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認同

甜食有一種寐力

會使人的心情愉悅呢?

若是再配上至高的美景,來一段空中饗宴

完美的組合會是多麼的令人心花怒放啊~~

2011.09.18  

這天我們來到了遠企的馬可波羅酒廊

樓高在38樓,景觀非常的棒唷

當天出了電梯的時侯,發現領枱沒有人

咦?奇怪了!沒人帶位嗎?開始四處張望....索性最後自己入內詢問...

原來=_="下午的時段只有一位服務生忙裏忙外的

看她是那樣分身乏術的樣子,只好多體諒她一些

不過這點倒是有點奇怪了!

知名的酒店居然也會出現人手不足的囧境>__<

馬可波羅的下午茶時段

是2:30到~5:30

原本我想預約訂位的

結果咨詢後才知道他們並不開放訂位

用餐需要直接到現場等侯

每次遇到這種不接受預約的,自然就知道得要和大家搶早

雖然我己經二點就到了那裏

不過前排最佳的位置仍然都有人入座了>//<

服務生後來給我解釋說,午茶的時段之前,客人來還是可以先進來喝茶的

我心裏OS是:不是二點半嗎?不是二點半嗎?

瞧~前面兩位阿姨的視野是不是絕佳,正對101耶~~我好羨慕唷~

其實我們的座位就在他們後方

比起坐吧台的,也算不錯了啦XD

講到吧台...原本服務人員有問我們是否願意在吧台先做等侯

等到前排景觀座位有人離席時,就幫我們換位置

不過我當時直覺,同樣是午茶時段進場,應該不會有人會先離開吧~

所以沒有選坐吧台,但是後來證明這個決定是錯誤的

因為果然有一桌沒有用餐,只有喝茶的客人在中途走人

唉~~無緣的美麗景觀座位就此擦身而過

 

紅與黑搭配組合的吧台,又低調又顯眼

就在我們座位的後方^^

這個吧台我唯一比較注意到的

就是工作人員是個型男XD

頭髮梳得好龐克啊~~

馬可波羅酒廊的下午茶是880元

內含兩壺自選飲料

我男友點了日式煎茶

我則是選了玫瑰花瓣茶

女人嘛~要多喝玫瑰補氣色,你說是不是XD

不久之後

兩壺溫熱的茶迅速上桌

這點倒是比帶位來的有效率多了XD

嗯...我覺得這裏的茶普通了一些

沒有特別講究茶器,似乎少了一點優雅喝茶的fu

並不是說茶不好喝,女人嘛~喝茶就很care這個嘛

馬可波羅酒廊-1.jpg

品茶的過程中,前排座椅有人離席了

這個就是我那無緣的座位>//<

說話,這個座位的客人一離開

馬上有好幾桌客人詢問是否能夠換到那桌去

包括我也好想要啊XD

不過,這個位置是留給己經在吧台做等侯的客人

一切造規矩來~~所有的詢問者通通留在原位

   

這個就是這裏的經典三層式點心

只不過不同於一般餐盤

他們的三層鐵架自創的好優美啊~

且每一種點心都不重覆(是想害我們打架嗎XD)

三明治.Scone.小蛋糕還有鹹點,該有的都有了^^

不過講真的,我認為這裏的點心普普

三明治麵包和蛋糕都稍嫌乾了一點,如果有些溼潤的口感會比較好

巧克力點心好甜,碎片糾結在一起,咬起來都得一大坨的入口

吃到後面有些膩了

很可惜,美景很讚,點心應該可以改善的更好

  

雖然不如預期

可是任何人都會覺得這個圓弧型的鐵架很美吧XD

大快朵頤之前,快點和它來一張唄XD

服務人員好熱心唷~

主動提議要幫我們來一張

而且,她還誇奬我的相機拍起來很讚耶(暗爽中^^)

我男友好認真的在吃點心唷XD

我每次都還在拍照,他就迫不及待要給我拿來吃了(打手~打手~)

服務生拍的還不夠,自己來自己來~

前面的101也一起入鏡了唷

忙著午茶的同時,當然也沒忘了要放眼欣賞一下

眼前醒目壯觀的台北市面貌

每次站在高處看世界,就發現自己變的好渺小,但是心境卻很遼闊

人有時侯站在高處,不僅只是腦海映入了美景

同時也能得到一些省思唷~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沒有懼高症呢,呵~

 

馬可波羅酒廊午茶http://www.feph.com.tw/pages/frontend/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