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系列最後一家要品嚐的
就是這家位於台北市
目前絕無僅有唯一的一家
ikki懷石創作料理餐廳啦歡樂派對
既然走的是高級懷石的路線
室內免不了要營造出高貴典雅的氣氛
懷石料理的精髓
除了要有畫龍點睛的創作料理之外
視覺景觀也是絕不可少的眨眼睛
兩者一定得相輔相成
才能詮釋出懷石料理的完美藝術紅心
ikki這裏有一種神秘的風格
當兩片自動門開啓的那一刹那
侍者領著我們好像要走進未知且神秘的境界一般
環顧一下四週,禪的意境流露的透徹
讓人不自覺的想要探索
當然..也更迫不及待的想要品嚐美味的料理戴太陽眼鏡
翻開Menu
這裏的套餐有兩種組合可以選擇
那就是大懷石和小懷石啦
這天我是壽星
所以我自告奮勇的要吃大懷石吐舌頭
大小懷石的差別
其實只是在於有沒有刺身而己
另外,大懷石的食材比較高級
反映季節的變化而選取當令的最新食材
是講求季節性的懷石料理,重視與自然互動的原則唷紅玫瑰
ikki的佳餚清淡中帶著美味,沒有多餘調味品的負擔
有些料理含在嘴裏仍然可以吃的到食材原味的口感
簡約中帶著特色
不錯~我愛我愛~紅心
小懷石雖然少了一點什麼
但可沒因為它是"小"就有所遜色
創意的表現和料理的美味度照樣豐盛
套餐的份量也是綽綽有餘
足以讓人飽餐一頓的歡樂派對
最後來到飯後水果的時侯
他們會特別贈送壽星一份精緻點心
老實說其實也沒有多特別
就只是比原來的多了一個蠟燭和幾片蘋果
呵~沒關係啦~心意到就好
倒是他們服務生人都很nice~
再三的詢問要不要幫我唱生日歌害羞
不過我走的是低調路線
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啦~
其實我從小到大也沒過過幾次生日
大部份都是長大之後和男友一起吃飯
這樣對我來說就是一個生日了戴太陽眼鏡
不過在公司裏倒是認識了許多貼心的同事
像敏綺就請了我吃富爸爸的豬腳飯大餐
我真的覺得就感心ㄋㄟ~
而且我還抱到了她可愛的兒子小羽
小羽是我見過最得人緣的小男嬰
他不怕生且見人就笑
長得又眉目清秀,是小帥哥一枚
我想他未來長大之後,肯定是個迷死人的大帥哥紅心
還有我和恩慈的週未約會
她送給我一件可愛破表的蕾絲洋裝
真的讓我非常的surprised紅心
我想她平常一定有在觀察我,知道我的菜是什麼,呵~
另外,淑娟姐也送了我一個好吃的順成蛋糕
唯泰請我喝飲料
一鶴給我買午餐吃
大家都對我好好唷~
原來我平常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吐舌頭
謝謝大家在3/29這天
讓我白吃又白喝了一頓
呵~紅心
當然了~還要感謝我辛苦的阿娜答
幫我遠從英國買回Boots紅遍一時的
向右擁抱NO7 Protect&Perfect Beauty Serum向左擁抱
這瓶可是經過實驗評比
而且曾經大受英國BBC/CNN的強力報導
能夠有效抗皺延緩老化的產品唷紅心
嘻嘻~畢竟又老了一歲了嘛
該防護的還是要做的嘛害羞
最後,謝謝大家的祝福唷
不管你是給我禮物的人
或者是msn.簡訊和facebook上一句簡單的祝賀
這些我都銘記在心唷紅心
謝謝好朋友好同事和我的家人們紅唇
 
ikki懷石創作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