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知道這家"向"
是從別人的blog裏發現的
Hsiang The Brunch的照片看起來簡潔.素雅
是我愛的餐廳類型
我的菜~我的菜啦歡樂派對
陽明山賞花之後
就近帶著姪女到天母的向
幾週前為了防止假日座無虛席
我還特地早早預約好時鐘
電話中服務人員告知我他們只營業到六點.廚房到五點
哇哩咧~有這種事~現在很少有餐廳不愛賺錢的耶錢
天母的向就在新光三越的後面,非常好找
來到店門口的那一刹那
真的會被它明亮又典雅的外觀所吸引紅心
許多路人都紛紛停下腳步,好奇的翻一翻他們家的menu呢~
一樓吧台區的白色天花板上
有一些像花朵般的圖型彩繪
搭配一整排垂直落下的圓型燈
這裏的空間很是浪漫非常唯美風紅玫瑰
工作的場所能夠營造出這樣的情境
相信員工的心情都會跟著舒適起來
看吧看吧~
就是這個吧台
很美吧戴太陽眼鏡
雖然早就預約好
但我們到時仍然是客滿的狀態
我們暫時被安排到室外區
不過沒多久後就回到室內來,坐的是沙發區
白色系的沙發座椅上有許多軟綿綿的大抱枕
轉身背後的落地窗陽台引進了大量的戶外光線
並且有紅花和緣葉相陪親
午後的悠閒時光
坐在這個位置非常的舒服愜意哪紅心
當然..其它的座位也是呈現高雅.浪漫的風格
女生來這裏..根本就是貴婦嘛~
向這裏賣的是Brunch早午餐
所以即使是下午四點多來
還是想品嚐一下他們的主打餐點
<義式特製早午餐>
包含草莓優格冰沙.蔬菜蛋捲.奶油郁魚起司貝殼麵.蕃茄羅勒乳酪沙拉
香煎多利魚佐白酒醬汁.巧克力慕斯.香蒜.莎莎和雜糧麵包等
看起來是不是很豐盛呢紅心
其實口感都還不錯,但是份量並沒有很多
而且價格貴了點枯萎的玫瑰
另外我姪女點的干貝蛤蜊燉飯
我嚐了一口也不錯,這家的東西都蠻好吃的~
兩個女生的約會
最適合來這種地方了
當天我們來的時侯
也好多客人是成雙成對
只不過成的都是女生啦~
除了天母的向之外
東區還有一家它們的分店唷
下次有機會
我再找個女的陪我去約會吧~呵呵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