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們的香港之旅

第二天的行程是迪士尼(灑花.璇轉.跳舞)~

一早我們帶著歡樂的心情,精神奕奕的出發囉

2006.8.21迪士尼我們來了

搭上迪士尼專車,倆個小朋友帶著期待來了~

迪士尼列車

香港迪士尼和其它國家的迪士尼相比,迷你了一點

去過了美國和日本的迪士尼

忽然間有點不習慣,入門口處那幾個看的懂的中文字,哈!

到了

進入園區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打扮一下自己

為了要融入情境裏~這是一定要的嘛^^

玩不用錢的先

哈哈~阿姨我也好幼稚唷XD

我好幼稚啊@_@~

夢幻又美麗的迪士尼城堡,我們來看妳囉

季儒全身上下都是阿姨幫她打點的唷!!

睡公主城堡

入園區的我們很幸運

一早就碰上這兩隻在定點提供遊客們拍照

我們也趕緊排了一下隊,來個甜蜜的紀念(啊~季儒妳怎麼閉眼睛了XD)

遇上這兩隻我們真幸運

首先進入探險世界

第一個我們乘坐的是搭竹笩去泰山樹屋

原本以為要坐好久,沒想到划一下的就到對岸了~_~

結果很快就到了>_<

樹屋可以登高一覽迪士尼的風景

不過倆個小朋友似乎對看風景不是很有興趣

使出吃奶的力氣,攀爬這個假樹藤,好像比較好玩

加油多吃點飯

獅子王慶典也是迪士尼的重頭戲

造型奇特的服裝.酷炫華麗的舞台

讓小朋友們看的目不轉睛

接著來到幻想世界~~

戴上3D眼鏡,小朋友們要來觀看別具心裁的米奇金奬音樂劇囉~

米奇幻想曲

舞蹈加上音樂,卡通人物輪番上陣

這個表演充滿了歡樂氣氛

看著看著不自覺的心情都跟著快活起來

希望小朋友們有開心到!

接著我們去搭小飛象

安全不刺激的遊戲,小阿姨比較放心

果然是給小朋友坐的

絶對安全的遊戲還有這個幻想世界火車

坐上火車環繞樂園一圈

無疑是飽覽迪士尼最快又最安全的方式了!!

去遊迪士尼一圈

來到這個小朋友的樂園裏

若是沒有和卡通人物來張合照,實在就太可惜了

我們整個很幸運的,遇上了我們都喜歡的史迪奇

季儒和杏樺都快和史迪奇一樣高了耶,怪怪~它怎麼那麼矮咧XD

遇見史迪奇^^

玩過安全的遊戲之後

小朋友們還是想來點刺激的

阿姨整個是遜咖

自告奮勇的說要留下來顧行李,呵呵~

在外頭等待的時侯,心裏其實一直很擔心

居然放兩個小朋友自己進去>//<

好在,小朋友們很勇敢,最後是笑容滿滿開心的出來^__^

事後我們也去看了一下機器幫他們拍的照片

啊咧~是說杏樺她怎麼整個人不見了

只剩季儒的半顆頭,哈~

玩太空山的兩人只剩季儒半個頭

開心的玩過各種遊戲之後

晚餐的時刻也到了~

帶著季儒她們去吃麥當當

看她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

小阿姨覺得偷渡葷食給她,很值得,嘻!

只要寶貝開心,一切都很值得...

晚餐

晚上的重頭戲煙火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卡好位置

小朋友們又高不過大人們

所以三人討論討論後

我們決定把時間留給蝦拼^^"

煙火

在賣場裏東挑西選的

小阿姨讓小朋友們自己選擇自己的禮物

呵~這時侯肯定是她們最嘿皮的時侯了

倆個乖小孩除了選購自己的禮物之外,也沒忘了要幫弟弟表妹們也挑禮物

真是很會為人著想的乖寶寶,難怪我很疼她們

迪士尼歡樂的一天結束囉~

小朋友們到此一遊留念

一天結束了

拖著疲備的身軀

晚上還得轉車回飯店呢

在地鐵站裏留下今天難得的三人合照

作為一天的Happy Ending

2006.8.22隔天一早趕搭電車

整天玩樂下來雖然身體很累,可是心還是佷有精神的唷

畢竟難得有機會和小朋友們一起出國遊玩

珍惜當下是最重要的^__^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