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喜歡台中有很多種原因

除了那裏的生活悠閒緩慢步調

時常充斥著溫暖陽光的好天氣

特色一家又一家的咖啡廳

還有人們口裏那種獨特又親切的台中腔

無一不讓人覺得,台中是個平易近人的好都市

(撇開治安死角不說啦...唉,胡志強..你是不是該加油一下啊=_=")

除了以上種種原因之外

相隔市區不遠的近郊

有著很多值得假日踏青,遊山玩水的好去處

也是我三不五時就跑台中的原因之一啦

大坑離姐姐家不算太遠的地方,那裏有個紙箱王

經過了好多年之後,我總算有機會來了XD

從姐姐家附近,就有公車85號可以抵達大坑圓環

真的是超方便的啊^^

2011.03.05紙箱王

紙箱王這裏進園區需要一百元的門票

不過門票可以全額抵消費,我個人覺得蠻划算的

尤其這種寓教於樂的場所,非常適合全家大手牽小手一起來

拍拍照,聽聽民歌喝喝茶,親子同樂還不錯呢!

我們剛踏入園區的那一刻

馬上就發現有迷你版的比薩斜塔和巴黎鐵塔等知名建築物

散佈在園區裏的各個角落供遊客們欣賞

紙板做的建築物造型,模仿的維妙維肖,真是可愛呢!!

紙箱王-1.jpg 

大坑這裏的紙箱王,園區主要分成四個部份

紙箱故事館.台灣咖啡故事館.蜜蜂故事2號館以及主題餐廳

說大其實沒有很大

不過每個地方都很有意思

非常值得參觀

紙箱故事館

紙箱故事館裏

有很多DIY造型的紙作成品

每一樣都小巧玲瓏,讓人看的愛不釋手

不過我自認對組裝產品沒什麼慧根,所以作罷@_@~~

要不然比薩斜塔.帆船飯店

都會成為我的敗家品了XD

紙箱王-2.jpg

在紙箱故事館裏面

還有一間浪漫滿屋,呵呵~我自己給它取名的啦~

裏面全部打光的紙作藝術品,搭配著五顏六色繽紛的色彩

一整個好夢幻唷~

紙箱王-3.jpg

最有趣的還有瓦楞紙做成的紙椅.紙桌和紙櫃等等

我覺得物質的力量真是不容忽視

紙板可以做成堅固又耐重的傢俱

是我從來也沒想過的耶

紙箱王-4.jpg

台灣咖啡故事館

就在紙箱故事館的樓上

上面有露天咖啡座

可以聽到園區裏現場演唱的歌聲

在這裏小歇喝喝茶,晒晒溫暖的太陽

感覺還不錯

終於客人走了,換我坐看看

除了露天座椅之外

二樓也有室內座位區唷

有意思的是裏面的桌椅也全是用瓦楞紙製成的

就連販售區裏的物品架

那個咖啡杯....它也是紙作的哪~~

無糖部落的這間店,有賣一些沒有含糖的餅乾

怕胖的女生買這個還蠻受益的,呵呵~

對了,一定要說一下,紙箱王這裏的外帶提杯好可愛唷

把飲料放在四四方方的紙盒裏,上面還做了棉線可以提著走

真的是好棒的創意唷^_^

紙箱王-5.jpg

喝完飲料回到一樓園區裏走走

好奇的看看現場演唱的歌聲,是來自於何許人也XD

紙箱王這裏也有提供紙黏土教學

我看它前面放的模型都好可愛唷~

總之這園區裏無論走到哪裏都是創意,每樣事物都令人驚喜!!

紙箱王-6.jpg

當然這裏也展示了一些和紙有關的作品

舉凡喜餅盒啊.禮物提袋等等的...

我在這裏看到好多知名老店的包裝盒唷

有好多知名禮盒耶~

主題餐廳也是不可不去的地方

這裏面有更多的紙椅.紙桌.甚至是頭上的紙燈等等

舉凡一切的生活用品

在這裏都被發揮的淋漓盡致

我覺得這樣好棒.好有環保的概念唷

紙箱王-7.jpg

呵~只是不知道我姪女是不是心理作用

她總覺得椅子不夠堅牢

屁股坐的不是很安穩這樣,哈哈

可是我是覺得不會啦~人家一定是有做過測試的

要不然胖子來了怎麼辦啊XD

賣場販售的紙杯架

在餐廳裏實際就有在使用唷~

(不錯不錯~足以證明是耐用的)

你看他們連食物端上桌來

都是紙盤紙杯的

我點的義大利麵,它好像坐在一條船上唷,哈哈

紙箱王-8.jpg

主題餐廳的二樓,就是蜜蜂故事二號館啦~

這裏有一些活生生的蜜蜂在玻璃窗裏

大家你擠我我擠你,擠成一團的樣子

看的我全身起雞皮疙瘩>_<

蜜蜂故事二號館

賣場反而我比較有興趣一點..

裏面有賣一些蜂蜜製成的醬料.蛋糕及禮盒等等

很另類的是..

商品展示櫃它也是個蜂巢的造型

而且同樣是由瓦楞紙做成的說~

紙箱王-9.jpg

最後再回到園區裏走走

發現這個由紙作成的白色教堂好純潔.好神聖唷~

只可惜它走不進去,不能在這裏結婚,呵呵XD

美美紙教堂

紙箱王園區雖然不大

可是走個一圈就好像環遊了世界一般

尤其看到我們台灣的101和慈恩塔

真是倍感溫馨,一整個好high啊

紙箱王-10.jpg

還沒去過紙箱王之前

從沒想過紙的作用那麼廣泛

這次真的是開了眼界了

咱們台灣製造的紙上真功夫,真的很令人欽佩呢!!!

 

紙箱王http://www.cartonking.com.tw/

創作者介紹

Michelle's blog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讚喔, 喝兩杯飲料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