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響食天堂的印象就是位置極難訂

尤其是過年的期間就特別會想吃這一家這樣XD

2016.2.5饗食天堂  

可是如今分店開的多,其實位置也己經不難訂了~

第一次的嚐鮮來到了新竹店

是過年前老公說要請客,讓我和姪女一起去品嚐的^^

大概算是一種老闆犒賞員工(主婦)一年辛勞的概念

饗食天堂用餐是有時間範圍的

我們那天來的晚,所以能用餐的時間有限

其實感覺虧蠻大的,但誰叫自己不能早點來呢

一進來裏面看著滿滿的食物,整個胃口大開啊~

兒童用餐的話,除了備有兒童餐具

桌上還會附有紙圍兜和彩色筆等等

感覺很友善小朋友呢!!

這張紙是要任由小朋友圖繪的

我覺得這Idea極好耶,讓他們乖乖坐著,大人才能好好用餐

只是我兒子根本不到會畫圖的年紀,白白浪費了....


放下包包,即刻奔向食物們(衝啊~)

這裏真不愧是吃到飽的熱門之選

光是用眼睛看的,就覺得好享受啊...

這道看起來紅通通,辣的很過癮的菜色

根本就是我的菜啊~

不過來的晚的缺點就是,被夾的剩下不多了Q__Q

燉飯看起來也好好吃啊~

剛好適合兒子當正餐

這一缸很有意思,是起司現刨的

要多少自個兒刮多少,不知怎麼會有這麼奇巧的發明

一日五蔬果,這些生菜看起來也好開胃啊~

而且覺得處理的也乾乾淨淨的

吃起來格外放心

就連茶包也色澤鮮艷

一看就明瞭茶的選擇各有不同

吃到飽就是要有這般多樣化的選擇

才讓人覺得錢花的有值得^__^


很喜歡他們五顏六色的商品概念

除了賞心悅目外,也能有眾多的選擇

這不好喝換別款喝的,每種都能暢飲一輪以上XD

(今日就是來增胖的無誤!!)

海鮮的這一個區塊,好像一條船運戴著啊

不過這天看覺得對它們沒有特別的食慾

都是一些蚌啊.蟹的

小透抽.魷魚這類的食物平常不會煮,也很少有機會吃

來這裏理應要多吃一些的

可是不知為何覺得它們看起來沒有好吃的感覺

(連姪女也有同樣看法)

一杯杯的飲料裏面沈積著羅勒籽

看起來好消暑啊~

(不過我們去的時侯是冬天)


除了看看提供什麼好吃的之外

覺得他們店裏的擺設也挺新鮮的

到處都是機器人的陳列

小男孩來會很喜歡的XD

沒想到連手工餅乾也有~

這區提供冰品自己加喜歡的料兒~

這邊則是有好多口味的冰淇淋


再度看到可愛的機器人

蛋糕的選擇也太多了吧!!

色澤繽紛的~每款看起都好好吃

有甜點胃的人實在太幸福了

表姐帶兒子去挑選愛吃的

蛋糕不是我的最愛

但...馬德蓮這種我倒是很愛嚐試

儘管這裏頭中西合併,食物實在有夠多的

但我還是喜歡由中式一輪先開始^^

畢竟西餐很容易吃幾口就飽了,還是中式少量且多樣化來的精巧~

平常自己不太會煮的東西也是一定要淺嚐的

我覺得這裏的東西有的還不錯吃耶~

大部份口味是稍微重的

所以進來就會食慾大開這樣


現在看著這些食物

好想再衝去吃一遍啊~


這個平常外面餐廳看不太到

我婆婆很愛的土瓶蒸

我覺很超好喝的耶~

湯頭很鮮,料也小巧剛剛好,不會喝一回就飽了

我還前後拿了兩次呢!!

我姪女拿的這些

讓我聯想起是要拜拜吃的三牲嗎?哈哈~

根本無肉不歡的概念啊

雖然不愛吃蛋糕,但起司蛋糕和巧克力是我還能接受的

蛋糕的經典就這兩樣了嘛


哦,對了..

日式料理也是來這裏的重要主角

我最愛的魚下巴.喜相逢

來這裏都要吃到盡興的

畢竟來一次價位不便宜

就由這裏來吃回本吧XD

臭小子又坐不住了

每次吃飯的後來必定上演的劇情>//<

自己玩起水杯來了

有時侯三八的很~

很奇妙旳是,我和姪女一致覺得這裏的日式壽司區

很提不起我們的興趣耶...

看起來沒有好吃樣@___@~

不曉得是擺盤的關係

還是種類都不是我們的菜這樣

總之那天唯獨這一區是跳過的

後來因為慶祝母親節,又去了一次大直店

然後發現大直店給的兒童圍兜變成了藍色的

只不過兒子都不愛用就是了,不然挺實用的啊~

2016.4.30大直饗食天堂

大直店有很特別的櫻桃鴨

果然台北的店都比較有特色

不過這櫻桃鴨當然不能和宜蘭的相比啦

味道就是一般般這樣....


覺得這生魚片和蝦子挺不錯吃的耶~

光是這個就續了幾回

然後少見的田螺這裏也有耶~~

我覺得平平是饗食天堂,但是台北的店料理又更有特色些

而且這裏還有另類的炒冰

選擇自己喜歡的料交由工作人員去製作

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完成了!

這就是我的炒冰

其實吃起來就跟一般的冰一樣

但就是吃特色的嘛


最後拿了這兩個甜點

烤布蕾都都差不多的口感囉,不會差到哪裏去的

至於上面有Oreo餅乾的蛋糕純粹覺得可愛拿的

再嘟給老公去吃這樣XD

兒子那天特別穿了小西裝,來慶祝奶奶的母親節呢!!

台北和新竹的兩家店都吃過以後

得到的心得是...

平平一樣要吃,同價位還是去吃台北的比較有豐盛感囉

 

饗食天堂http://www.eatogeth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