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星期二下班後
大伙人馬相招去烤肉
地點來到我最害怕的地方
它就是北海岸的石門洞啊~
為什麼要害怕呢?
猶記得十多年前
也曾經和朋友去石門洞玩
正準備拖下鞋子開心去玩水時
竟發現地上爬滿了一堆海蟑螂
我的媽啊~我畢生最怕的生物
就是小強啊咬牙切齒
不過大家既然都來了
我總不能自己一個人逃走吧>_<害羞
鼓起勇氣上前查看
現在似乎少了些,至少地面上沒看到了(因為都改爬到洞上面去了咬牙切齒)
升火大隊毫不猶豫的就地準備
烤肉趴踢就此展開
石門洞的海風超強
火把在洞裏點燃之後
取出來不到三秒鐘就熄滅了傷心
這天為了升火花費了不少時間
好在在我們十人團隊努力不懈的堅持之下
一道道香噴噴的BBQ順利烤了出來戴太陽眼鏡
夏天的夜晚海邊烤肉特有fu的
(如果沒有小強就更加美好了)
其實烤肉並不算什麼特別活動
不過大伙人聚在海邊嬉笑的情景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過了耶戴太陽眼鏡
在場每個人都是單身
沒有人需要趕著回家照顧小孩和老公
整個就是同個族群,超契合的嘛向左擁抱
還有啊~
一群人平常日下班出外遊玩
然後隔天仍然得精神抖擻的上班去
很像是以前年輕時會幹的事,呵呵歡樂派對
我一直以為自己己經是個拍照狂了相機
沒想到這群女生朋友比我還愛拍
從頭到尾就是拍不停ㄋㄟ~
哈哈哈~我真的是敗給她們了
呵呵~
偶爾回味一下年輕的滋味還不錯啦~
只不過隔天上班猛打瞌睡說~
看來熟女的體力
真的是有待加強啦~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