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現在應該是最火紅的一家店了
不管是電話預約或是現場侯位
真的都~是~超~難~等~的啊
蜜糖吐司在東京好像蠻普遍的
不過台灣現在就只有這麼一家
由孫芸芸的好友楊秀蓉所開的
怪不得所有人都想要去那裏吃看看.開開眼界
特別是女生啊...
只要聽到孫芸芸,都很難擋她的魅力啊害羞
a~那為什麼接下來是這個照片呢?哈哈
因為啊~Dazzling Cafe實在是太難等了
從我一個月前開始猛打電話都打不進去
到好不容易打通了卻發現位置早就己經被訂光了
然後我又打算當天到現場去排隊
結果開店前提前一個小時到達(十二點營業我十一點到)
登記好之後發現我居然要排到下午三點半過後
哇哩咧~!@#$%%......
你說我能不做點其它的事嗎
等待的時間實在太長了嘛~而且帶位的帥哥說隨時有提前的位置就要call你回來
我怎麼樣都只能在東區晃來晃去
只好打發時間去護個髮先
照片裏曝光的,是我從來都不愛出來見人的額頭唷
哈哈~我記得我專科的時侯,有同學說我是霍元甲,切~
然後呢~
弄好頭髮之後
實在不想走來走去幾個鐘頭
所以靈機一動想到Sogo前面的這間錢櫃啦
這家錢櫃是我最愛的一間耶
豪華氣派又舒適
以前年輕的時侯我們三不五時就往這裏來說戴太陽眼鏡
現在的錢櫃好像不比從前了
(是因為星聚點的關係嗎挑眉質疑)
不用排隊等侯
一來就馬上有包箱
而且還不加費用直接給我們一個大包箱
哈哈~這對我們來說
簡直就是升等坐頭等艙了嘛歡樂派對
嗯~既然有這麼好康的事
現場又只有自己人
所以我就玩樂了一下
上台去高歌一曲八分音符
話說~我真的是很久沒去錢櫃了耶
現在錢櫃的操作面版
真是有夠複雜的,選項超多的
歌星點歌還要理解老半天枯萎的玫瑰
唉~偶真的素老了~_~"
結果你知道嗎
我們兩點進到錢櫃包箱
兩點五分Dazzling Cafe居然打來了跟我說提前有位置了
這..這..這是要叫我如何是好
可以跟錢櫃說我不消費了要走人了嗎沉思
我想應該是不太行吧~錢
所以我們還是按照原來的時間,三點半過後再回去
等到三點半再回到現場時,還是等位等了快二十分鐘
原訂計劃的午餐變成超級下午茶
真是無言......
在旁邊稍做等侯的同時
服務生先遞了menu給我們看
粉紅色的menu看來就是要討好女生的戴太陽眼鏡
旁邊有標示出蜜糖吐司的圖樣供選擇
還好有這些圖片
要不然光看名稱什麼甜蜜派對.嘉年華之類的
還真不知道是吃些什麼
等待的時侯除了看menu之外
也觀察一下店裏的小特色
門口的圓型花束超超超美的
聽說好像都是真花唷紅玫瑰
另外~一旁的展示櫃裏還有兼賣孫芸芸的自創飾品
賣午茶還不忘要推銷一下好友的創作
貴婦們的感情還真是好歡樂派對
在一旁等侯時間滴滴答答的過去了二十分鐘左右
服務生問我們是否介意和別人併桌坐長桌
看了一下他們店裏其實二人的座位真的不多
好像也沒什麼得選
而且我們實在不想再枯坐下去了
那就....好唄疑惑
約莫十分鐘的時間過去~
我們等待了一整天的主角....蜜糖吐司終於上桌了
左邊的是熔岩焦糖吐司,右邊的是巧克力嘉年華吐司
讓我們來拍拍手歡迎它們歡樂派對
原來蜜糖吐司是長這樣的
立體的.方方的
頓時不知如何下手轉動眼珠
請教一下小姐
她說:把上面的配料先撥到一邊
直接用夾子夾出
裏頭己經裁切好的九宮格長條狀吐司
沾上配料就可以吃了星星
哈~吃法還真特別
觀光客們要破壞這美美的吐司之前
得先記得拍個照啊相機
畢竟這份蜜糖吐司....得來不易啊
下回再想吃,還是得排長長的隊伍啊戴太陽眼鏡
對了...除了吐司之外
Dazzling Cafe的低銷是一份飲料唷
真是老奸~明明就知道大家都是衝著吐司來的
還把飲料設成低銷錢
呵呵~不過老實說他們家的茶飲也蠻精緻的
喝個茶上桌的道具就一堆
我們點的是柑橘荔枝香蘋茶
以及法式焦糖鮮奶茶
就都還不錯啦~
honey toast撥開上頭
取出吐司之後就是這個樣子
裏面變成是中空的
要是如果還吃的下
邊邊的吐司也是可以切開來吃的唷微笑
我個人覺得他們家的熔岩焦糖還不錯
配上上頭的巧克力片.紅莓和奶油冰淇淋
味道就己經恰好了
一旁的糖汁倒是不太需要了
除非真的很愛吃甜食又不怕胖的女生,可以試試
不過話說回來..他們家的巧克力嘉年華就徧甜,不是我們的菜
我和姪女只少少的吃了幾口,就晾到一邊去了枯萎的玫瑰
辛苦等侯一天的Dazzling Cafe
我覺的算是有吸引人的地方啦
honey toast是真的蠻好吃的,初體驗還算不錯歡樂派對
聽說他們即將要開第二家店了
希望這股熱潮能夠趕快退去
大家想吃才不用那麼千辛萬苦啦
晚上的重頭戲跟著來
來到小巨蛋
我們要來聽S.H.E的演唱會唷~紅玫瑰
很巧的一件事是..
幾週前我在永康街的皮膚科診所裏
有巧遇Ella唷
她和她姐姐很大方的和小基基玩
看起來很親切而且Ella皮膚超好的哟
另外啊~~看過她的皮膚之後
我更加信賴我的皮膚科醫師啦,呵呵
小巨蛋雖然己經來過數回
但是每次看到眾人齊聚.螢光閃閃的晝面
都覺得好美,人群的力量好不可思議啊紅心
這場S.H.E 的演唱會
是for姪女的不是為我自己的唷
少女們的偶像畢竟和我們是不一樣的嘛
不過聽著SHE一首又一首的歌曲
也勾勒起從前的一些美好回憶
畢竟她們出道也己經有九年了耶
有些歌起來還是那麼的好聽,那麼的少女情懷哪
而且啊,演唱會的尾聲
我們還一起見證到Selina的男友向她甜蜜告白
講了好多好感人的話
連我都快感動落淚了說戴太陽眼鏡
雖然最後他沒有當場跪下來求婚,還繞跑了轉動眼珠
但是這一幕己經永遠留存在我們和Selina的心裏了
總之場面非常溫馨感人啊紅心
這一天嚐過甜滋滋的美食
又看過甜蜜蜜的演唱會
是個甜美的一天呢紅唇
下次再有機會
來去Dazzling Cafe的二店看看
不過..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以後了
因為人家不想再排隊了啦歡樂派對
對了~S.H.E的新專輯SHERO
超好聽的說紅玫瑰
 
Dazzling 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