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一年,接著回顧去年三月的櫻花行Day3啦~

這天是3/29我的生日,特別安排來去看櫻花(幻想在櫻花樹下吃便當的情景XD)

  

早上的行程首先安排來吃知名的Sarabeth's(當時台灣還沒有呢)

不過是說不管在哪裏吃,都逃不過排隊的宿命

誰叫這家的東西特別好吃,知名度又高

不少人來東京旅遊,都會專程指定要來吃這家的

話說我們那天出了地鐵站,一直遍尋不著哪個出口能接到這裏

即使早已查好,從JR新宿站南口出來後,找到旁邊的手扶梯上2就是了!!

但是我們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南口

加上又推了一台推車,行走樓梯實在不方便>//<

於是繞啊繞的,等到找到這家餐廳時,己經接近UMINE 2的營業時間11:00

(其實Sarabeth's 9:00就開門了)

所以.....我們的早餐也就演變成早午餐了(行程整個又大延後了....)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在餐廳外頭等待的時刻實在難熬

超想快點輪到進場的啊~

只好在外頭一直打探餐廳裏面長什麼樣子XD

話說這家餐廳的餐桌間距還真不是普通的近

感覺這裏不太適合久坐聊天呢!!

大概就是速速品嚐完美味的早午餐後,速速離場讓給下一個客人的節奏


外面這個圖片也太叫人流口水了吧!!

早己盤算好要吃它了

小人一直坐不住的跑來跑去

一邊侯位一邊還要顧小孩=_=

Sarabeth’s其實應該算是UMINE 2百貨的一份子,我猜~

等待的時侯,也好想逛百貨公司的部份啊~

(不過它當時還沒有開呀)

接近11點時,百貨公司的電梯小姐都己經在stand by,準備開門營業了

儘管那麼多人朝她看,感覺她也是很專業的眼神,一點都不害羞的,呵~

所幸排隊的時間不算長(大概排了三.四十分鐘吧)

終於能一親芳澤(誤),一飽口腹之慾實在太開心啦~~

進來之後看看,這家分店的座位數實在不算多耶

 

不過裏頭柔和的燈光.典雅的擺設品,很有歐洲風味

感覺空間是舒服的


當中也有不少外國客人呢!!

是說,不管從哪個國家來的人,都有作過功課知道要吃這一家的嗎XD

那天工作人員給我們的菜單是英文版的

不過反正不難懂,選項也不算多

點最多人點的那道就對了!!!

 

首先上來的是我們的自選飲料

English Break Fast Tea 日幣620

Four Flower Juice 日幣620

花茶選擇的是哪一款我也忘了(畢竟事隔了一年=_=)

不過印象中還不錯,是有水準的那種味覺

而茶的部份喝起來也不會過濃,帶著淡淡的茶香挺吸引人的


重點是接下來上桌,萬分期待的部份~~

French Toash 日幣1250

由法國吐司.草莓.楓糖漿組合而成

我的天兒啊~這法式吐司真的咬起來鬆軟綿密到不行

香味也散發在每一口的咀嚼當中

即便不用沾醬也己經很有滋味

吃一口就能理解為何這家餐廳的客人絡繹不絕

非常好吃的直接+100分啊!!!

切一口看看剖面圖XD

實在好讓人迷戀啊~~~~

是說,寫這篇的同時也才剛去吃過台北的Sarabeth’s

台灣的French Toash一份訂價460夭壽貴啊>//<

接著是Classic Eggs Benedic 日幣1450

menu上英翻中是由鬆餅.煙燻火腿.荷蘭酸味蘸醬.胡椒調味料組合而成

這道班尼迪克蛋真的是必點必點必點啊~

我此生從沒吃過一樣東西,還含在嘴裏就馬上想著要再點一份來續吃耶~

切開那Benedict

半熟的蛋液無止盡的融入到英式馬芬裏

畫面超叫人流口水的


蛋汁咬進嘴巴裏吃起來超juice的

眼睛整個都要放大了~~~

太好吃了~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鬆軟的馬芬濕潤的恰到好處,搭配煙燻火腿更是滋味滿分

+100+100+100啦

初次品嚐sarabeth's,印象實在滿意極了

買單時在櫃枱發現還有一些可以帶走的小點心

很不滿足的想要打包個什麼東西才甘願


但因為下一攤還有美食想要品嚐,所以只打包了小果醬

心想帶不走其它東西,至少果醬還可以帶回台灣吃吧XD

離開sarabeth's

非常快速的逛了一下百貨公司(真的很快速的買了一條絲巾)

