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餐吧也是東區很火紅的一家店!

白色系的門面一塵不染的外觀

讓女生們都好想要親近它唷^^

2011.8.11 Pinknic野餐吧

猶如寶石般晶瑩剔透的門把

充滿著說不盡的貴氣!!

打開大門,讓我們在這裏愉悅的輕享夏日時光

野餐吧這家餐廳

因為內部的裝潢優雅.充滿著甜美的鄉村風格

一面整潔平易近人的溫暖格局

不時有網拍業者來這裏取景拍攝

我光是逛網拍看韓貨,就發現有四.五家以上的業者來過這裏拍照呢!!

  

就說燈光是空間的靈魂了!

看看這間野餐吧裏,少說也有十多盞燈來著

己經採用白色的色系為主軸了

外加取用大量的燈光

讓野餐吧的空間,自然散發出純潔無瑕的舒適感

客人的年齡層,從青少年到老年人都有,呵~

我懷疑這群婆媽級的,有在fallow東區的流行新興景點XD

我們這天是平日來的

沒什麼客人,店家好意的讓我們自己選座位

我刻意選了徧離人群的一角

這樣好談心聊天^_^

 

原木的鄉村風格

溫暖的燈光投射

空間的傳達很奧妙

一點點的巧思和創意,會讓人的心境跟著改變

在這裏的感受是很舒服,很放鬆的

女孩們應該都會想要有這麼一個梳妝台吧

三個不同角度的鏡子,可以把自己端倪個清清楚楚XD

不曉得為什麼

每次和朋友約在東區用餐(不同人唷)

對方都會迷路,找不到我們相約的地點

所以我總是比較早到的那個人=_="

這天因為肚子己經好餓了

朋友又一直鬼打牆找不到店的情況下

我不管了~我要先點餐了

野餐吧的menu好簡潔唷,就這麼正反面一張!

餐前的水果來了~朋友還沒有來~

餐點的排置放式讓水果看起來很可口

這招我要學起來

餐前水果  

這是我點的香炒綜合海鮮

蛋的煮法我選擇的是牛肝蕈風味炒蛋

其實我在來之前,看過有些人評價這裏的東西不是很好吃

不過我覺得我的還ok啊~我喜歡它蛋的作法,海鮮也不錯

只是....野餐吧這裏的餐點份量

真的就只能小小野餐一下而己

份量不多,主要就是以輕食為主

若是心裏的念頭打算要吃很飽的話

恐怕會有一點失望!

開動不久之後

我的朋友終於出現啦~~~

他也點了一份Brunch,是歐風香腸組合

蛋的煮法,他選擇的是太陽蛋!!

呵~我因為沒有跟自己的餐點合照到,所以借他的端來玩玩

然後,最近我在學做飯,看到這美美的兩顆太陽蛋

我也好想要趕快學會怎麼煎這種蛋呢!

邊吃飯邊聊天,就在我濤濤不絕的碎念給朋友聽的時侯

期間來了一組人馬和麻豆在店裏拍照取景

麻豆真厲害,那麼多人在觀看,搔手弄姿都不害羞

不愧是專業的麻豆

野餐吧還蠻貼心的,趕緊送來兩張"下回"的飲料招待券

說是因為攝影打燈深怕打擾了我們,以招待券致上歉意這樣

呵~其實我們的座位還好呢~沒什麼受到影響

最後要離開之時,也來麻豆取景的地方玩樂一下

就是這個優雅的一角,特別吸引人嘛!!!

家裏要是也有這樣的餐桌,天天在家野餐該有多好啊

然後...還沒end唷!!

因為野餐吧的餐點實在沒覺得吃飽~_~"

所以我們接著又續攤了一下

去了東區的茶街吃了個小點這樣XD

東區的茶街好久沒去光臨了,以前年輕時常往這裏跑呢!

現在好多家的裝潢都不太一樣了

茶店裏居然有圓型的沙發座,燈光還蠻美的,氣氛佳

而且座位上還有電視(不過角度不太對,要抬頭看XD)

好多年輕的學生暑假就窩在這裏吹冷氣.喝茶聊天

當然還有打撲克牌的,還給我玩錢>///<

不過這真的很像我們年輕時也做過的事^^

這是我們在茶店點的一些點心

用來彌補野餐吧後空虛的肚子>//<

這家的東西還ok

豆腐和豬血糕都不錯!!

這天,和朋友聊了好多以前工作上的事

開心的,不歡的,全都一吐而快

朋友真的是這樣,不用多,值得信任的就好

可以卸下心防聊聊天的感覺真棒呢

未來和朋友可能相見的機會少了

可是生活上一起互相加油打氣

知道有一個人會一直當做支持你的好朋友,那就很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