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星的飯店雖然差強人意

不過MIKE GARDEN還是有幾分渡假的fu~

早餐buffet的地方

戶外有個游泳池

泰國的天氣之炎熱,是那種出門之後便開始揮汗如雨的程度

一眼望見這灘藍澄澄的清涼池水,好想跳下去消暑一下啊~~

至於....飯店的菜色如此..這般...

嗯...不予置評>//<

其實我看不太出來,泰國的早.午.晚餐菜色有什麼不同

每天會在餐桌上出現的菜色就那幾樣

不是我在說啊...真的吃的好膩啊@_@

這天我們要進行水上活動

早上從飯店出發,大伙便穿著著泳裝出門(藏在外衣裏面啦)

喲呼~好興奮唷!!

來到海灘放眼望去人山人海

泰國就是個渡假天堂啊~~

這天的水上活動,我們都有專人帶領的

這些船家應該是和旅行社配合好的

總之,舉凡有想要玩的水上活動,都跟著這位姑娘就對了

她會為我們把一切安排妥當,儘管把自己交給她

在泰國,觀光客享有不錯的保障

當地配有觀光警察,他們是用來保護觀光客的

在這裏戲水不用擔心會被人漫天喊價

他們規定一系列的商品必需公平,自費表價位統一

萬一觀光客在泰國受到不平等的待遇,或者出了什麼狀況

電話號碼只要打1155

就會有警察杯杯來幫忙唷

這點對觀光客的設想真的很nice耶~

我們準備出海去囉~

導遊貼心的幫我們扶住螺旋槳,好讓船身固定

我們一個一個登上船去^^

興奮之餘不忘來張照片

肩上圍的是飯店的毛巾

帶出來是可以的,但保管不見回去就要賠錢囉

船頭的位置容易搖晃

領隊希望由年輕人去坐

起初去程時我是自告奮勇去的(為了證明我是年輕人XD)

不過船身在浪花上起伏的非常賣力>//<

暈倒還好,坐起來不是很舒服

回程我就偷偷跑去坐後面了

呵呵~話說,我們前面坐的,可全都是團裏的辣妹呢!

船開了好一會兒~

直到放眼望去,天空出現好多個拖曳傘

我們總算知道自個兒接近目的地了

呀比呀比~興奮ing

其實這是一個海上的平台

專門提供給人玩拖曳傘的

下了船上了這裏

發現人潮擠的水洩不通

各國的觀光客齊聚一堂在這裏啊~~

首先,船家會幫我們一一的做記號

我猜我手上寫的,應該是"一圈,不落水"的意思

其實,以前我在新加坡玩過拖曳傘

不過當時是由船上直接上升放出去的

這種在地面上,要由自己助跑起飛的,還是第一次嚐試

所以一整個好期待唷

玩的過程就是簡單不過了

當他們船家跟你說"跑"的時侯,就開始小步助跑

很快的,就會被拖到天空上去

這時只要好好的enjoy其中

感受居高臨下的快感,迎面吹拂而來的涼風

想像自己是一隻空中鳥人就對了

上去和下來的時侯,他們都會為觀光客拍照留念

價錢是一百塊泰銖,滿意就買囉^__^

玩完拖曳傘

我們接著搭船去餐廳

對了!!左邊的男生是我們的當地導遊陳大哥

他為人非常風趣,帶團經驗十足,大小事都可以不急不徐的把它搞定

中間的則是由台灣帶我們出去的領隊游游

她給人感覺是很有威嚴的一個女生,事情交給她喬非常的妥當

這間就是餐廳.兼保管箱.兼沖水的地方^0^

距離用餐前的空檔時間

大家可以任選自己想參加的水上活動

我們本身己經贈送香蕉船和水上摩拖車了

但是我最躍躍欲試的,其實是海底漫步

這個要價1600元,雖然真的不便宜

但是泰國己經號稱比其它國家便宜許多了>//<

我其實也玩過幾回,每次都是意猶未盡的開心上岸回家!!

所以我跟身邊的兩個朋友保證一定好玩

叫她們無論如何都要跟我一起參加

  

在海底漫步之前

我們先進行旅行社贈送的兩樣活動

不過,說真的這實在是叫人萬分的失望啊~!!

水上摩拖車不是由自己騎的,而是由教練在後座操控

剛出去時一整個興奮難掩,才準備要high時

教練忽然就折返回來了

啊啊啊~有沒有搞錯啊=_=,我們個個都感到錯愕不已

再說那個香蕉船,香蕉船不翻船怎麼能叫香蕉船呢?

而且出去也只是繞一小圈就回來了,完全沒有玩到的快感>//<

反而有總被裝肖仔的感覺

果然....還是得掏錢出來的,才有實在的回報

這個海底漫步是三十分鐘

要玩的人由船家姑娘帶領著,搭著小艇轉到海上平台去

我們這團有四個人參加,所以我們就一起結伴下水

海底漫步非常簡單,不會游泳的人也可以玩

頭上載著一個重型的器具,下水完全就靠這頂帽子

無需擔心水會跑進頭裏,照著正常的呼吸即可

除非有人對適應水壓不良,我就看到別團有人上岸時狂吐不已

要不然,再怎麼怕水的人,也可以享受其中的樂趣的!

整個過程由教練帶領著,所以非常的安全

下水之後,教練會分送麵包給大家

這時便會引來大匹的魚群過來咬食

這個當下也就是欣賞魚兒的最佳時機啦~~

魚兒爭先恐後的紛湧過來,這是有始以來我與牠們最近的距離

比較可惜的是這裏的魚兒是灰色的,彩色的只有少數幾尾出現

要不然,海底世界應該會更加美麗的

然後,如果有想要由攝影機幫忙拍照留念的話,下海前事先和船家說一聲

到了水裏他們就會定點幫大家拍照

照片費用是800元,大家可以一起分攤,事後拿到光碟一片!

