的前菜叫做舞漾前碟,吃法是由右至左

脆燻花枝-->紹興醉雞-->牡丹竹筍-->糖心蛋

我自己覺得這些都還蠻開胃的,口感也都不錯

最特別的點,就在於它上桌時會冒白煙

頗有高級料理出菜時的大將之風

主食是上海菜飯

我覺得八月這裏不如印月的好吃

雖然我回過頭去看照片,其實長的幾乎一樣

但總覺得印月似乎料加的比較多一些XD

八月這裏的稍嫌平淡無味>__<

主菜我們刻意選擇不同的,這份曲院燒雞賞

利用帶骨的雞腿肉搭配栗子,用酒釀紅燒的工法

把酒釀.栗子與雞肉一同燒製入味

濃郁的醬汁超提味的,很下飯

雞肉軟硬也適中,好吃

曲院燒雞賞

花塢農家豬是來到桌邊後,由服務員現炒的

取名叫做"農家料理",意思是指就地取材,即興烹調

沒有一絲的修飾,無論在食材.呈裝.口味上完全赤裸的呈現

就像自家的料理一樣,自然就是美味!!

  

煸炒出來的豬五花肉,香味陣陣

白飯也可以配好幾碗了XD

花塢農家豬

他們這裏的上菜速度很快

所以我們好忙啊~前菜都還未及吃完

主菜白飯就己經上桌了

要顧著又要顧那的,每樣看起來都好吃,不知先夾哪個好XD

火鍋之前,先送來一小壺的醋飲

味道冰冰涼涼又酸甜

只是我真的好怕酸唷~

火鍋送來的樣子

我有錯覺來到了石二鍋

樣子也太相像了吧XD

這鍋濃白湯底的燒汁是江南燒

來這裏無可厚非要點一道他們的招牌的

尋味江南燒

鮮紅色澤的燒汁這鍋是蕃茄燒

單純覺得多吃蕃茄有益健康點來的

大地蕃茄燒

火鍋的配料單品,每個人可以五選一

我們點的是自然梅花豬和五色花枝醬

自然梅花豬&五色花枝漿  

五色花枝醬,包括原味.檸檬香茅.咖哩.泡菜和墨魚

排列起來的色澤很鮮艷,多彩多姿XD

而其中的咖哩我讓給姪女吃了

這五樣的口感蠻妙的

明明是花枝槳,可是各別都咬的到以上五種的味道

蠻有創意的!

五色花枝漿

蕃茄鍋乍看起來蠻像是泡菜鍋的

不知不覺腦海裏會把它當成泡菜鍋來吃

可是每次放進嘴裏的味道,都是濃郁的番茄味兒

然後自己會愰然大悟的查覺,原來我是在吃蕃茄鍋啊>//<

這蕃茄鍋底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喜歡蕃茄的人就會喜歡,不愛的人可能就吃不慣(這是廢話XD)

  

兩相比較起來,我覺得江南燒比較好吃

湯頭有著濃淡合宜的鮮味,拿來配火鍋料很match

八月甜品的選擇少了一些,只有三個種類

不過內容物都蠻有新意的

像這個冰山豆花和烏梅沁冰

冰淇淋配上豆花的組合誰能想的到?

烏梅汁上面則是淋上了一些水果,喝起來一點都不單調了

我喜歡他們帶給客人的全新感受

我姪女的門牙真是可愛,像兔寶寶^__^

這是我姪女突發奇想拍的照片XD

呵~他們這裏的電磁爐擦的真亮,都可以當成鏡子了呢!!

結帳時,發現他們店裏提供的蜂蜜鮮茶有在賣

好想買一盒回家啊

不過,單看就覺得不便宜,也許..下次吧

我常常買了一堆茶包,卻都放到過期=_=

初嚐八月的印象還不錯,是會想要再來的店

推薦給愛吃火鍋的人


八月江南燒http://www.8eigh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