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過香港的添好運,印象深刻的便宜又好吃

一直等到台灣陸續開了幾家,人潮不那麼踴躍排隊的時侯,找了機會來了^^


我們這天吃的是信義店

其實也不是刻意來的,就是經過時發現排隊人潮尚可

臨時起意決定就吃這一家啦!!

是說,真沒想到退人潮退那麼快耶~

而且還是假日的信義區店

總之心裏頭就是覺得賺到了啊~~~天意非吃不可的!!

在外頭排隊的時侯,他們會先送上菜單來點選

不過讓人有點意外的是

它們這裏的餐點選擇好少啊~

相較起香港的菜單,感覺少了一半以上

等等等....

配上兒子無奈的表情剛剛好符合當時的心境

在百貨公司裏的添好運

沒有刻意圍起來的門面

從外頭就能一目了然裏面的用餐情況

一整個座無虛席啊~而且說實在的,店裏的空間感覺沒有很大耶~

不知道迷你算不算是他們的特色之一

我記得香港的添好運空間也是小到不行啊/__\

終於入座了

桌上的圖片介紹真叫人流口水啊~

雖然聽聞台灣的添好運負面新聞

但仍然對它期望很高呢

畢竟它是米其林餐廳之一啊


桌上的立牌似乎提醒你

他們是絕對好吃的掛保證

港式餐廳少不了的調味料,這邊也提供不少

但其實港式料理的口味都徧重

我覺得不需要再額外加重口味了呢!!

這張兒子好可愛啊~

那個有型的頭髮兒+尖尖的下巴+濃眉大眼

是我的菜

因為小人能吃的東西不多

所以刻意點了粥給他

這道粥煮的綿綿密密的完全沒有米粒

對於小孩進食完全恰恰好


這炒麵看起來醬油色很重,感覺很鹹的樣子

實際上不會,連我兒子都可以吃

味道就是很港式囉,麵條稍微硬硬的樣子

糥米雞是他們家必點的

之前去香港吃了一直念念不忘....

打開糥米雞份量不多

它的糯米很軟,有點像台式肉粽的樣子

但是米粒還要再軟許多

裡面的料也很飽實,是吃了會+100分的一道料理

吃到這裏...

這時侯小子不知道表情是想表達什麼XD

超可愛的~

港式料理必點的叉燒包

它上面的皮很像菠蘿麵包一樣酥酥的,而且裡面的肉很香

也非常好吃唷

  

蘿蔔糕也是港式料理必點的

這蘿蔔糕咬起來超軟又嫩,好好吃喔

而且不會重口味呢!

這道菠菜餃很特別,皮超簿的像水晶餃一樣

裏面的菠菜還真的很有滋味,不會只是掛名而己XD

我自己很愛~厚呷

腐皮捲外皮炸的酥酥的,看起來油亮油亮真好吃...

但,它是唯一一道裏面覺得徧油的

感覺吃了會變胖>//<

不過它裏頭吃的到蝦子很紮實的感覺,也是挺好吃的說~

最後的這道叉燒腸看起來很鹹但是也不會耶~吃起來皮好薄唷

只咬的到少少的肉

覺得是所有這天點的裏頭裏,最吃不飽的一道菜XD

反正就是嚐滋味而己嘛


大人吃的可開心了

不知小人有否滿意

怪了,這天怎麼看怎麼帥,哈哈~

我是一個花癡媽媽無誤


最後有點了甜點楊枝甘露

這道也是港式料理點心必要的啊~

它帶有芒果的香味,但是裏面有一支支的東西

帶點苦不知道是什麼

覺得若能搞清楚它就好了,呵呵~

這天的添好運吃的還蠻滿意的耶~

雖然相較香港的菜色少了些

但是我覺得精緻度還是有的,沒有新聞說的那麼雷

總之是還會想再來捧場的店

 

添好運http://www.timhowan.com.tw/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