日本的百貨專櫃總是包裝的很少女心

就算已然成為少婦也很難不停下腳步多看兩眼^^"

帶兒子去百貨的洗手間換尿布,發現廁所裏有給小童坐的椅子

實在很nice耶~(這樣就不用擔心小人亂跑了)


由百貨公司步行出來

場景變成熙來攘往的熱閙街道

搭配著日本人的快速腳步聲,一群整齊有序的黑衣人上班族

儼然和百貨裏的輕鬆步調徑相不同

抬頭看看那宏偉有型的建築景色+乾淨的藍白色天空

感覺到東京真的是一個時刻在進步,由不得人慢下來的城市啊~

好在觀光客只是來慢活而己XD

該吃該玩的還是要走透透

這家PABLO也是後來有來台灣設櫃的

怪了~為何我去過的店後來都來台灣開分店了?

這樣我去了就不覺得新奇了啊

不過聽說北車唯一一間又徹櫃了>//<

メトロ食堂街Pablo

我們去的是位在新宿站西口的メトロ食堂街

櫃點設在B2F

雖然不是在百貨樓上,但是商品感覺也是應有盡有,選擇頗多的

一時站在櫃點前面有點不知所措,不知該下手哪一款才好

(意思是每一款都很想吃吶~~)

最後抉擇了圖片中的那一款草莓蛋糕

是說~日本的甜點外型做的根本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款款都讓人躍躍欲試的啊

原味的招牌這款我也好想吃吃看唷

他們家最經典的就是這一款啊....


買了還有附提帶禮盒外加保冰袋,感覺很貼心

是說,在這裏用英文和小姐溝通了好久要湯匙講了好久,她們都聽不懂=_=

最後聽懂的結果是"沒有附這個東西"

這天的行程是賞櫻花

盤算好要帶便當+蛋糕飲料去打地舖野餐的

剛好來到新宿御苑附近發現了一家吉野家

本來來日本就是想吃點台灣沒有的XD

不過眼前就近出現了這家

再想想,同樣是吉野家,但日本的應該不太一樣吧

於是派老公去外帶一個便當出來

在日本7-11反而不是那麼的普遍,準備買飲料時發現這裏就有一家

立馬衝進去打包婆婆交待要買的雪肌粹

雖然很不想七早八早就提著一堆東西,可是畢竟7-11可不是那麼好找的啊~~

哈,一進門就是一堆雪肌粹最顯眼(還是我眼中只有雪肌粹?)

趕緊從採購清單裏把它消除

看到雪肌粹本人實在很興奮結果7-11店員還阻止我拍照哩=_=

是說,這品牌不是己經一堆人知道了嗎,有什麼好害怕的呢?

雪肌粹這裏有賣單條狀的,也有賣五條一組包裝的

我老公很大器的直接買了兩盒回家,真是個孝順的孝子


來到了新宿御苑

發現比預期中還要多的人潮=_=

除了觀光客不少以外...

難道日本人是不用上班的嗎

新宿御苑

買票的速度倒是很快,票價也挺便宜的

新宿御苑看過去,一整個超遼闊的

沒有想像中的粉嫩櫻花景像

倒是樹枝枝頭上的櫻花顯的有點稀稀落落的

看似來的時間點不太好


花苞還那麼小,感覺就是還沒盛開啊~~

放眼看過去......好多人來野餐啊~

近幾年在台灣盛行野餐風,不過我一次都沒有機會參加哩Q_Q

來到新宿御苑總算能一償如願,跟個小流行

我那木納的老公還念我說出國幹嘛帶地墊佔行李箱空間

啊不然你是要坐地上嗎??(可以知道一下流行趨勢嗎?)

小小一塊地墊,還好夠我們一家三個人坐

反正東西帶的也不多XD

爸爸趕緊餵小人吃便當,是說那牛丼飯看起來也好好吃啊~

日本的食物怎麼都那麼可口啊

平平是吉野家,正宗的就是不一樣XD

我們第一次野餐的配備就這些了

食物雖然不多,但是都是走好吃精緻派的^^

反正日本的東西就是隨便都好吃啦

那個橘子也好甜唷,買了一袋結果天天找機會吃這樣

PABLO這份就順便當我的生日蛋糕了

能吃到這麼美味的蛋糕就算沒有吹到蠟燭也甘願了

打開就是先拍個不停

誰叫那個男的只顧小孩,壽星我只好自己自拍了

 

第一次野餐總是特別興奮

也沒忘了要抓小孩來拍一張

ㄟ~那個小孩只顧著自己玩

都不抬頭理老母一下=_=

難得專程還帶了自拍棒哩!!

