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園道週邊許多特色好店

其中還有一家是rabbit hole

吃過小義麵鄉村廚房後

我們一邊散步在綠園道裏一邊尋覓這家甜點店

話說五權路這一帶對我來說好像迷宮

從五權一街到八街,五權西一街到五權西四街

有的直的,有的橫的,彼此互相相間又交錯

搞得我好像鬼打牆般的繞來繞去>///<

好險我手邊有ㄚ鳯輔助我

要不然就吃不到甜點啦

在一排灰褐色的住家和商店中

外表藍綠色門牆的"兔子洞"特別顯眼突出

柔和的粉色系店招牌修飾了單調的藍綠色門牆

兩者不同色系搭配起來反而有種落差的美感

站在門口隔著長型玻璃窗往內望

室內溫暖的燈光打在蛋糕櫃裏的甜點上

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走走走...,我們趕緊進去吃甜點吧

就是這個櫃~就是這個櫃

櫃子裏好多巧手創作的蛋糕

個個穿了一層又一層的糖衣

光是色彩就好誘人唷~

右手邊的櫃子裏店家還精心的擺飾了一些兔子造型的東西做裝飾

和他們店的店名真搭配呢

除了蛋糕之外

還有一些麵包和餅乾等等的點心供應

看起來也很可口!

只不過我覺得比較不妥的地方是

沒有幫他們用個保護膜蓋起來

真擔心灰塵或者客人的口水會掉落在上頭~_~"

一樓除了是販售區之外

也有少數幾個座位

我覺得也許是因為Tiffany的關係

藍綠色有時侯看起來蠻美的

就是很令人舒服的色系

一家能夠打動客人的心,舒適的店

除了本身的商品要很優質之外

我覺得裝飾和燈光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尤其燈光最能使人融入氣氛裏

兔子洞就是具備這種條件的一家店

走在通往二樓的長廊上,誰都會被頭上的那幾盞燈光所吸引

忍不住要多看個幾眼!!

Rabbit hole-1.jpg

二樓彷彿別有洞天

想不到有那麼多的客人聚集在這裏

我們看來別無選擇

只剩下高腳椅的座位等侯著我們

仔細觀察,二樓的佈置好唯美風唷

粉粉的紗簾散佈在兩側,營造出甜甜的夢幻感

女生就是要在這種地方喝下午茶嘛!

三人坐在這個小角落裏也不錯

兩旁沒有客人,想說什麼就能聊什麼

小阿姨駡小孩比較沒有顧慮XD

噹啷~這就是我們的下午茶啦~

兔子洞的甜點主打以當季的水果為設計構想~

我選的是草莓蛋糕

裏面的夾心層裏有甜有酸,還有一些從前沒吃過的味道

說不出來是什麼東西,不過口味還蠻獨特的~

而我姪子他點的是芒果口味的蛋糕,我偷吃了一口還蠻爽口的

至於我姪女點的蛋糕則是被遺忘了,由我們追加回來的~

我覺得她的是我們三個當中最好吃的,棉棉密密的夾層

含在嘴裏有滿心歡喜的感覺,呵呵~

對了,我們那天點的茶是日月潭阿薩母紅茶,還不錯喝唷!

Rabbit hole-2.jpg

其實以前我很不喜歡吃甜

最近開始嚐試接受甜點

因為我忽然發現好吃的甜點不會讓人覺得甜膩

反而含在嘴裏會一口又一口的留香在嘴裏

就是不知不覺會產生一股甜密的幸福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了解我的說法,呵~

我想我男友一定會說:喂~你不是說你要減肥嗎XD

主餐和甜點都進胃袋裏了

吃過那麼美味的"兩"餐後

小阿姨還帶了小朋友們去看電影

兒童節裏這兩位小朋友們還真是快樂啊~

不過話說我們專程去了老虎城卻讓撲了個空~

因為想看的電影這天居然沒上映U_U

不過倒是發現了一件新鮮事

一樓的入門口處這裏開了一間Baskin Robbins 31

這家冰淇淋店我覺得好眼熟唷

之前去日本的時侯常看到,沒想到台灣終於也有分店了^_^

要不是這天肚子己經飽到不行,真想也吃看看唷

後來我們轉往中港路去三越看電影了

這天看的電影是殺客同盟,內容屬於奇幻類的動作片

看完之後我蠻好奇姪子姪女們是否看的懂,呵呵~

不過他倆在家如假包換是電視兒童,想必理解力不是一般

小阿姨就不用擔心太多了XD

美好的一天可不是這樣就結束了

這天我們三人真是玩開了

看完電影之後我們繼續去填肚子了,地點來到逢甲夜市

小阿姨晚餐請大家吃鐵板燒~~

沒想到除了清大夜市有百元學生價之外,這裏也有百元鐵板燒呢!

每回來到逢甲夜市

就會對這裏小吃攤們推陳出新的創意佩服不己

好久沒來的這一回,發現不只食物

連逛街都有了新地點,這邊有個叫做Garden mall的商場

裏面的店家數量也不少,可以集中一起逛還蠻不錯的

Garden mall.jpg

每次走進逢甲夜市主要的那條街,感受就是又愛又恨

恨的是-->每回總要被人潮推擠著走

愛的是-->小吃好多每攤都想吃看看,嘻嘻~

我們這天吃了巧克力香蕉冰,創意還不錯~

期待下回再去逢甲時,又有新東西可以品嚐

我真的好愛台中唷

 

兔子洞甜點工作室http://zh-tw.facebook.com/pages/%E5%85%94%E5%AD%90%E6%B4%9E%E7%94%9C%E9%BB%9E%E5%B7%A5%E4%BD%9C%E5%AE%A4/154172674599697

Tiger city http://www.tigercity.com.tw/

31 Baskin Robbin http://www.31icecrea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