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的秘密旅行有兩家
一家是位於華美街上的德國秘密旅行
另一家是位於五權路上
我阿姨家附近的希臘秘密旅行
來這裏吃飯順便拜訪阿姨
是我的一石二鳥之計
摸蛤仔兼洗褲歡樂派對
站在店門口侯位
外觀藍白相間的建築
散發著浪漫的地中海風
再把目光轉移到玻璃窗內
立刻感染到店裏營造出來的濃郁希臘風
好像再跟你招手一般
迫不及待的我好想快點置身其中啊咖啡杯
 
隨著服務生進入店內
首先大伙兒會以高分貝的聲音來歡迎客人
伺者會領著你邊走邊作介紹
告訴你現在身處的是秘密旅行的哪一區域
定位坐好
接著再輔以熱情如火的方式作自我介紹
這裏的服務生每個人都有特殊的名字
推薦招牌料理時
她們會一邊自我調侃,一邊徵詢客人的意見
自娛娛人的帶來歡樂
整家店就是喜樂洋洋的氛圍就是了
 
如果對希臘的美食沒有研究
那麼直接聽取服務生的建議點餐就對了
這裏的餐點並非完全屬於道地的希臘風
異國料理總是這樣
既是飄洋過海而來
多少會被做部份的改良與結合
融合為大眾普遍能接受的半台式口味
我們點了一些由店員推薦的料理
油漬章魚.希臘媽媽的燉飯.漁夫海鮮盅
這裏每一道菜的命名都奇特有趣歡樂派對
到希臘秘密旅行
店家會贈送一張獨家特製的名信片
用餐完畢後可以留下你來旅行的心情感言
就像是身處異國一般
把它投入門口的希臘郵筒寄回去給朋友或自己
希臘秘密小郵差會在明信片上蓋上獨家郵戳
並且幫你郵寄到家
讓你的希臘秘密旅行更加難忘,留下美麗的永恆回憶
這個服務很溫馨唷眨眼睛
雖然不是真的到了希臘
不過這裏營造出來的環境
是真的挺有趣味的紅玫瑰
希臘秘密旅行這裏
距離中友百貨和一中街非常的近
很適合吃飽飯後去逛大街唷歡樂派對
  
希臘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