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以前
有一回在日月光逛傢飾館的時侯
賣場正播放著Kenny G的Saxophone演奏曲
當下立刻就被他的薩克斯風吸引住
馬上去搜尋他的CD
從此樂此不彼,愛上了他的薩克斯風說~害羞
所以呢當我從新聞上得知
Kenny G即將第三度來台表演時
二話不說~毫不遲疑
立刻上年代售票系統訂票
期待要到台大體育館看他的表演啦歡樂派對
小巨蛋的話我去過幾回
大概對劃座位還有些概念
台大體育館我是第一次去
雖然早在第一時間知道這場表演時
就上網去搶購訂票
不過怪的是怎麼大家都消息更靈通
一下子就只剩最貴和最便宜的票種
而且是零星,選擇不多的幾個空位疑惑
為了無論如何都要親耳聆聽Kenny G的表演
再怎麼差的位置偶也要企~~戴太陽眼鏡
星期六的晚上滿心期待的到達台大體育館
發現喜歡Kenny G的樂迷還真不少
而且年齡層從老.中.青三代的通通都有
果然音樂是不分年代不分國籍
無遠弗界的啊歡樂派對
排了長長的隊伍
好不容易進到了體育館內
啊咧~發現我們的位置還真不是普通的差
視線不良區比我想像中的還要不良枯萎的玫瑰
從我的角度看過去
還真看不到蝦咪咧
不過,好在買票的時侯我早就己經心理建設好
演奏會是用來聽的不是用來看的...演奏會是用來聽的不是用來看的...演奏會是用來聽的不是用來看的
自我催眠的很好向左擁抱
呵呵..只不過後來居然有奇蹟出現
右邊一整塊區域的位置,居然沒有人入座
所以視線不良區的大伙兒們就往那兒移動
雖然沒有好到哪去,但也算是不無小補了
起碼我們終於看到了右半邊的舞台了戴太陽眼鏡
這場表演一開始的時侯
Kenny G是從後面出現走進人群當中開始吹奏的
我只能說他的親和力簡直是過人紅玫瑰
除了和樂迷們近距離接觸之外
居然還練習了一段不算短的中文和大家互動耶紅心
話說起來~演奏會的表演雖然不及演唱會那樣的多樣化
但是Kenny G以他精湛的演奏和親民的人群互動
贏得現場觀眾一回又一回的掌聲
每一首樂曲都是深入人心,叫人聽的如癡和醉啊紅心
本來~我也想乖乖的遵守規則不攝影相機
可是當他走進人群的時侯,群眾簡直就是忘我了
根本沒人在遵守規矩,而且工作人員也好像默默允許了一般,沒人在做規勸的
所以我也跟著默默的加入了他們~害羞
但是我是遠遠的~遠遠的~拉近鏡頭遠遠的唷
唉呀~誰叫他是我的偶像嘛
人家真的很欣賞他嘛書呆子
另外啊~親民的部份不只是走下台與群眾互動
現場還有個意外大驚喜唷驚訝
Kenny G以票根抽出一位幸運兒
這位觀眾可以步上台坐下來
近距離聽著Kenny G對他吹奏Saxophone樂曲
而且最後吹奏完畢時
還將這隻吹奏過的Saxophone
贈送給這位幸運人兒哪~八分音符
唉呀呀~我也好想得到這份奬品唷~疑惑
殘念歸殘念~這份獨一無二的奬品雖然只能造福一個人
不過演奏會完畢的時侯
Kenny G還是留了下來,為大家親筆簽名他的CD
這樣的機會難得,可以親眼目睹偶像的樣子
我怎麼說也不能錯過的啊~是不是
呵呵~所以呢我也跟著去買CD排隊簽名了說
哈哈~這可是我生平第一次做這種事呢害羞
不過啊~能夠真的親眼目賭偶像一面
感覺好像做夢一般,而夢境卻成真了呢歡樂派對
真不知道為什麼Kennny G的Saxophone就是有這股吸引力
好像時光機器一樣的把我帶去了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場演奏會的收獲真是無價啊~
2010年以來,我最難能可貴的事
大概就是見到偶像的這一天啦~呵
我以後還要繼續的支持他
當Kennny G永遠的死忠樂迷紅唇
歡迎大家也來買他的最新CD 
一樣是非常好聽非常扣人心弦的唷歡樂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