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精緻的甜點店完全不少於台北

這天去了一間心生嚮往己久的店,我.....一直期待著與它相見

想當初,一開始吸引我前來的畫面

就是店門口的這座馬卡龍製巴黎鐵塔

法國甜點一向予人精緻如藝術般的想像

看著這座鐵塔,先入為主的對這間店的甜點充滿幻想XD

直覺他們店裏的甜點一定非常的好吃(是我好騙嗎)

加上上面填滿了許多色彩繽紛的馬卡龍(難以抗拒的死穴)

讓我整個期望值澎湃激昂了起來!!

甜點店的魅力除了甜點本身之外

還有就是店裏總是散發著那股溫馨柔暖的氣場

一走進來就會令人感到很放鬆!!

圖畫好幾幅一起佔據了牆面

可是看了覺得很是協調

二樓是他們的用餐區

一開始進來的時侯人不是很多

有的區域燈光甚至於沒有打開來

靠近窗台的這一區則是一片明亮

燭台座.絨布椅,看來就是很Lady的設計

下午茶.甜點,本來就是女生的專屬活動

空間當然也要為女生量身打造的嘛!!

紫色的椅子很夢幻甜美

水晶吊燈更是為氣氛加分!!

  

一杯簡單的蘋果汁

以塑型的杯子和裝飾做點綴

將它變化的很不一様,看起來好喝多了

人是視覺感官的動物XD

桌上有一張店裏馬卡龍的所有簡介

我們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

內含他們的迷你杯子蛋糕.手工餅乾.小蛋糕和馬卡龍

這樣子的價位是二百元,我覺得有物超所值的驚喜!!

因為是和姪女倆個一起share

所以有的我不知道味道如何

不過我個人有嚐到的我覺得都還不錯!

他們最有名的是杯子蛋糕,所以我特別嚐了一下

除去我不愛的那層上層奶油,底下的蛋糕咬起來是柔暖濕潤的口感

其它的蛋糕也不會覺得過於甜膩,夾層的味道非常顯明

一咬就能吃到那濃郁而清新的氣味

有吃到的我覺得都還蠻喜歡的,沒踩到地雷

對了!!他們家的杯子蛋糕,曾經被蘋果日報評比為冠軍唷!!

這張它是主角,她是配角

我自己拍的還蠻喜歡的

結帳時,櫃枱旁邊的心型馬卡龍好誘人唷

這家店的甜點據我所知,時常成為婚宴.party上的佳餚

光看迷你蛋糕那色彩繽紛的模樣

直接就夠令人甜蜜到心裏了

下次有機會我也來外帶一盒吧

左下心型的那些金.銀.銅色的馬卡龍,它們好陽剛唷

太另類了,我有興趣我要報名

 

台中的甜點店,一點都不遜色給台北呢


Sweet Emily http://www.sweetem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