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新年期間出國
應該有十年以上了吧
那時,感覺很快樂
身邊有媽媽姐姐和姪女
那是我們第一次離開熟悉的家鄉
在異國迎接嶄新的一年
今年,我和朋友一起到Bail過新年
年假期間同樣的出遊,卻有不同的心境
唯一熟悉的場景
是機場空蕩蕩的人煙
果然沒錯..除夕夜裏,大家都在忙著圍爐,團聚吃年夜飯吧
不過還好我們並不孤單
華航的空姐和我們一起搭乘晚班機
她們工作,我們享受服務
比起我們這些沒有在家吃年夜飯的乘客
此時仍在工作崗位上服務群體的人
我感覺他們很了不起紅玫瑰
我們搭的這班班機,大部份都是旅行團
因此,在劃位時空姐便告知我和朋友,座位必須要分開坐
可是在我們"不死心"的詢問之下
總算有兩個特別座
那就是逃生門的門旁邊枯萎的玫瑰
這個位置要坐它還得首先讀過守則
我其實沒有認真看
想也知道無非就是飛機失事時
有義務要幫忙開門.輔佐人群疏散等等@_@~~~
不過其中倒是有一條我看的很清楚
那就是坐在這個座位上的人
必須符合身體健全,有足夠的能力幫助其他乘客逃生
嗯.....雖然以上這點多數人都符合
不過我還是不由自主的覺得
自己非常"榮幸"的雀屏中選了女孩
不過話說這個位置雖然沒有腳踏板
但唯一的好處是可以和空姐迎面而坐.相看兩不厭呢!歡樂派對
峇里島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經過五個多小時的飛行
凌晨一點半,我們扺達了這個
號稱是被神仙眷顧的世外桃源棕櫚樹小島
由於我們參加的是倆人成行的mini tour
所以當我們步出機場大廳時
旅行社安排好的專屬司機和導遊
早己在門外恭迎我們
除此之外,還有峇里當地的美女來獻花
想當時...
有種自己是超級巨星的感覺歡樂派對
距離機場大約15分鐘的車程
我們來到了峇里首府鄰近的Seminyak
車子在小小的巷弄之間轉個彎
忽然藏身在鄉林小道的Villa Jerami 就出現在我們眼前
Jerami的lobby十分簡潔
沒有豪華的設備和裝飾,只有一張簡單的桌子
導遊忙著幫我們和服務人員預約早餐和各項事宜
我們就只要在旁邊"嗯""對""可以"就好
在一連串的溝通之後
最期待的莫過於是去看看我們的villa了
通過這個大門往長長的走道去
便是一間又一間的villa座落區
到達villa後,己經是半夜兩點多了
雖然歷經長途的飛行身體己經疲憊不堪
不過當villa人員領著我們進入大門之時
眼睛頓時為之一亮電燈泡
很難相信那麼大的空間都是屬於我們的
Villa Jeraim是於2006年10月開幕
和知名的葉子villa為同一等級
在水明漾這地區,相較於其他的villa,還算蠻新的
每棟私人別墅均擁有綠草如茵的花園
私人泳池和廚房客廳
現代的設計配合著傳統峇里的alang-alang屋頂
別有一番風味
我像個小孩尋寶一般
不停的挖掘villa裏的驚人之處
而最令我驚喜的
莫過於這一水缸裏的玫塊花瓣了
仔細一看
浴缸裏的花朵排列成一個心型呢
只不過這一缸子裏的水早就己經冷掉了
精疲力盡的我可不想在半夜兩點多洗冷水把自己弄的精神抖擻
於是心裏盤算著明天要在我的私人泳池游完泳之後
好好的泡個玫瑰花瓣浴啊 八分音符
今晚要很安穩的躺在公主床上迎接明天新的2009
晚安!我的第一個Bail night!
 
戀峇里
Day 1峇里島-美女獻花
Day 2睡到自然醒-庫塔DISCOVERY MALL逛街購物-VILLA內LULU SPA-VILLA燭光晚餐
Day 3烏布藝術文化村-美術館-烏布傳統市集+皇宮-蘇卡娃蒂手工藝品市集-四季PJ'S海岸
Day 4上午享受麗池飯店設施-烏魯瓦度斷崖美景-BLUE POINT下午茶-印地安能量熱石spa
Day 5 睡到自然醒-小婆羅浮圖-海神廟-金巴蘭沙灘海鮮BBQ-特產巡禮-芳香精油療法2小
 
 
 
網友早春精靈的魔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