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的前夕,星期六晚上 
我一個人逛大街
來到台中自由路上的"超大"outlet
日曜天地尋寶
outlet在我們台灣
好像永遠都盛行不起來
台中這家日曜雖然號稱為中部最大
但其實也只有上下四層樓層
在美國,outlet動不動就是連接著好幾棟
逛到腿軟啊~
台灣走小而美的路線
日曜這裏雖然沒有佔地幾千坪
但是一些知名的精品專櫃還不少
Prada.burberry.COACH
都在這裏有設點
outlet其實說穿了
不過就是過季的庫存品
商品不是很齊全
款式也比較退潮流
我並不是抱著一定要來血拼撿便宜的心態
所以最後是"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的離開
window shopping其實也不錯歡樂派對
 
台中公園就在日曜天地的對面而己
雖然我到台中的次數己數不清
但台中公園我還是第一次踏進去
晚上的公園很寧靜
讓人覺得很舒服
不由自主的想要多停留一會兒
 
有時侯一個人出來走走是很舒服的
不用再意別人的步伐
不用顧慮時間的流逝
就這樣跟自己獨處.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想想過去和未來
這世上最了解自己的
不就是自己嗎
我喜歡當自己的好朋友!
這時侯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孤單
 
晚上的公園還有提供遊客划船呢
不過這時侯一個人划船怪可怕的
下次我要找個好伙伴
一起來遊湖歡樂派對
 
日曜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