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充滿藝術質感的咖啡甜點店還真不少

其中La Famille這一家我超喜歡的

2012.5.13La Famille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La Famille在台中有兩家,斗六也有一家

這天我來的是位在安靜巷子裏的"向上店"

這個地點開設甜點店,雖然不比閙區的人氣

可是周圍寧靜的氣息,讓人欣喜的愛上它

招牌上面也有巧思

上面畫著甜點的圖樣呢

一樓是點餐區

花朵剪影的造型燈光,不斷發出一股唯美浪漫的情調

為這兒的氣氛濃情不少

被燈光籠罩之下的甜點

看來更加的美味可口了!!

難以抉擇,每款看起來都誘人

甜點的魔力不只在於口感,更表現於外觀

繽紛的造型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人忍不住抗拒

一樓的座位是沙發區

雖然sofa坐起來很舒服,但是這裏四面不對外,感覺有些封閉感

扶著階梯而上

一致性的白色和原木

空間裏好潔淨明亮感

樓梯旁的木馬擺飾品

為這一致性的白淨

增添幾分活潑的元素

點選飲料或輕食,桌上的選單由自己慢慢勾選

甜點則是到甜點櫃前直接挑選

店內的低銷是150元

很容易就可以到達!

桌上的甜點介紹

看的使人心花怒放,每一款都想嚐一嚐XD

這天我來的時侯還沒有客人

二樓的空間就屬我專有獨享

白色真的使人無可挑剔

雅緻.簡約,沒有任何色彩更較它為舒適

我好enjoy這個當下啊~

這個午後時光

哪裏都不想去了

就這樣讓甜點.咖啡伴隨著,前方的綠葉陪襯著

靜數時間的流逝,也感到值得!!

我(在右邊)XD

和我的腳步停留在這一刻

享受這一刻

這杯"春天饗宴"

綜合洋甘菊花瓣.玫瑰果.香蜂草.玫塊香料

是女生會喜歡的味道

草莓千層,我吃過最好吃的是Paul

但是這裏的也不差

店主人畢業於法國巴黎藍帶廚藝學院

手藝也是掛保證的!

甜點.花茶.陽光.綠葉

在這裏心靈享受的價值,值回票價

  

離開前照例參觀一下XD

洗手間的標誌,是好Q的小男生小女生

意想不到的是.....這裏也為孩童.媽媽準備了一個空間

可以在這裏哺乳,或者哄一下小孩

對了,除了本身是甜點店外

這裏也賣些手工藝品

一樓的甜點櫃旁,隔出了一部份的空間給客人選購

頂級的歐式茶品TWG

這裏也有賣呢

一部份是女生的飾品類

法米也提供專屬的喜餅和和彌月禮盒

這個盒裝粉嫩輕柔的顏色,真是叫人愛不釋手

我來的時侯是母親節

同時它們也為這節日,別出心裁的推出了蛋糕

同一天之內,除了向上店,我也去了中友店

中友店就設在中友百貨的二樓

逛街累了選在這裏休息很不錯的

比起向上店,中友店更提供了義大利的冰淇淋

炎炎夏日望著各式鮮艷的冰品

未嚐就己經消暑了一大半XD

有法米就有米娜

中友店同樣的一部份是精品店

米娜有許多日本設計的服飾

質感都很優呢!

那個花朵紙片的燈罩

應該是它們的獨家特色

中友店的糕點,同樣被幸福的照映著呢~

呵~我好鐘意他們的唯美風格唷

雲林斗六其實才是他們的總店

將來如果有機會,也想去光臨一下的


法米法式甜點http://www.lafamill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