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在溪邊烤肉
大概是十年前的事了書呆子
週未假日和妹妹去萬里烤肉
重溫了一下年輕時的快樂時光
為什麼說是年輕時呢
回想我自己大概只有在一二十歲時
膽子還懵懂的夠大時
才會有那種不管三七二十一
就是要跳進去溪裏玩水的勇氣
 
雖然我會游泳
但是踩不到底的感覺怪可怕的
妹妹和她的朋友是女中豪傑
溪裏頭看來看去一群男人當中
就只有這萬綠叢中一點紅
哦,不對
是兩點紅歡樂派對
除了游泳以外
妹妹他們還釣魚.抓蝦
烤肉可以這樣玩
應該可以說是將烤肉的樂趣
發揮到最淋漓盡致的境界了戴太陽眼鏡
這天我因為小紅來
只能在岸上當保母
看別人玩枯萎的玫瑰 
我的乾兒子叫鴻基
綽號是小基基,他拍照的表情特好笑的開懷大笑
所以這天自然而然的就區分為
烤肉組和玩樂組
那我的話呢
就是負責帶小孩兼拍照
真是神聖的任務啊戴太陽眼鏡
萬里的員潭溪這裏
溪水清澈.水深適中
又有魚兒和蝦子在水中游
往上一點的地方猶如淺灘
很多小孩在那裏玩的不亦樂乎
炎炎夏日
一邊烤肉.一邊玩水
真是消暑的最佳活動紅心
台北近郊要像員潭溪這樣
有適合大人小孩一起嬉戲玩水的地方很有限
把這裏列為是烤肉的地點
可以說是最佳選擇
這麼好康的地方
我一定要跟大家說呢歡樂派對
後續:
有很多人問我員潭溪的烤肉地點在哪裏
以下是我所知道的唷
走北二高下萬里左轉往金山的方向走,看到左手邊的北基加油站就到了
附近的大路標是
"金山財神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