 

以下就是我們全家的自拍照

三個人裏只有我一人在看鏡頭這樣>//<


爸爸還和朋友借了腳架,結果此趟日本行就只用了這麼一次@_@

雖然大家是都看了鏡頭,不過小子的表情也太驚恐了一些吧

(媽咪,什麼是自拍..........)

PABLO的蛋糕名不虛傳的可口

不過要一個人吞掉一顆實在有難度

(有個男的很弱什麼都吃不了多少,叫他幫忙吃也只吃了幾口)


野餐完就是要來逛大花園了

新宿御苑走起來好舒服啊

空氣好地又廣,即便很多人也不覺得擁擠

然後當然就是狂和sakura合照啦

雖然枝頭上的櫻花很密,可是花苞卻小小的,顏色也不夠粉嫩

覺得有點可惜....

不過壽星能夠在生日這天賞到櫻,也感覺到心滿意足啦~


爸爸也帶小人放風了一下

事實上那時他才剛學會走路不久呢

給他戴的帽子掉到草地上了

結果後果不堪設想.....

新宿御苑那草皮是乾草,怎麼拍也拍不完的那種=_=


拿了自拍棒調皮的在自個兒玩~

白色的櫻花也好美啊~

雖然兒子將來不會有印象來過這裏

不過好加在老母己經紀錄下來了


找到一顆特別茂盛的櫻花樹

好多人聚集在這裏拍個不停

對嘛!這才是我對日本櫻花的印象嘛!!(美不盛收的)

  

要和兒子拍個櫻花樹下的照片好難啊~

小人都不看鏡頭的

這顆櫻花樹也好驚豔人啊~~

小人不配合拍,老母只好自己拍

來看櫻花誰不打卡來張自拍照

  

好克難的母子VS櫻花合照啊~

(誰叫小人都不好好配合)

那天還好幸運的遇到了攝影師小貓

平常不太會想和名人合照的我,覺得這根本是緣份

因為幾天前才在FB上看她的動態發現她人在日本

第一晚還去了她曾介紹過的餐廳吃飯

沒想到才第三天就遇到了她本人

不自覺的就開口邀約了一張合照^^


日本的櫻花真的很有氣勢

除了碩大就是美之外XD

花朵的顏色真叫人讚嘆

在我心中,台灣大概也只有武嶺可以媲美了!!

好想在這裏停留一整天啊~

美麗的櫻花樹下站滿了人群

好像誰都捨不得離開一般

(遇到一個大陸人自拍卡位卡超久的=_=)

臨走前依依不捨的多拍了幾張

再見了....下次不知何時才能再見到日本的櫻花


當媽以後己經不愛自拍了

可是這天是我生日+千里迢迢來追櫻了咩

一個愛睏的小孩.....

很不想跟著合照的表情>//<

(別吵我睡覺..)

離開新宿御苑,接著趕緊來前兩天吃不到的美登利壽司報到

在美登利壽司這一整排路上有好多的餐廳

不少是我知道的,還蠻有名氣的店

(其實每一家都好想吃看看啊~~~)

來到美登利壽司門前,己經大排長龍了

情況好像沒比第一天好一點

所以也只好做好排隊的心理打算了

(有一個男的感覺蠻不爽的在陪等待=_=)

美登利壽司採取號碼牌侯位

但是好處是人可以離開現場的

在台灣我早己經做好功課

網站上可以隨時上去查看它的跳號情況

不過因為我們身上揹著小孩(重物),所以也不想走去哪裏

只能一直在原地等侯>//<

看看前面還有30組,真的是好漫長的等待啊~~(愛吃死好)

距離美登利不遠處,就有一間我的口袋名單"ねぎし"

索性決定先過去吃點東西,邊餵小孩一邊等待

至於美登利......就把它當成是宵夜囉

    

很喜歡日本餐廳的裝潢耶

氣氛都營造的一等一的

而且發現蠻多日本人都是下了班自己一個人來吃飯的

吧台前面一個人坐的人挺多的(並且中年男子居多XD)

小屁孩明明就很睏了

進來又調皮的不得了=_=

字典裏沒有什麼叫做"乖乖坐好"

  

事隔一年了,真的也忘記當時點什麼餐了

反正就是看圖片點來的XD

但是他們家的東西還挺好吃的耶~

特意點那個看起來糊糊的料理來淋飯給兒子吃的

小子也蠻捧場的

老爸點了一份牛肉的料理

(奇怪前一天不是才吃過牛舌嗎?)

這小孩就是一旦吃完飯就想要下來走動(揍!)

