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前夕安排了一點時間

特別來到一家優雅又夢幻的餐廳,Christina

我和恩慈在這裏歲末小聚

DSCF5515.JPG

好久以前就聞名這間Christina的法式風情

這天來到店門口,一眼就愛上它的淡綠色系

是誰漆出這樣的調色盤?

好柔和.好唯美的色彩啊~

門面散發出的淡淡優雅,真的很吸引人

DSCF5518.JPG

入門口的古董桌,擺放了許多袖珍的收藏

聖誕節即將來臨

小小的擺飾品增添了節慶的歡樂氣息!!

DSCF5539.JPG

Christina是一家茶館

店裏的許多陳設不忘以茶為主題

聽說店內的茶具.杯盤都是女主人的歐式收藏

各種精緻的器皿.茶罐整齊的排列在雕飾著紋路的壁框

形成一幅很法式情懷的畫面,這一個角落真的好美!

DSCF5589.JPG

另一邊的牆面則擺放著各式茶類

在店裏品嚐的到,也可以買回家

紅色罐裝好可愛唷^_^

DSCF5536.JPG

除此之外,還有一面牆上放置了比較小的罐裝茶

他們店裏的茶類選擇還真多

而且精心打造的置茶框架也很美麗呢!!

DSCF5535.JPG

回到了座位區

我們被安排坐在靠窗的角落

一面喝茶聊天,一面可以感受戶外的寧靜感

雖然Christina位於熱閙的大安區

可是地處在安靜的巷弄內,讓環境很舒適,步調覺得很放鬆!

DSCF5530.JPG

座位旁邊總穿插著精美的擺飾品

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家唷^^

可是他們應該是非賣品,老板娘的收藏=_=

DSCF5552.JPG

高雅的法式午茶店

少不了要有舒服的沙發椅

這個人數較多的座位,這個位置,這個角落

看起來也好浪漫唷

沙發椅旁邊還有流蘇小吊飾呢~

DSCF5567.JPG   

整間店裏就是呈現著輕柔的溫馨感

女生們一定都愛的fu

DSCF5542.JPG

就連他們服務人員的工作吧台

也都充滿了設計感

那箋紅色的水晶燈,不斷的散發出浪漫的氣氛

DSCF5537.JPG

這本menu的圖文和配色

讓食物看起來更精緻美味

每一種都好想吃唷

DSCF5523.JPG

連水杯也很優雅

Ladies~乾一杯吧~

DSCF5520.JPG

上餐點前的小蹀子也不馬虎

上面那是英國士兵嗎XD

DSCF5551.JPG

這是我點的皇后下午茶點套餐

雖然只有兩層架看似很小份,可是份量吃好飽唷

DSCF5571.JPG

恩慈點的是紅酒牛肉飯

我吃了她一個餐前麵包

裏面夾了起司配上還溫溫熱熱的麵包

口感好合,鬆軟的麵包外皮也好好吃唷

聽說她的紅酒牛肉飯也不錯唷

網路上的好評原來沒有落差耶

我的下午茶點鹹派用料很紮實,吃起來有點像是pizza

但是外皮比pizza簿透許多,整口咬起來就都是豐富的料,好呷!!

酥皮麵包夾著內餡,裁切成長條的型狀,好有創意的作法

至於上層的甜點也還不錯,只是後來真的好飽

巧克力吃到有些甜膩,吃不下了=_=

克里斯汀那.jpg

這兩壺外表有著玫瑰圖案的茶壺

一壺是香草茶,一壺是花茶

恩慈在喝下她的第一口香草茶時,馬上讚不絕口,直說好好喝

本來她還想買回家的(只是太貴了而作罷>//<)

我的花茶叫輕盈花語,茶香淡淡的,口感微微甘甜,也不錯!!

DSCF5576.JPG

聖誕節我們交換了禮物

恩慈送我的是名片夾

這對我來說還蠻實用的,因為我的會員卡卡片少說也有四五十張

我真的很困擾找不到名片夾有那麼多夾層的=_=

好在這個夾層夠多

2R

我送給恩慈的則是我自己也有買的音樂盒

這音樂盒是某家喜餅公司特別出的聖誕禮品

造型有小熊款和青蛙款,倆個模樣都超級可愛的,我第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回家

我讓恩慈自己選擇其中一款,她選的是青蛙,呱呱!!

天鵝脖子街.jpg

不過...音樂禮盒目前還沒送到手

當天我先送了她一張open醬的小卡片

7net logo.gif

話說~這張卡片可以吊在聖誕樹上耶~

呵~機動性還蠻高的^^

DSCF5555.JPG

茶足飯飽.聊聊女人心事之後

離開Christina之前

我們又再度細細欣賞了一下,他們店裏的甜蜜收藏品

這幾個茶罐顏色好繽紛唷,老板娘的喜好是我的菜

DSCF5587.JPG

圖裏那個白色鐵箱

好優雅的fu,我也好喜番唷~

這種東西一看就知道是國外才有的買>//<

DSCF5588.JPG

還有這個假的馬卡龍塔裝飾品

看起來好可口唷^__^"

DSCF5585.JPG

最後,一定也要參觀一下他們的洗手間啊~

女生們,這面鏡子是不是好美好美~

白色系看起來好明亮雅緻

DSCF5577.JPG

就連廁所裏我也不放過唷

紅色的壁面搭上幾幅金邊圖畫

兩個顏色整體感居然也是協調的

這個要偷學起來,如果有一天要居家裝潢也許用的到

總之廁所也好Lady風唷~

DSCF5580.JPG

女生對於夢幻的地方總是特別期待

Christina不只店的外觀讓人充滿想像

就連店裏的每個角落都充滿浪漫驚喜

餐點的部份也美味可口

我和恩慈都好鐘意這家店唷~~

DSCF5590.JPG

來過這家店之後有個後遺症

那就是好希望自己的家也能是間Christina唷~呵~

 

Christina http://0227081854.tw.tranew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