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希臘秘密旅行
怎麼可以不去它的分店-德國秘密旅行驚訝
計劃著要帶我家的壞小孩去吃大餐
三催四請的
好不容易這宅男和宅女終於願意出門
和阿姨去吃飯
現在小孩是怎麼了,寧願宅在家裏看電視也不出門勃然大怒
怎能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倆一直宅下去的書呆子
偶爾到外頭走走
看看五彩縯紛的世界
遇見不同的人們.體驗事物的新奇
對純真時期的童年來說
那是多麼快樂的一件事啊
我多麼希望我小時侯
有人會帶我出門去玩病厭厭
 
德國秘密旅行
沒有想像中的難以訂位
比起希臘
這裏的空間更大,餐廳更美.食物更好吃
除此之外
在這裏用餐,不但可以感受到歡樂的氛圍
更可以體會到餐廳主人一筆一畫
用手繪.用雕刻.用心血.親手打造這間餐廳的用心紅心
和希臘相同
由店門口走進來
侍者一樣熱情的介紹每一個區域名稱
擦身而過遇到的每位服務生,每個人都是精神奕奕
熱情如火的和客人打招呼
那種感覺超親切的
好像這裏的每一位來賓都是他們的朋友
沒有界限.沒有距離,沒有賓客之分歡樂派對
我想多數的客人除了喜歡這裏的美食之外
更愛這種歡愉的氣氛
 
走進德國秘密旅行
一樓早己高朋滿座
侍者帶領我們上二樓
走進旅行書房區
這裏一整片望過去,有點像是格子趣
只不過這兩邊架上滿滿的都是旅行書籍
好像小小的黃金屋一樣
在這裏,用眼睛瀏覽就能夠看透全世界眨眼睛
點菜的時侯
服務生同樣會介紹幾道招牌
這裏的餐點只要加上一百元
就可以升為套餐
而套餐當然就是麵包.前湯和生菜沙拉
另外我們也單點了一道由服務生推薦的香腸
想當然爾,來德國餐廳用餐
當然要吃德國香腸的啊
而這幾道前菜的評價呢
簡短來說不囉嗦
讚!每一道都好吃啦歡樂派對
至於我們的主菜呢
幾乎是每一桌都會點的
好大一盤名為大野狼的綜合餐點
裏頭有香烤豬腳,嫰煎雞排,炭烤肉排.雞翅.暑條等等
雖然這是兩人份的
不過我們四人可是吃的津津有味,不分你我呢
另外還有一道白雪公主檸檬奶油燴海鮮飯
也很好吃紅玫瑰
德國這裏的餐點
每一個名稱都取得好童趣
好像走進童畫故事裏一般
給人很多憧憬呢
和希臘一樣
德國這裏也會送上特製名信片
只不過上回去希臘那裏回家沒收到
好失望啊
但願這一回會等到我的希臘秘密旅行回憶啊轉動眼珠
如果有機會到台中一遊
介於希臘秘密旅行和德國秘密旅行
只能二選一去嚐鮮的話
我們一致覺得德國比較好吃,推薦給你們唷
這兩家台中的特色餐廳
有機會要去感受一下台中人的熱情唷歡樂派對
 
 
德國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