哈哈,我們好怪,吃完一家接著再吃隔壁家

等我們吃完飯再走回來時,依然還沒輪到我們.....

外頭叫號的服務生只用日文叫號

我超擔心我們會因為聽不懂日文而被跳號過

於是決定走上前跟他用英文說....

我們聽不懂日文麻煩到我這個號碼時請叫我,我們就待侯在這裏

然後他人很nice的就把我的號碼給特別記了下來

在外頭等侯的時間可以翻翻menu

想好待會兒要點些什麼好料的

(以一種等了那麼久一定要吃到爽的報復心態)

外面的桌上擺了好多菜色圖片以及標了價錢參考

遊客可以一目瞭然的很不錯

一種等到天荒地老的概念....

美登利的叫號機都己經收工停止取號了

外頭等待的人潮漸少,不過我們依然還是在等等等啊~

好不容易終於被叫到號碼

(其實好像也剩沒幾組人馬)

終於可以一探這家超人氣的壽司店內部了啊~~~

好多師父一字排開的忙裏忙外的

壽司店的裝潢蠻簡單的

牆上貼了好多菜色的圖片

不少日本黑衣人上班族穿插在其中

我以為觀光客會多過於日本人的說~

 

看吧~這一排貼在牆上的圖片真叫人看的眼花撩亂的

但觀光客如果看不懂可以直接指著圖片說也不賴XD

YA~所謂的等久了就是你的

太開心可以進來吃壽司了!!

馬上抓兒子來到此一遊照

這小孩明明愛睏吃著奶嘴卻不睡覺=_=

調皮搗蛋的小孩拿擦手巾在玩擦桌子=_=

不一會兒的時間,客人都吃跑散去

我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吃宵夜啊~~~

 

有人點了一杯啤酒

到了這裏好像不喝杯Asahi說不過去

首先先上桌的是..

為兒子單點的鰻魚(滿心期待)

看起來那色澤就是美味好吃~

這魚肉接近入口即化真的不錯耶~

好吃到兒子的雙腳都蹺高到桌子上了XD

再來就是老公點的壽司組合

依觀光客的角度就是什麼都想要吃,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來一盤綜合的^^

這些都是台灣壽司店還蠻常會看到的菜色這樣

然後這盤就是圖片中看起來超豐盛的生魚片組合

和老公那盤不同的是多了很多海鮮,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每一款真的都超級哦依希的

海鮮的新鮮度大概就是他們生意超好的原因

那魚肉的油脂超迷人的,壽司米也QQ彈彈的,無怪乎那麼多人捧場

這滿滿的壽司大餐真是叫人滿足

不過吃到後來我真的是吃不下了,交給老公去解決了

(他平常根本不善後的,大概覺得這餐不想浪費錢吧)

我與我的美登利壽司生日大餐^___^

吃完飯又是和兒子自拍的時間

這小子真的很會對鏡頭對焦呢!!

買完單要離去時,店家知道我們是外國人

還問我們要不要幫忙合照

並且幫我們選定了拍照位置,還叫後面的廚師一起入鏡

拍完看了一下拍的如何,結果真的快要笑死了

日本人拍照真的很愛耍幽默耶~

出來美登利後也己經快十一點了

安靜的街道和稍早的熱閙程度相比真的差好多啊~~

沒想到我們居然變成是吃宵夜場的XD

 

回飯店前經過了某間花店

不得不說,日本的花朵包裝並沒有特別精緻耶~

我原以為他們什麼產品都很會包裝的

台灣的花束包裝比這些漂亮許多

沿路又再度經過精品大道

夜晚的精品店依然很吸引人多看兩眼

好喜歡這個俏皮的櫥窗藝術啊

在日本回飯店前,就是一定要去便利商店報到的啊~

怎麼他們的食物都特別吸引人啊~

而且連蛋糕都有賣是怎麼回事

日本真的是個甜點王國耶~~走到哪都賣甜點咧

在日本逛超商有一種情節

無論如何都不想空手而歸,哈哈

雖然很晚了不喝飲料,但是明天的糧食先儲存下來XD

他們的飲料真的很少碰到雷品,都還不錯喝呢!

這天完全是個大delay

不過所有想去的地方總算都有去了

生日也算有滿足到了

 

紐約早餐女王Sarabeth’s http://sarabethsrestaurants.jp/

Pablo http://www.pablo3.com/

新宿御苑http://www.env.go.jp/garden/shinjukugyoen/english/index.html

ねぎし http://www.negishi.co.jp/

美登利壽司http://www.sushinomidori.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