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板橋的大遠百留下好印象

許下心願之後還要再來吃甜品

這下子我就來了唄~

跳舞香水-1

這天是平日

請了半天假和朋友相約在這裏下午茶

這回我們光臨的店是"跳舞香水"

其實這家店在東區也有分店

相較起板橋店的露天座位區,隱密度顯然好上一些

可是曾經去過那裏發現用餐的客人還真是不少=_=

光排隊等侯就要費去不少時間

索性來到板橋店,吃完下午茶還可以順便逛逛還不賴

蜜糖吐司現在超紅

甜點店都要引進這一款才能跟的上流行

跳舞香水這裏也有哦~

而我...當然就是為了這款而來的XD

這是我在公司裏認識的朋友瑋玲

時光飛逝的真快

想當初她還是個大學生

幾年之後再見到她,現在己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唉...我真是慚愧啊,一點進展都沒有>//<

她就是小米霏唷~

100_0043

和媽媽長的好像哦

果然孩子是不能偷生的

小米霏因為坐不住,開始舞動唉唉叫

所以我就抱她起來走走

移動一下她的注意力這樣

跳舞香水的淡綠色色系我還蠻喜歡的!

這家店的位置就在"仿"威尼斯運河河道的旁邊

假的也不錯,就想像自己身在義大利吧

大遠百成功的塑造了與眾不同的購物環境

無論是在這裏蝦拼或用餐

那截然不同的氣氛都使人耳目一新

停下來的腳步不自覺也久了一些

可能是為了要營造義大利的異國情境

所以這裏化粧舞會的面具還真不少

原本我也想要拿來玩一下的,可是忽然想到不知道有多少人戴過而作罷

臉容易過敏的人還是小心為妙啊!

我最喜歡點水果茶了

這裏用餐的時間是有限制的

其實我整壺根本喝沒多少,人家就來買單了>//<

我的主角鑫典蜜糖吐司

來的時侯我有驚訝一下XD

因為他們家的蜜糖吐司和別人不一樣

它是己經切好成塊狀的樣子層層堆疊的

不像一般的吐司是藏在方塊麵包裏面

比起原本的樣子,這樣子要取食更加方便容易呢!

他們家的蜜糖吐司我覺得還不錯吃,是會讓人想要再度來品嚐的水準!

不過我的朋友埋怨她的三明治不怎麼樣>//<

看來這裏比較適合吃甜點

因為買了新款的防水相機

所以這天立馬帶出來測試

其實拍陸上的風景,質感也還過的去

重點是它輕巧如手機一般的重量

非常適合隨手拍拍

不過...就在我們吃完跳舞香水不久後

肚子居然又餓了=_=

其實他們的蜜糖吐司份量我覺得不算多呢

吃沒幾口就over了,肚子仍然感到空虛(不是我的胃口大唷)

於是到了美食街,又填了一份肉圓進肚子XD

這個好吃,讚!

大遠百的美食攤位,每攤都搞的既復古又有fu

看什麼都覺得好吃耶

那天在B1又有了新發現

這家KaffeeAmadeus的門面好雅緻

看起來很適合約會下午茶唷

雖然這家咖啡館,來自於奧地利

店內裝潢的主題以奧地利的古典華麗風格為主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我總覺得這種裝潢好有日本咖啡廳的味道

座位整齊劃一,用色柔和溫馨

單憑這個情調,就很吸引人想走進來消費一下這樣

 

所以下回的大遠百口袋名單

就是這一家囉~

好期待唷,不知道他們家的東西好不好吃呢


跳舞香水http://www.zoe-grp.com/perfumed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