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我的聖誕趴

都由公司的聖誕晚會開始

今年也太巧合了,晚會舉辦的地點

和我去年吃聖誕大餐的地方是同一棟

這回大伙兒同樂的地方,是凱撒飯店

凱撒飯店-1.jpg 

雖然我轉到了不同的部門

可是每年要找來合照的對象還是不太會改變

呵~我這個人念舊嘛!!

今年凱撒的晚宴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不過公司舉辦的趣味活動算有梗,還不錯,有歡樂到!

另外,這次的抽奬不無小補,我還是有拿到四個小朋友一張

算是有吃又有拿,沒有白去一趟這樣XD

凱撒飯店-2.jpg 

然後今年的聖誕節臨時起意

買了一個很Q的禮物送男友

而且我一樣把它包裝的美美的(自我感覺良好)

呵~這個禮物我自己也很喜歡呢~

然後,除了送禮之外,我也有收到意外的小禮物唷

明珠姐姐好貼心唷,送了一個味道很棒的護手霜給我

它們是我收到和送出去的,似乎不成比例>_<"

噹啷~就這個..就這個...

不時在Yahoo首頁輪撥,想騙我們點進去看的廣告

我第一眼看到這薑餅人,乖乖的就把摳摳奉獻出去了耶>_<"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嘛,你看這薑餅人它的造型還載聖誕帽

這麼應景的玩意兒

買來當聖誕禮是不是超合適的呢//_\\

st-2435908-1.jpg 

2010的聖誕大餐

我們專桯去台中吃唷~

在那之前,午餐順道去了以前姐姐家附近的50元PIZZA

這家50元的PIZZA店,生意還不錯

以前姪女還在時,我們很常去光顧

現在台北好多這種店都倒了

可是台中這家還是屹立不搖

這樣也好,我希望它可以一直經營下去

這裏不但好吃,同時有好多我和姪女的回憶!

2010.12.24來到台中,久違的這一間50元pizza

距離晚餐的時間還早

我們跑去勤美消磨時間

誠品綠園道這裏和平常不太一樣

花圃裏面忽然衝出了一匹飛天白馬

聖誕節的氣氛在這裏顯的非常活潑俏麗~

下午誠品綠園道走走

穿梭在百貨公司裏閒逛時

櫃姐們一再出奇不意的閃亮我們的眼睛*_*

他們在聖誕節這天穿著奇裝異服站櫃

個個造型獨特有別於平常的拘僅模樣

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圍觀,或者拉著一起拍照

我覺得這個idea真不錯

節日當中還要上班真的非常苦悶

多了這樣的趣味造型,員工的心情也變成彩色

我看他們大家都很enjoy在情境當中呢

台中誠品.jpg

來到三樓的誠品書局

意外發現這裏有一間誠品酒窖

怎麼以前我們都沒有逛到這邊呢

我推推推

這間Eslite Tea Room

站在外頭望進去,裏面的空間看起來好精緻優雅

釋放著一種古典氣息

我們倆個有點懶,一直想找個地方坐下來

幾經思考之後,決定不走路要賴在這邊啦~

誠品酒窖好有格調的一家店

酒窖雖然賣的是酒,可是我們不喝酒

點了果汁和飲料來喝XD

假日的午後外頭人潮熙來攘往

在這裏尋得一個角落卸下疲憊的我們

即便什麼都不做,也成為了一種幸福

望著這片窗外的高樓林立在眼前

也讓最近尋覓"家"的我,多了許多的徸憬和暇想

於是後來真的進來了>_<這座位外面看出去就是綠地,景真舒服

夕陽西下之後

微暗的燈光揭開了夜的序幕

倒映的車水馬龍變成了華燈初上的一幅景像

這提醒了我們,得往下個目的地移動囉~

窗外的車子都倒映在天花板了

這隻背著洋娃娃

不..是狗娃娃的鬥牛犬

遠遠看很像是連體嬰,頓時之間嚇著我了,狗居然也有連體嬰

不過可想而知是我好傻好天真

原來牠只是穿了狗衣裳XD

不過這隻狗兒在勤美門口真是吸引了不少人圍觀

我覺得更有趣的是主人的心態

帶著狗兒出來吸引眾人的目光,這倒也是一絕啊~

綠園道門口忽然出現這一隻吸引人潮

以往常常聽說台中的五期七期

那裏有著如何高級如何豪華的豪宅

不過沒有親眼見識過,真的很難想像的到

惠中路.市政北一路一帶的房子氣宇非凡

我覺得自己很像鄉下人進城一樣

一直哇~啊~呀的驚嘆不己!!!

傳說中的豪宅遍佈在五期

座落在豪宅區裏的印月

有種低調的神秘感

在台中小有名氣,主打的是中式料理

令外它還有一家姐妹店叫做法月,賣的則是法式料理

我們這次先吃印月

將來有發財再來去吃法月

印月東方宴^^

印月的一樓呈現的是一片鬆懶的Lounge風

大片透明清朗的落地窗,把外頭的綠意盎然帶進室內

冷色系的白色沙發配上微暗的黃澄光

夜晚的情調令人覺得沈醉~

三樓的座位旁可以一覽整個視覺空間

二樓則有圓桌的用餐空間,看起來帶點中國風

這種吃飯的方式,好像過年團圓唷XD

另一邊的圓桌很像辦桌耶

然後三樓這裏才是我們的座位=_=

不曉得是不是我們訂位的晚

還是人數少的都被安排在這裏

不過這個角落倒是可以很安靜的吃飯

好好的享受倆人世界這樣

這就是我們坐邊邊的座位 

聖誕節這天他們有推出雙人套餐

餐點內容都是配置好的

雖然看起來料理蠻多道的

不過都是精緻小巧的份量啦~

餐前先送上來一瓶白酒助興

這瓶酒叫做MADONNA

瑪丹娜?

這叫做瑪丹娜白酒

雖然餐點都是配套好的

不過這樣倒好不用自己傷腦筋點菜

也不錯啦~反正我們第一次來也不知道點什麼好XD

印月的料理少少的,但是口感都不錯唷

我很少聽到我男友會誇讚料理好吃的!

這邊的菜都有對他的胃,而我自己也覺得蠻好吃的

那道上海菜飯很獨特

好吃的程度是...我覺得不用配菜也可以連扒好幾碗飯,呵

印月東方宴.jpg

用餐過後,服務人員領著我們到一樓去

這邊可以吃吃小點心和水果,喝喝酒

Lounge有一種魔力,讓人在當下的情境裏放鬆

我好喜歡這種大空間,沒有拘束感的氛圍唷~

台中的餐廳真的都好有創意唷

聖誕晚餐的甜點是

由聖誕老人領軍的草莓和蛋糕

聖誕老公公的模樣可愛,廚師把它陪襯在點心裏

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呢!

每年到了聖誕節的時侯

等同預告歲末年終己經到來

這個時侯會有一些感觸

那就是一年又過了,歲月催人老啊XD

不死心的單眼自拍照

人生只能不斷的前進

無法後退的那些美好

我會一直把它留存在心中

新的一年,要朝新目標前進了

我相信我深愛的家人,會給我很大的力量的!

 

Dear All:

Marry  Xmas ans Happy New Year!!! 

勤美 誠品綠園道http://www.parklane.com.tw/home.php

印月東方宴http://www.wein.com.t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連體嬰的狗, 好笑喔。
    台中五期的房子, 拍得不錯啊。
  • Grace Kuo
  • 好有 聖誕FU啊~!!
    今年也要加油啊~!!
    也給我,我倆的合照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