拍照是採用連拍的方式唷,因為魚群游來游去的,有時會被牠們遮到臉

像我這張就是兩個眼睛都不見啦>//<

其實我自己也有帶防水相機去的

這個相機+防水盒,網路上買是一百塊(超便宜!)

不過可能是便宜真的無好貨

開心的在水裏拍了好多張,沒想到上船時發現它仍然是進水了

心想打開來搶救一下,結果盒子的卡鎖一開

它便無預警的跳了出來

最氣的是它還給我直接跳進海裏,(因為我就坐在船邊)

想撿都撿不回來了=_=

只剩下手中的防水盒一個

回到餐廳,團裏沒有參加活動的人

己經開始大快朵頣了

這餐吃的是海鮮餐,總算有點不一樣

 

不過料理的方式好像不是挺好的,玉米是完全沒有鹹,而雞翅則是鹹的不得了>__<

唉唉~,不過..勉強算是這幾天來,比較有特色的一餐了~~

這裏就是餐廳的樣子

用完餐的人都鳥獸散,跑去逛街啦~

我們用完餐,趕緊把握住最後的一點點時間

沙灘上稍微逛一下^^

這個椅子應該是要租的,不過我假裝坐一下嘛!!

腳底下的沙子好細白唷,我有打包帶一點回家XD

夾腳拖則是我當天買的,因為我的拖鞋壞啦~

不過帶回來台灣穿沒幾次也壞了,60元的品質真的是@$%!

這個海灘叫做Tawaen Beach

在餐廳的兩旁有不少的商家

賣的都是一些渡假風的紀念品

  

有南洋風味的裙子

還可以綁個辮子頭

或者來個刺青貼紙

吸引女生掏腰包的飾品也不少

當中有些是彷名牌的

還有這個大象標誌,五顏六色的化粧包

好多商家都有賣

 

嘿嘿~我也入手了一組

三個是一百塊錢

顏色是我自己挑過的,不是它原來的配色

這個要送給姐姐.姪女還有自己各一個

然後,吃的這裏也有賣

這攤是烤魷魚和熱帶水果

當場現買現烤的唷^0^

這個超大的蛤仔還是蛤蜊?真是嚇到我了

用臉跟它比一比大小XD

其實我們在餐廳己經吃飽飽了

看到這些也沒什麼胃口了

要不然邊逛邊吃應該很過癮

最後,搭船返回巴士的地方

地上一字排開的,賣的是今天船家幫我們拍的照片

原本還想說照片哪裏看咧?結果真是擔心太多了,他們比我們記得清楚

還知道哪裏是我們的必經之處,早就排列好了等侯我們=_=

照片賣的價錢都是一百元

拖曳傘的照片雖然我的表情超醜的@_@

不過我還是買了

畢竟買了日後才有得懷念嘛!

回去飯店梳洗一翻後

午後我們來做精油spa

這個項目是自費才有的唷!

進來先選精油的味道

依照個人的喜愛或者需求而定

不知道何種精油有何種攻效沒關係

這裏的說明清清楚楚的

而且還是中文的^^

選完精油後,就選去角質的砂粒

然後,就進來房間準備舒服的spa了

我們三個女生被安排在同一間

首先按摩師會讓我們先沖澡,接著進去蒸氣室蒸個十分鐘

然後就開始按摩去角質等等的步驟

最後就是藥草spa的按摩了

其實到後來我睡著了,根本不太清楚過程

只知道身體的某個部位會很燙,一下這裏一下那兒的

就看按摩師把藥草包放在哪裏

我們同團有人說被燙著了,不過我倒是還好

覺得蠻舒服的~蘇胡到睡著了XD

按摩結束後,離開前有綠豆湯和熱茶伺候

這家D'OR SPA我對它們的印象極好

因為我居然可以按摩按到睡著了,可見按摩師的功力不錯

我平常按摩可是按哪痛哪的,哪有可能睡著呢!

再不然就是我真的太累了啦>//<

還有一點值得嘉許的是....

它們家的WIFI是開放的,我還在這裏打了卡呢XD

(免費的網路很好用嘛!!)

晩餐是回到MIKE GARDEN飯店裏吃的

餐後,就是自費套餐裏的成人秀了

這個秀場據說一開幕,所有同性質的店都紛紛倒閉

觀光團都改到這裏來看秀

短短半年,老闆就把投資的五千萬全賺回來了

而且這個秀的控管相當嚴格,聽說它是不給泰國人看的

只有外國觀光客才進得去

還有,我們所有人的相機.攝影機,都在車上時就被導遊收起來了

畢竟它是限制級的,這點做的滴水不露呢!!

既然叫做三合特色表演

裏面當然內容很有看頭

男和男.女和女.男和女等等的限制級畫面

看的叫人血脈噴張.大開眼界

害羞的人會覺得不堪入目,好奇的人會覺得值回票價

我只能這麼的形容啦~

看完這場秀之後

我的心得就是泰國真是無奇不有啊~

這種觀光財居然也能想的到

除了"人妖"造就觀光話題之外

居然也把"性"活生生的搬上舞台

不過如果以open mind的交度來思考

這何嚐不是在滿足人類的好奇心呢?

有需求才會有供給嘛XD

而且這個需求肯定很大,才會使得秀場短短幾個月便撈回本了

賺錢真的是要出奇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