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搭上早班機,回家去
在關西機場時,開始打發時間,逛免稅店
因為不想在換旅館時大包小包的提
所以,早早就盤算好要在機場買足所有的手禮
只是,這次的出國感覺不同了,就算想買一堆東西和家人分享
也沒有對象了傷心
機場是一個集聚所有名產的好地方
京阪神各地的名產全都有了
名產給同事吃
買京都名產
神戶蛋糕有名,也要買 
每一樣的包裝都好精緻,看起來也好吃,當下的我真的很難抉擇啊
日本真是一個很懂得靠包裝來做行銷的國家啊
又是這個京都女孩.. 
yojiya是關西地區才有的保養品店
在關西機場也設了櫃位
它最有名的是吸油面紙
日本的達人真的很多
連吸油面紙這種小東西,都可以有專賣店
一路延伸到彩粧保養品系列
真是專業
機場也有yojiya專賣店 除了面紙還有很多保養品 yojiya 
出國前我們可以說是十足的做了功課
連機位我都事先劃好了啊
這次坐的艙等有點不太一樣
我們的座位是在飛機的二樓
我們的飛機座位是在二樓的M class 從來沒有坐過機位是在二樓的
二樓啊,我這井底之蛙從來不知道飛機上還有二樓啊
座位除了寬敞以外,靠窗邊還有一整排的置物櫃
腳踏板是電動升降,座位上還有個人小電視以及照明燈
連抱枕的size也變大了
菜色還有附贈的小明信片可以自由做選擇
最後送上明治冰淇淋
真是太享受了啊
專用的電視 還有明信片menu讓我們選餐 額外還送冰淇淋
這趟旅行有很多小小的不順利
到了機場後發現提款卡忘了帶,踏入日本國土後鞋也跟著壞了
隱形眼鏡掉一眼,洗面乳忘在第二家旅館裏疑惑
每一次的旅行總是有一些小trouble
下次的自助旅行要籌畫的更完美才好
櫻花雖然不是日本獨有的花卉,也沒有被正式定為國花
然而早在平安時代,日本各地即大量種植櫻花樹
因此每年從2月下旬到5月為止,日本各地都可以看到群櫻飛舞的景致
京都和東京是日本賞櫻初體驗的好地區
因為賞櫻景點多半位於市內或近郊,距離不會拉得太遠
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
而京都,是日本花見的發源地,不僅處處林立賞櫻名所,也保留許多和櫻花有關的生活習俗
我很慶幸自己選對了地方呢紅玫瑰
這麼美麗的場景,何時可以再造訪呢
不曉得我身上戴著的媽媽和姪女的照片
她們是否有和我一起,感受到櫻花的美?
以後我要帶她們去更多的地方,不論我走到哪裏,心裏永遠和她們在一起向左擁抱
和我的家人一起賞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