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期間去了新之芳庭

薰衣草系列的景觀餐廳好紅

隨便開一間分店就席捲一陣風潮,一窩蜂的遊客都往那兒去=_=

開了許久的心之芳庭就在台中市近郊

老在台中吃喝玩樂的我,沒去過實在說不過去吧

新年假期我這就來囉~~~

P1050299.JPG

平常沒有對外開放的慶典區

在新年期間特別開放參觀

選在這時侯來的我們似乎賺了一筆

由於薰衣草森林常常被詢問是否能在園區裏舉辦婚宴

於是慧君和庭妃便動了念頭打造了這個莊園

心之芳庭分為兩部份,慶典區這裏提供婚宴場地給有情人締結良緣

P1050300.JPG

草皮上那個LOVE字眼的立牌

許多人爭相與它合照

不過那天的清晨下了一場大雨

草皮溼到不行,踩下去鞋子恐遭泥濘上色

我們決定在旁邊看看就好XD

P1050303.JPG

白色教堂聖潔典雅

雖然只是隔著玻璃觀看其內

但也能想像到在此結婚的甜蜜喜氣

一定是叫全場的人感動萬分

教堂婚禮雖然簡單不過,可是卻給女生不少響往

IMG_9813.JPG

外面有座情定之牆

不少遊客留下字語

我們偷窺了別人寫些什麼XD

P1050311.JPG  

另外一部份的約會區

放眼望去四周都被綠蔭所包圍

好一個踏青郊遊的地方啊~

P1050312.JPG

薰衣草森林的貫有立牌

兩個女生,慧君和庭妃

總是極期象徵性的立在她們各個分店的角落

歡迎遊客的到來

看到這個好有親切感唷~

P1050313.JPG

賣店香草舖子裏,一貫的薰衣草週邊商品

使我回想起多年前到北海道的情景

那時台灣的薰衣草森林都還沒有開始呢!!

富田農場裏的商品比這裡更豐富更多樣化

每個都看的叫人愛不釋手

圖裏的這個瓶身讓我想起自己也有一個是在富田農場裏買的

事隔現在己經好多年了,但我一直把它珍藏的很好呢~

這間外觀看起來濃濃香村風味的建築

裏面是間巧克力的專賣店

店名是chochoco

呵~好饒舌的店名唷

不過一聽便能很快的和巧克力做連想

精緻的巧克力放在櫃子裏

看了叫人垂涏三尺

不過巧克力又貴又叫人發胖

很快就打消念頭了

賣店裏面有間小房子

裏面佈置一些可愛的小物

呵~我跟姪女在這裏自拍很好用

外觀它是這個樣子的

裏頭真的很小XD

心之芳庭的戶外很適合拍照取景

只是遊客人超多的,拍照得左閃右閃才能拍好一張單獨照>//<

這個房子好可愛唷,如果能是自個兒家園就好了

看~這是大年初二的現場實況

人潮實在有夠多的

雖說入門票可以折抵消費

可是想吃的東西都是人滿為患的在排隊等號碼牌

來這裏吃飯還真是得耐著點性子

這間小南法餐廳,引人入勝,光是聽名字就好浪漫唷

戶外的庭園曬滿著溫煦日光

我們也好想進去裏面坐坐享用個餐

只是外面一群人在排隊等侯,我的念頭一下子就消了~

繼續在園內走走看看

這個相守之井也不少人爭相留影呢~

後面的時鐘牆也拍拍照

畢竟這裡是景觀庭園嘛~

吃飯吃不到,不拍照還能幹嘛(凸_)

為了要把一百元的入園折抵用掉~

我們還是問了一下下午茶的侯位情況

不過一問還好,下午茶居然沒什麼人在等怪怪~

我們決定在親親我的家這裏,把它用掉^_^

親親我的家是一間營造幸福居家生活的餐廳

聘請雜貨設計專家米力,來構思這間屋子

整個建築充滿了柔和的色調,溫馨的鄉村風

裏外讓人看起來都是舒服的感受

不過由於我們是下午茶,進門直接就被請到一樓的徧廳(?)

因此從頭到尾都沒有機會進去到主建築

聽聞裏頭才是重要的觀光景點,有廚房.浴室和房間

一整個溫馨家庭的面貌呈現

不過,我猜想熱門的主要建築,當時也正是所有遊客在排隊等待用餐的地方

因此也沒有進去參觀拍照蝦攪和了>//<

雖然剛進來時沒什麼人潮

不過一下子就被坐客滿了

我們坐的窗戶旁,有綠葉和陽光陪襯

新春期間享受到暖暖的太陽

彷彿在新的一年裏注入了滿滿的活力一般

非常棒的一個開始

我們的下午茶是黑岩乳酪蛋糕

伯爵紅茶蛋糕及古典巧克力蛋糕

份量都少少的,只有紅茶蛋糕多了點

拿來當正餐吃不飽=_=

蛋糕我覺得普普,但香草手工餅乾就蠻不錯吃的

tea time~  

過年來個happy美食照吧XD

我姪子被我規定拍照要笑

他拍照總是一副"不關我的事"的臉

一點參與感都沒有(揍!)

回家我才發現他這張給我閉眼睛了

這小子反正不是很在乎自己拍照出來的樣子

所以照樣給他放上來(懲罰他XD)

這個小白屋很有意思唷

前面的人把入場門票放進去,後面的人轉轉輪

就能把戳章蓋在卡片上

一個小紀念這樣

慶典區這裏還有個小白鋼琴

當然它不是真的

不過拍照很有fu~

進場時沒發現入門口處有個轉泡泡機

要離開了才發現,不過還好來的及玩^__^"

原本以為泡泡拍不出來

結果一清二楚呢~

早知道我也要玩

過年期間憑發票還能摸個彩

我們兩個小鬼一個摸到薰衣草森林尖石店,一個是明德店

這...這叫我如何是好

回家前我們在外頭等待我們的車車

後面有個被綠地包圍起來的人工大池塘

看起來還蠻心礦神怡的

在郊區要開墾一座莊園實在不易

人力和成本加上時間,都是心血的粹練,一點一滴而完成的

我覺得這倆個女生真的好厲害唷

在參觀玩樂之餘,也感受到了成功者的成功絕對不是靠偶然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學習到慧君和庭妃勇於挑戰的精神

完成自己的夢想


心之芳庭http://www.moncoeu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