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盤算務必要吃到N.Y.bagels的早餐

於是起了個大早去京站卡位

沒想到九點多到了那裏,發現還是晚了一步Y_Y

N.Y.Bagels-1.JPG

原來店裹七點就己經開始營業了>//<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有更多的早鳥己經先一步盤據了座席

我們只好等待四十分鐘

別說我為什麼不先電話預約

因為這裏根本不能預約訂位=_=" 

N.Y.Bagels-2.JPG

我男友真無奈~

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只好陪我一起等

N.Y.Bagels-3.JPG

上面的文字上說:紐約除了自由女神,還有Bagels!!

可見這間一定很好吃吧?

我記得,我在美國遊學的時侯

早餐homema家都只準備培果

當時天天吃覺的好怕啊~bagel好難吃~

簡直是乾到不行的麵包>__<

後來才知道,培果是要烤過,裏面可以夾些醬或料

不要像我笨笨的把它當成麵包帶了就去學校吃

N.Y.Bagels-4.JPG

好不容易被請入座^^

我們剛好坐在靠窗的位置,餐點出菜的吧台

往旁邊一看,發現他們有個烤爐是專門用來烘焙麵包的

石頭的爐灶外觀看起來特別有fu

這使我想起了之前去過的三芝pizza olmo

他們家烤出來的pizza也是特別的好吃呢

N.Y.Bagels-5.JPG

這本menu裏

有著為數頗多的項目

班尼迪克蛋早餐.炒蛋早餐.三明治等

出乎我的意料外..甚至連牛排.義大利麵都有呢!!

而且每一樣餐點的圖片都秀色可餐,看的令人難以抉擇啊~

N.Y.Bagels-6.JPG

傷腦筋~傷腦筋~又到了他傷腦筋的時刻了XD

N.Y.Bagels-7.JPG

除了美式餐點之外

Cheesecake看起來也很棒的樣子

只可惜胃不夠大,裝不了那麼多>_<

N.Y.Bagels-8.JPG

一般冷藏櫃裏的蛋糕,通常都直接就立在那裏

他們家特別的又幫蛋糕蓋上蓋子

我想....應該有什麼特別的保存方式吧XD

N.Y.Bagels-9.JPG

接下來是等待餐點中....

這就是我們靠近窗邊的位置

呵呵~外面一群正在等待的客人,應該很羨慕我們坐在裏面用餐吧

不過..我們啊,可是也等待了四十分鐘呢~

這一切都是公平的!!

N.Y.Bagels-10.JPG

這個是餐點之前

我點的早餐附送的

蘋果好新鮮,好甜!!

檸檬汁好好喝,和我喝過的都不一樣

真的真的真的超好喝的

N.Y.Bagels-11.JPG

我點的是鮭魚班尼迪克蛋

menu上是主廚推薦的餐點

鮭魚柔暖的口感配上蛋的滑嫩滋味

mix在口中好飽滿幸福唷~

這道真的還不錯!

N.Y.Bagels-12.JPG

另一個我們點的是嫩烤雞胸肉三明治

培果好厚實的一塊,表皮外酥內軟~

裏面夾著蕃茄.蔬菜和雞肉

看起來營養滿分的樣子!!

配上的是長條型的薯條

比起切塊的薯塊,炸的酥酥的薯條我最愛了

對了,這一份餐點還蠻大份的,好在是我男友點的

我想要是女生吃的話,一半就己經胃飽了!

N.Y.Bagels-13.JPG

整體而言,第一次來N.Y. bagels cafe

覺得沒有半點失望,這裡的東西都好好吃唷!

我對培果整個改觀了^^

N.Y.Bagels-14.jpg

要不是每次都需要比早起...

或者是要排隊幾十分鐘的話

我真想要常常來這裏呢XD

 

N.Y. bagels cafe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