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行程是海洋公園一日遊

不過在那之前,我硬是湊出一點時間

帶季儒到黃大仙廟拜拜

希望黃大仙可以保佑她的病,早日康復!!

黃大仙廟

搭上長長隊伍排隊的629公車,往目的地去

好在兩個小孩不吵不閙,很乖

我們順利的來到海洋公園^^

今天主題是海洋公園

入園後,首先往山上機動城開始玩樂!

這一段入園的手扶梯還真長~

從山上機動城開始

這個越礦飛車

我大姪女說她死也要玩>//<

顧不得大排長龍的人群,為了讓她完成心願!

我讓她自己一個人去排隊了

因為我和季儒,一個不敢玩(我),一個不適合玩(儒)

越礦飛車

沒想到那飛車,一排就排了一個小時多

我很季儒好無聊,乾脆來玩自拍

期間還在路旁克難的餵了她吃藥

其實我看的出來,季儒她也蠻想要玩的

可是我真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不允許,只好安撫她,那個遊戲很恐怖唷>//<

我們無聊等待中

待姐姐心滿意足之後,輪到季儒玩樂了吧~

我讓她玩這個水上搖控船

超級安全的^^"

水上搖控船

然後,我們也去看了表演

買了涼涼的冰,三個人邊看邊吃,總算有些消暑

等待看表演

海豚和海獅的表演好精采,可惜我們的位置有些徧遠

不知道這兩個小朋友,有沒有看仔細?

海豚和海獅表演

接著,我們就去搭纜車囉

來海洋公園一定要搭這個的

上面的風景看了真是透心涼,我們在這裏拍了好多自拍照

搭上纜車來到山的另一邊

這裏我們要去參觀熊貓館

熊貓館

熊貓好受歡迎

大家都擠著看它

好不容易找到一點空隙

我幫她們三個留下一張紀念照

可愛的熊貓禮品店也要進來逛一下,不買也拍拍照唷

然後,我們去玩了這個,忘了叫什麼名了@@

這個是靠彈簧的力道讓自己凳很高 

原本我以為季儒會害羞不敢跳

沒想到她也可以跳很高呢!

不過她穿群子有些曝光

杏樺跳很高呢

後來我們就進去鯊魚館看鯊魚囉~

還有漂亮的水母

由於晚上還要趕飛機

實在沒辦法慢慢的逛

海洋公園沒有玩遍,我們只好提前離開了

不過兩個小朋友還是玩的蠻開心的,這樣也算值回票價了^__^

好玩的海洋公園

回程再搭一次手扶梯

這次是帶著開心的笑容回家

不過杏樺的表情好像心有不甘呢,嘻~

對了,回程要搭公車的時侯,才發現季儒把公車票卡弄不見了

原來是在跳彈簧的時侯,被要求拿下來,玩完忘記拿回來了@__@

小阿姨還因此駡了她一下,不過事後想想她也不是故意的

幹嘛為此而生氣呢>//<

我不應該駡季儒的,我錯了

海洋公園bye bye~

搭飛機回台灣囉~

回程換季儒坐靠窗,她和她的戰利品

(她自己選的熊貓鉛筆袋)

開心的留下紀念!

飛機上好冷唷,小阿姨硬是叫季儒蓋上毛毯XD

阿姨,姪女的香港自助三人行

在這裏完美劃下句點囉~

開心因為有你們在一起

小朋友的笑容是最天真的

旅行中見到她們開心,我也覺得很開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