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程從台北開車跑去富基漁港吃海鮮

己經是好久以前做的事了耶~

某個週末我和朋友重溫舊夢

又來到這個熟悉的地方....

富基漁港-1.JPG

每回遠道開車前往石門的路上

我心裏總是唉嚎著為什麼要大老遠的跑來這裏吃海鮮

肚子都快要餓扁了>_<

不過每當我走在這條滿是水產海味的小街上

心裏的怨念馬上一掃而空

只覺得這風塵僕僕的路程真是不虛此行耶~

這裏真是山珍海味樣樣都有耶~

富基漁港-2.jpg

漁港總是有自己獨到的地方

客人可以任意在數家海產店裏挑選海鮮

然後再自個兒選擇一家料理店來料理海鮮

收費都是分開計算,料理方式也可以自己指定

新鮮自己挑,客人非常有參與感這樣...讚讚讚!!

我的朋友說這一家叫妙玲的比較熟悉

所以我們就選定了這一家挑海鮮^^

富基漁港-3.JPG

這家海產店的工作人員超親切的

看到我在拍照,馬上抓來一隻小巧的河豚給我拍

看看這隻河豚可愛的模樣

誰還忍心吃的下牠呢

還好我們沒有點河豚>///<

富基漁港-4.JPG

大肆採買好我們的海鮮之後

馬上前往另一家

和妙玲有配合的熱炒店給他們做料理

這裏的料理店很妙唷

一整排就開在海鮮店的後排街上

大家區別開來又互相配合,亂有意思的~

富基漁港-5.JPG

我們來的這家餐廳

圓圓的桌子很像吃辦桌XD

簡單的環境吃起海鮮來

最顯得無拘無束,完全不用在意形象~~

富基漁港-6.JPG

那天...我們點了好多的海鮮唷

龍蝦兩吃~烤風螺~炒海瓜子還有大螃蟹

多麼的大快朵頤啊~

不過...專程前去的下場就是...會點太多...會吃太飽XD

這裏的海鮮料理做的還不錯..

唯一要說來的比較挑剔的

就是那個炒青菜,炒的還好而己>_<

富基漁港-7.jpg

See~這滿桌的食物

不可思議的進入了我們兩個人的肚子裏耶~

呵~我都快要變成大胃王了>///<

富基漁港-8.JPG

聽說富基漁港這裏

即將要變成新興規劃的漁市場了

下面這個看起來很像竹筍又很像煙囪的地方

就是未來他們要搬遷的地方...

總覺得這樣有點好又不太好

好的是地方政府有求進步

不好的地方是我熟悉的地方要走入歷史了XD

總之,下回來的時侯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了

真是充滿好奇心的期待..

富基漁港-9.JPG

這天專程去石門吃海產

雖然來回路程有些遠

不過,有時侯為了專注一件事

瘋狂一下又何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