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繼續吃喝

最後一天要北上前

偕致女一同去吃燒烤

屋馬在台中是比較高價位的燒肉店

店名取自於日文うまい之意,也就是"好吃"的意思

地理位置座落在麗加園邸酒店一樓

外觀有種低調的居酒屋風格,I love it!

不像一般的燒肉店,客人肩並肩坐,空間人擠人

屋馬的場地寬敞舒適,沒有壓迫和拘束感

就地而坐的開放式座位,新潮獨特

我從來沒有想過,吃燒肉也可以盤著腳吃呢

不過這些開放式的座位是提供給多人聚餐用的

我們坐的則是另外一種

這種像是日式包箱的位置

挑高的原木椅背巧妙的區隔出一個不受干擾的空間

就是少人數的座椅

我們的位置就在這

兩人的套餐價位從1380起跳

雖然比起吃到飽的燒肉店要貴上一倍以上

不過精緻的食材滑嫩的口感

其實更要物超所值呢~

醬料有烤肉醬.味增醬.椒鹽等三種擺在面前

不用去自取啦,就只有這三種

其實好吃的燒肉根本不需要沾醬

原汁原味的口感就能夠取勝了

桌上提供了一壺熱湯

滿滿的一壺唷,想喝就自己隨意的倒

這個湯汁非常清甜又暖胃

叫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套餐的前菜,生菜沙拉

我們選的是日式胡麻醬

胡麻的香味四溢口感搭上新鮮的生菜

又清爽又香濃的滋味,真的是叫人胃口大開XD

檸檬汁原本一直是我最排斥的飲料

可是他們把酸甜調的剛剛好

我難得的喜歡它

因為姪女不吃牛肉

所以接下來上桌的便是一連串豬肉的演繹

豬五花.豬菲力.豬梅花.松阪豚等等的

每道菜上桌前的擺盤都極至用心

油花分佈的好美,光看的就覺得喔依西

肉質更是鮮嫩有彈性,咀嚼之中彷彿可以吃出肉質纖維的美味

這家燒肉店我真的大推薦!!

屋馬-1.jpg

我和姪女輪番的看護著我們的食物,呵~

其實肉質本身新鮮的肉片

隨便烤烤都好吃ㄋㄟ~

這天我們約好了要一起載

前天剛買的Hello Kitty眼鏡

買了之後才發現現在這個好流行唷

一堆人也跟著載>//<

這些肉片吃的我們好滿足唷^__^

我還特別交待我姪女接下來幾天要努力的多攝取青菜

這樣才能均衡的回來

對了,除了四份豬肉之外,套餐裏面也有雞肉

雞肉的口感也是Q彈有勁,總之每一種我都愛啦~

隔壁桌的上菜方式驚訝到我了

沒想到吃燒肉也有三層架

看來好像在吃蛋糕下午茶唷XD

一問之下才知道,那是點兩份主餐以上

擔心桌子空間不夠時,才會提供的

嗚~我們都沒有,人家也想感受一下燒肉下午茶的滋味

我們點的香草豬套餐

也包含了海鮮

雖然不是很多,可是前面吃肉也己經飽到不行了

對了,他們這邊的服務很不錯

服務生會一再留意烤網的情形

一頓吃下來少說也幫我們換了六七次呢~

而且在這裏烤肉不會產生油煙

全身也不會都是燒肉味的味道

回家時還是香香的唷

過年大吃大喝的,好開心啊~~

餐後我們還有甜點

每次撐到不行時,看到甜點真是無言以對=_=

不過這個麻糬好意外唷,裏面包的是冰淇淋

結果還是把它全部吃光光啦

我姪女的甜點是紅豆湯

很爽口的一道甜品

結帳的時侯發現櫃枱有隻咬錢青蛙

模樣好逗趣唷~

可是我沒有放錢給它咬

屋馬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燒肉店啦~

可惜它在台北沒有分店就是了


屋馬燒肉料亭http://www.umai.shopcool.com.tw/ 

arrow
arro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