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去天母古道爬山

順道就來到苿莉漢堡

這是我第二次來吃了唷,第一次是好久好久以前了耶~

苿莉漢堡-2

苿莉漢堡的位置實在極好

就在中山北路的大馬路上

旁邊就是美國學校

不過呢,競爭對手也有一家"摩斯漢堡"

只是,顯然兩家的客戶族群是不同的

好像不會造成威脅似的,苿莉的生意照樣超好的

苿莉漢堡-1

該怎麼樣介定它是如何的一間漢堡店呢?

一開始的時侯,我以為它是很美式的

畢竟它開在美國學校旁邊嘛!!

可是來了之後才發現我整個誤解大了=_=

比起美式,它這裏比較像是中式的美而美早餐店那樣

沒有特別的裝潢,純粹就是很早餐店的味道

價位也走親民的路線

我想這就是它和摩斯最大區別的地方吧

苿莉漢堡-3

看,空間就這麼小小一個

點餐和用餐的座位區,只有一個人可以通過的距離

苿莉漢堡-4

在一樓點好餐點之後,自個兒端著餐點就位

因為一樓沒幾個座位,實在太容易客滿

直接上到二樓來,發現也差一點點就要滿座了

生意真的有夠好,大家都很捧場!

苿莉漢堡-5

因為剛爬完山,實在不想把減去的熱量通通補回來

所以我們一起share一份餐點

這份是起士牛漢堡+炸薯條

老實說我覺得不是我的菜

薯條不是人家愛的酥脆口感,而是軟軟的那一種

漢堡也極為普通

吃完就是有點一頭霧水這樣

納悶為什麼店裏的生意那麼好,網路上那樣的紅>//<

苿莉漢堡-6

過後我住在天母的同事跟我說

下次應該要點它們的潛艇堡

唉呀,知道訊息的太慢了>//<

相信在地人的話準沒錯的

下次再有機會來,一定一定要吃吃看潛艇堡

了解一下為什麼大堆人潮往這裏來,這樣我才能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