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會知道小樹苗這家店

是從網拍來著的

小樹苗是一間網路賣家

不過它在台中有實體店面

常常有機會到台中的我,一直想著要找時間到他們的店裏逛一逛

圖裏的這款手工製陶瓷小寶貝(圖片來自小樹苗網路拍賣)

一直很想要買,但是又想看看它實品的樣子

這天我們專程,來到他們向上路的店裏來看看

不料,事隔一陣子後

這款的女寶貝她居然缺貨了~嗚嗚~人家超想要買一整組的

經不過我一再的盧老闆娘,她於是很熱心幫我詢問庫存

就在這個等侯的同時,我們也就東看看.西看看的

小樹苗店裏的可愛雜貨還真不少

雖然等侯答覆的時間有點漫長,可是我們卻逛也逛不膩耶

駱駝一家人三件組,當下我並沒有買回家

不過回到台北後又非常的想念牠們>//<

於是就下標去把牠們接回家囉~~

這個令人會心一笑的小玩意兒,擺在家裏當裝飾品,看了也覺得心情好^__^

然後,還有駱駝一家身後的動物造型戒指盒,我也搜集了好多個唷

每次看到這些小東西,就會感到非常的HAPPY

本來我們都很正常,專心的在看商品

這裏精緻的東西非常多

尋寶的樂趣逛個一兩小時也不會累XD

不過這裏實在是雜貨的天堂

每一件都太可愛了!!

所以我們開始玩樂了起來

把人家雜貨舖當成背景拍起照來XD

(老板娘不能拍照的話請告知我啊)

哪個小娃兒那麼幸福,能擁有這夢想中的扮家家酒廚房

我記得這一組類似款的在百貨公司販售並不便宜哪

這個充滿鄉村風味的廚房

女生一定也很心儀吧

如果能在這樣的環境裏作飯

即使茶米油鹽也是叫人很enjoy的

這裏真是太卡哇伊了啦~~~~

 

各種模型麵包.可愛餐盤

擺飾的樣子看了就好美味唷~

很多東西都想要買回家

童心未泯的布偶.裝飾品類也不少

他們店裏的佈置就是有種令人流連忘返的fu

雖然是雜貨可是排列一點也不凌亂

非常舒服的購物空間

我在這裏找到了小羊駝

自從在澳洲和天馬牡場見過羊駝後

現在對牠們一點也不陌生了

牠們是世界上冏的超可愛的動物啊~~~

這隻電話妳打去給誰啊XDDDD

我覺得喜歡雜貨的人

應該表示有某種程度的戀家

所以才會想把家裏佈置的溫馨可愛

我這樣的雜貨購物狂,應該不算太為過吧XD

我好羨慕小樹苗的老板娘,擁有這樣的一間雜貨舖唷

對了,小樹苗也提供場地,給網拍婚紗取景

我看過我常逛的知名賣家,來這裏拍出許多美美的照片呢!

玩完人家的店裏,接著我們還跑去庭院取景

這台白色腳踏車好漂亮唷

看來是很有品味適合女生騎的車

最後我的女寶貝,還好有一個略有瑕疵的庫存品,老板娘幫我調到啦

我實在是太lucky了啦~

買到了心儀的收藏品,又在小樹苗裏盡興的玩了好久,呵~

以後我要常常來這裏逛街

就算不買東西,光是被雜貨圍繞,心情也很愉快的呢!!

 

小樹苗生活雜貨 http://vicky979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