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走到最後一天,今天要回台灣了病厭厭
早上在旅館用過早餐後
拖著行李按照原訂計劃先到京城上野lock我們的行李
由於京城上野站是Skyliner通往機場的首站
因此這裏有提供大型的寄物櫃
這一次我們很順利的找到了空的置物櫃
大型的置物櫃一次是600日圓
大小約是117*43*57cm
把行李放好後可以就近逛逛附近的阿美衡丁
所以說~這個地點的置物櫃真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先去京城上野寄行李 
阿美衡丁的衡丁
其實是大街的意思
如果你曾經留意過行天宮的地下街
對比它的中文和日文
就會多學到這一句唷
許多人在京城上野這一站
都會在這裏做最後的掃貨,因為其實只是幾步路的步行而己
超方便的!
阿美衡丁就在京城上野的旁邊,最後掃貨超便利 
阿美衡丁這裏的藥粧店真是多到不可數
只不過我們做過很多藥粧店的比價
不可思議的發現
同樣是松本清的藥粧店
一樣的商品會有天壤之別的價差呢昏昏欲睡
至於為什麼要拍以下這張照片呢
因為這幾排的商品當中
包括我自己愛用的和幫別人代買的藥品
剛好就有好幾項啊
日本的藥品真的是特好用啊歡樂派對
這張照片裏有很多好用的日本藥品
逛完阿美衡丁
打算在一蘭拉麵和鐵火丼兩者之中選一家來吃飯
但是逛街花去太多時間
所以決定就近解決吐舌頭
鐵火丼就在阿美衡丁的小巷內
顯眼的各式丼飯照片
直接就告訴你
店到了
種類真多,我眼花瞭亂
這家丼飯的種類應有盡有
中午用餐時刻
人潮陸續湧進
我想是因為好吃
便宜又大碗的關係
鐵火丼我吃鮭魚的
二木的菓子在這條街上有好幾家
裏頭賣的都是餅乾零食類
種類多又不算貴
建議可以在這裏買伴手禮回台灣送親友唷
至今我還很後悔沒有多買一些病厭厭
日本的餅乾真的超好吃的說
到底有幾家二木的菓子啊
結束六天五夜的自助行
最後仍是意猶未盡
日本其實是個安全又便利的國家
有意嚐試自助行的朋友
日本真的是個好選擇唷歡樂派對
 
上野阿美橫丁 http://www.ameyok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