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老公開的邊界驛站之後
這次我們改去老婆開的長角96
看看目前這兩間當紅的牛排餐廳
有什麼不一樣唄歡樂派對
長角96的位置
位在淡金公路22公里處
經過了邊界驛站之後還要往下開很遠的路汽車
我朋友一邊開車一邊開玩笑的說
這兩個夫妻真的是離很大破碎的心
和邊界驛站的外觀不太一樣
這裏有一排像似芧草屋的室外座椅區
旁邊則有一片空曠的草地方便讓客人停車
另外外頭還有一隻小黑店狗
我一下車就一直跟著我對著我看
怕的我雞皮疙瘩都掉滿地了枯萎的玫瑰
雖然這對夫妻離了婚
決裂到兩個人各開一家店來競爭
不過裏頭的風格倒是很一致
同樣是棉被都掛在天花板上了
呵呵~
除此之外
美式風格當然也沒少
西部牛仔.美國國旗.監獄風
這家店裏十足的呈現出
美式餐廳的精神和活力歡樂派對
我跟朋友點是牛肋眼和羊肩排
我個人覺得這裏的牛鮮嫩又多汁
比起老孫的牛烤的有點乾乾的
老婆這裏的我比較愛耶
果然廚藝還是女人的比較好戴太陽眼鏡
所以說呢~
好吃的牛排在哪裏呢
我投老婆開的長角96一票歡樂派對
和邊界驛站一樣
長角96這裏也有大食客的牛排挑戰唷
目標是42盎司的超大牛排
只不過封神榜上面無人上榜
失敗的人倒是一堆
耶~總算兩家都去吃過了
美食清單又征服一家囉
大家有機會也去吃吃看,道地的德州牛排吧歡樂派對
 
The Longhorn 長角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