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戰利品篇,用來記錄敗家回憶這樣

此趟旅行還真是買了不少東西>//<

不過和同團的貴婦媽媽比起來,我這算是小小咖了

這個人人去澳洲必買的袋鼠餅乾,一箱是52元,裏面有八大包

我們團體合購下來,等於一大包是6.5元,我們買了三大包

每一大包裏面又有12小包

買來送人自用兩相宜

整袋裏面有四種口味,BBQ.香雞.熱狗.鹽醋等四種口味

其中我自己徧愛BBQ的

袋鼠餅乾乍聽之下,原本我以為那是袋鼠肉做成的一種餅乾>//<

還很納悶為何團裏人人都要指明購買=_=

(心裏OS:真是殘忍啊他們)

好險後來了解到,其實這並不是肉片,而是造型上有袋鼠圖樣的餅乾而己

瞧!它的模樣是不是非常的可愛呢

這包免稅店買的蜂膠喉糖,只要15元(不過也要台幣400多塊=_=)

味道含在嘴裏潤喉的功能還不錯

有點後悔沒有多買幾包回來

這價錢和其它品牌相比,己經算是超實惠了!

在第二家免稅店心動購買的UGG雪靴

原價230元打六折,折合台幣還是要價四千二百多

雖然很心痛

可是總覺得去了澳洲一趟,如果沒買一雙正宗的UGG雪靴的話

實在對不起自己啊

不過話說我買回來都還捨不得穿,這是什麼心態啊@_@~

公袋鼠的寶貝做成的袋子

一個售價12塊錢

因為人人去澳洲都建議買這個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送姐夫

拿來給他裝印鑑,希望生意人可以大發利市

扭轉乾坤一下他們的運氣>//<

羊毛被子一條192元,折合台幣要六千塊

可是蓋起來實在有夠暖和的

我第一天蓋的時侯就睡到冒汗,可見它有多厲害的暖

不過現在己經蓋習慣了啦~

冬天有這條棉真的好暖和唷

下面的那些護手乳.護唇膏.乳液等等的,都是在免稅店敗的

單位我都是零買,買下來100塊,這樣至少不會失血太多

在咕咕鳥餐廳,一眼就看上的吊掛相框

帶回家的代價是30元澳幣,我自己覺得不算很貴啦

畢竟這種有雕刻圖案的吊框,一般真的很少見

其它在企鵝保護中心.普芬古董蒸汽火車.雪梨塔上.回音谷的賣店商場

都有搜括到一些小紀念品

這些都要把它珍藏起來,未來的家要帶著這些回憶進去的^__^

這張熱汽球冒險證書

是220元換來的代價

雖然它的證書很兩光,還讓我們自己填上名字

不過一生很難得的一次經驗

記憶全都印在這裏了

雪梨邦黛海灘的金黃色沙子

價值零元,但回憶滿分!!

為了填裝這個充滿回憶的沙子,我還特別上網去買了瓶子

將來有機會的話,想從世界各地搜集不同國家的沙子

把它們一一的留存在記憶裏

兩張從布里斯本和墨爾本寄回來給自己的明信片

在回國的六天後收到了,效率比想像中還要快

看著這兩張明信片飄洋過海回到身邊,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

因為這趟自己走過的旅程,只有自己最明瞭

那些景色那些事物,全部成為我生命裏的一段故事

墨爾本的小企鵝戳章

讓我想起那些帶著食物上岸

不畏天敵也要返家餵食寶貝們的企鵝媽媽

牠們真的弱小的好偉大啊

這一趟澳洲行算一算花費還真是花很大@_@~!

光是團費就貴到不行

可是世界五大洲,也算足跡又踩過一洲了

環遊世界可能很遙遠,可是五大洲的範圍至少走一回

亞洲.歐洲.美洲.大洋洲都去過了

接下來,就只剩下非洲還很陌生XD

希望有一天可以去馬賽馬拉看動物大遷徙

親眼看一下Discovery裏的情節

有夢想總是好的事情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