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計劃要去的大唐溫泉
終於付諸行動
在台北,要找個地方泡溫泉多的是
但是,要找個集合泡湯.飲食.休閒和遊戲的場所
應該就屬大唐莫屬
2008.11.16大唐溫泉物語
大唐溫泉物語,位在八仙樂園內
以古典簡約的唐式宮殿建築而成
號稱"玩泉慢遊異時空"
一進入門口,就好像錯身在故宮博物院裏一般
場內營造出來的造景
是盛唐中涵括著日式風格
在這裏先選浴衣的花色
和八仙樂園一樣
大唐的遊樂設施也不少
戶外的溫泉泡湯區
有芬蘭浴.土耳其浴等等
高中低的溫泉池貼心的標示溫度
讓遊客可以隨心所欲的選擇
要記得帶泳衣來啊~~大眾風呂-芙蓉園
其中一群人擠在一起泡腳的
就是有溫泉魚游來游去的池子
溫泉魚又名醫生魚
它對於人體有極大的好處
它們會吸食人體新陳代謝後的死皮
把殘留在人體表皮毛孔中的垃圾和細菌吸出,讓人體順利吸收溫泉中的礦物成份
和魚群共樂的滋味,很奇妙很有趣向左擁抱
我的朋友腳一下水,一群魚兒便游滿了他的腳指縫間
整池子裏的遊客,好像他的死皮特別多一樣
所有的魚有志一同的目光都在他的腳上驚訝
他叫我幫忙跟"魚們"說
"請牠們剛好就好,不要太過份"
這話才說出口,池子裏的路人甲乙丙丁全部都噗嗤大笑,害我很囧
唉呀~我快受不了了是溫泉魚在咬我,它們在吃我的角質,幫我免費spa呢
朱雀道就像一條商店街
有記念品.藝品.特產.童玩遊戲等等
提供泡湯之外遊客嬉戲玩耍.購物的空間
蠻relax的
這裏頭的商家名稱都是以唐詩的名字命名
不由自主的讓人也想要跟著吟詩作對起來
回憶起國小時背誦的唐詩三百首
如今仍然可以朗朗上口的
真的是廖廖無幾啊~
朱雀道,模仿唐代上元節燈會佈置而成
各位客倌~來玩遊戲啊~長生殿抽根籤
逛完大街重點當然是泡湯
因為我們沒有帶泳衣
當然也只好泡大眾池
可是這誤打誤撞還真是值回票價
日式庭園裸湯的造景很棒
有奇石.古木.和竹林
泡在這視野極佳的溫泉裏
讓我想起了和北海道飯店裏的露天溫泉
有幾分相似
原來我們也可以成功的營造出這樣的日式風
真的是另人喜出望外,另眼相看呢
往露天風呂的小徑這造景讓人泡湯前便不自覺的沈浸在舒服的氛圍裏
大唐溫泉物語
真的是現代人休閒的好去處
 
大唐溫泉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