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和朋友聚會聊天最開心了

選一家優雅又夢幻的餐廳,會讓情境加分!

女生最喜歡這種場地了

這次我們女女約會的地方,在東區的"安傑蘿家的派對"

為了尋找這家餐廳

我還迷了一段小路=_=

怪怪!我平常在東區是不迷路的

不過,來到店門口之時,看到這迷你的噴泉和美麗的庭院

剛才迷路的怨氣全都消了啊~~

我們己是預約好的

所以放心不用侯位的給它直接走進來XD

通往二樓的梯間還真美

那盞燈光營造出柔和的氣氛,覺得磁場裏是溫暖的

登上二樓的梯階

也被美化的很優雅

牆上掛的那幅畫,正是他們店的招牌Logo

我遲到了

來的時侯倆個朋友己經就定位坐好好了

上來的時侯一眼就瞧見她們

突發奇想的給她們來一個突擊

照過來照過來~這裏有狗仔XD

沒想到我們被分配的是小有情調的小包箱呢

頭上的這盞燈朋友直說好美,叫我拍它~

背面的牆上也佈置的小巧,上面還有畢卡索的插畫呢!

小包箱以外的色系,都是明亮的白光

在整體已是白色系的空間之下

燈光的聚焦讓環境更顥乾淨優雅!

從我們的小包箱看出去

這個角度能看到投影片正在播放電影呢

哪裏來的idea加入這種構思

他們餐廳好特別唷

這個角落一隅

氣氛真的好棒啊~

別以為假日位置會有空閒時刻

這是客人一走我立馬找空檔過來拍的

不到幾分鐘立即有人會補上座位的

這裏限餐時間是兩小時唷!

再往內側一點

也有兩間包箱式的座位區

三五好友聚餐,這裏也很適合呢!

這間徧大的包箱好溫馨

有家的感覺

坐在這裏的話應該不想走了吧XD

不過看來看去還是我們的小包箱最溫馨可愛啦~

你看那個蕾絲窗簾,是不是很公主呢?

我們點了三份餐

麵類和焗烤類可以搭配超值A套餐+90元

就可以附上沙拉和110元的飲料任選

這份茄汁辣雞義大利麵

一點點微辣配上酸的口感

走的是重口味的路線,如果偶爾想要給舌尖一點刺激

點這道就沒錯啦~~

吃起來很有泰式料理的味道

墨魚燉飯呈現在我們面前時

用看的覺得米飯好像米糕唷XD

看起來粒粒分明的米粒,感覺吃起來會是硬的

沒想到我們每個人品嚐一口,覺得好訝異!

米粒居然是軟化的,咬起來會彈牙耶~

而且飯有把湯汁的菁華吸進去,味道吃起來濃郁,很是下飯說~

這份早午餐

它的名字叫"安傑蘿家的竉愛早午餐"

價格350元,包含開胃菜.炒蛋.烤蕃茄及今日濃湯

以及牛排/雞腿排/香豬排/魴魚任選一

我的肉類點的是雞腿排

我朋友開玩笑說,她義大利麵上的辣雞,其實和我的雞腿排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一個有切開一個沒切開>//<

不過兩相比較一下,還真的幾分相似

但是還ok啦~重點是好吃就好

這個雞排烤的蠻香的,肉質也很鮮嫩,不錯吃

只是飲料送來和我想像有落差

人家以為是可以整壺回沖的

這樣一杯有點小氣>//<

這裏的洗手間很奇妙唷

乍看之下不覺得那裏有一道門

要不是上面掛了牌子

我找十遍都找不到吧=_=

這真是好暗藏玄機的一道機關啊

不是啦~人家很會善用空間設計!

洗手台好典緻,是女人都愛

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起先我以為我看錯了

結果仔細瞧瞧,他們居然放了洗面乳.造型液和噴霧等等的

啊咧~棉花棒.香水.梳子我都能理解,這就是for女人的嘛!

可是洗面乳我倒是第一次看到

怎麼服務那麼貼心啊

這面全身鏡好有質感唷

家裏真想也有一個

總之在這裏使用洗手間真是一種享受

在裏面打混可以摸很久XD

大包箱等到該桌客人離去時

我們立馬過去拍照,呵~

這間小包箱好有居家感唷

裏頭溫馨又舒適,真的就像家的感覺一般

除了二樓之外

一樓也有少數的座位區

東區不乏一些年輕族群

來這裏的女客許多都是辣妹.型女呢!

一樓的等侯區是一張舒適的長型沙發

就算客滿坐著等侯,也是享受耶~

美麗的一角,還有外頭的噴泉庭院

這裏不只餐點好吃,場景的營造也很浪漫唷!!

女女約會超適合的啦

東區的餐廳一家比一家還吸引人呢!

我什麼時侯才能吃透透啊


安傑羅家的派對http://www.deangelo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