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一向不是我喜歡去的地方

海水好鹹.沙灘好燙.太陽好大啊

不過今年福隆的盛事實在令人很想參加

聽聞颱風即將前來的消息

趕緊跑去看了沙雕,憂心忡忡沙雕會被颱風給破壞了>_<"

來到了福隆海水浴場

烈陽高高掛,但是遊客興緻不減

即便是平常日,也有不少遊客和學生前來

大概是大家都放暑假了嘛

海邊就是少年仔最佳消暑的地方^^

位在海水浴場裏的沙雕展,門票一個人是100元

價位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步行在彩虹橋上

放眼望去,藍澄澄的一片大海和天空

在我的相機視窗裏彷彿就是一幅畫作

我是來到國外了嗎?

如此這般的天空藍.沙灘白

真的好有渡假的fu唷

看完右邊換左邊

左邊的場景就是我要前來一看的沙雕展啦

沙雕的範圍乍看好像不是很大

仔細一看,怎麼人群都變成了小指頭

看起來好像是很有得走啊>///<

一腳踩到沙灘上

炙熱的燙感由腳底傳達到大腦

我的媽咪啊~哪A這麼熱啊~

要不是這沙雕實在很有看頭

我真想跋腿就返

沙雕的前幾個作品

幾乎都提了一些歡迎光臨的字樣

遊客我覺得蠻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哈哈~一開始就這樣被歡迎

那怎麼好意思不繼續往下走啊

以前..我從來沒有看過沙雕展

這次看到了這些沙雕,感覺好奇妙唷

原本細微又鬆散的沙土,瞬間成為了龐然大物

世上萬物"聚沙成塔"的力量真是不容人們小覷啊~

這裏的雕刻個個徐徐如生,有的唯美.有的莊嚴

無論走到哪個作品前,都覺得創作者好了不起啊!!

福隆沙雕-1.jpg

今年是兔年,當然有許多的參展者

主題都是放在兔子圍繞

展場上有的兔子俏皮可愛

樣子非常令人想要捏牠一把

呵呵~不過當然是不行的啦~

每個展演都是需要大家共同支持與愛護的嘛~

之前看到新聞報導說有人破壞了這裏其中的一個沙雕

真不知道那位老兄心裏在想什麼,欠扁

這個躺在沙子上的大巨人

想要把它拍進相機裏,想必是要用超廣角鏡頭>//<

我的小相機沒有這個本事

不過這個真的做的好棒唷

活像是他過不久就會站起來發威的大巨人

看了直叫人敬仰三分哪!

還有這位...住在北極的愛斯基摩人~

想必他待在這裏一定是要適應不良了

福隆的天氣好熱啊~

人都快要給融化了

石頭上一群休息的可愛海豹

模樣真是討人憐愛

法老和金字塔

我是不是真有幾分像是處在沙漠當中呢

這裏有像埃及吧??

至少我覺得溫度有像XD

這位老兄的眼睛...

怎麼和金大風一樣了啊

呵呵~我應該是連續劇中毒了

而且還是鄉土劇XD

走著走著

眼裏出現了海棉寶寶和101呢

這些圖案說來有趣

不管是看什麼展都會有它

之前看過的巧克力展啦~花燈展啦~

大家真的很愛來這一套耶~

不過話說雖然如此,但是每次看到這些就覺得超級有親切感的

大概是這些圖案很容易貼近遊客的心吧

日本雖然自己還未走過傷痛

但是也大力鼎助了我們的活動

這種國與國的情誼,患難見真情的時侯

特別顯的難能可貴

剛剛才駡過人而己

看~福隆的右下角被破壞了

到底是哪一個死小孩啊

來人啊~把他拖去打屁屁!!!

平日出遊就是有這種好處

看啊~這一片沙雕區都沒有人跟我搶拍照耶~

愛拍哪個就拍哪個

想曬黑不用怕沒有機會啊

看完了精采的沙雕

炎炎夏日一定要一腳踩進海水裏的啊^_^

這天的天氣一直令人狂飆汗

不過海水卻是透心涼的

要不是太陽好大,真想一直泡在水裏不起來了

海水浴場的遮陽傘,普遍都是要付費使用的

我們並沒有要久待,又想找個地方歇息一下

橋墩旁邊有好多聰明的人都在這裏休息

我們也趕快佔地為王,呵~

有人像小孩子一樣

一屁股坐下來就開始玩沙

而且不只這位先生唷

我看隔壁左邊.右邊的人

全部都在玩沙耶~@_@~

至於我可沒有那個閒功夫玩沙子

你問我在幹嘛是嗎?

我就是不停的摻風.補防曬乳和整理被海風吹的像瘋婆的頭髮啊XD

看看我的腳有什麼不同

嗚嗚~才不到一會兒的時間

我己經慘遭太陽的毒手

被曬黑了啊

  

而且不只是腳而己

即使臉上己經載了帽子遮陽

全臉還是被曬的紅通通耶~

好像喝醉酒的關公一樣

我真的很懷疑我新買的安耐曬有沒有起作用啊

最後要離開福隆之前

遊客都要順道吃個福隆便當的啊~

這家鄉野我聽說是最有名的,以前我也曾經吃過唷

只是這天我們因為都好飽了,所以就沒有再吃便當了

拍照留念一下,請認明這家是最好呷的

  

沙雕之旅我回家後一整個皮膚過敏了說

不知道究竟是一般的皮膚過敏還是防曬乳過敏

皮膚科醫師說,要想知道是不是防曬乳過敏

就得要再擦上防曬乳測試一下

天啊~我覺得這樣的行為好像白老鼠實驗啊>//<

不過我真希望不是那防曬乳使我過敏的

因為安耐曬可不便宜啊~

偶不想買來就不能用了啊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http://events.necoast-nsa.gov.tw/sandArt11/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