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新社花海,終於有機會來探個究竟啦~

而且想也沒想過是和兒子一起耶

 

兒子那時剛滿一歲多,是個很好一同帶出門的"咖"

雖然當時是11月的天,但是天氣相當炎熱啊~感覺都快要中暑了>//<

實在也是辛苦他了

2015.11.14新社花海節

一來到花海現場

感覺和我想像的有些不太一樣

好大片的室外花卉區,覺得是臨時為了花海節而種植的

原以為會是一處場地,隨著季節的來臨而自然的開滿了花般的

看來看去都是以波斯菊為主

只是種植了各種不同顏色的..

背後看去也是挺壯觀的

雖然我個人不是很愛菊花

小子不曉得為什麼生來就怕花

雖然從很小就教他看花,告訴他..花...漂亮的花

可是一看到眼前如此大片的花海

他的反應竟然是害怕躲的遠遠的=_="


走著走著,接下來是粉紅色的波斯菊海

問他花在哪裏?

會用一陽指比呀比的


爸爸一要抱他靠近

就夾腿功一流,死命的要夾住人

實在又好氣又好笑的


平平是菊花

但.....覺得白色的比較好看耶~


給它來張特寫

剛好還拍到蜜蜂兒來採花蜜

兒子,來看花.漂亮的花....

兒:媽媽我怕怕

小娃兒顯出害怕的模樣,實在也是超可愛的~


正面看花會害怕

背面總可以了吧XD

也因此順利的拍了好幾張合照


粉色的波斯菊,也來張特寫吧!!!


無心看花,只喜歡觀察人的小子,呵呵~

大概是很好奇這裏怎麼那麼多人哪

這個角度拍照還挺不錯的耶~

雖然背後有點像是個大陰天,不過當下可熱的

我都好害怕兒子會中暑了...

因為那裏完全豪無遮蔽之處,根本如同一個曝曬場啊~~


看過去頗壯觀的花海區

現場是滿滿的花+滿滿的遊客


真的沒想到完全都是波斯菊啊~

後來才想到

大太陽天的,應該趕快戴上墨鏡

這墨鏡除了能遮光之外,當然也是耍酷用的啊XD


繞了一圈花海區

覺得被曬的要虛脫了

趕緊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

進食+補充水份

因為花海的關係,蔬果產銷班的進駐也不少

除了看看美麗的花兒

買些伴手禮好像也是理所當然必需的^^

坐著吃東西的時侯

兒子的目光被一處所吸引了

看的目不轉睛的XD

 

就是旁邊的金桔檸檬,哈哈~

非常感興趣的模樣,一直手指指不停


然後,看到對面的榨柳丁機,不停的壓榨著柳丁

也非常好奇的看了出神

還一邊流口水的模樣實在超可愛der


帥哥~是有那麼好看嗎?

又不是看到美女

帥哥戴鴨舌帽實在超適合的

不過一拿下來才發現.....


頭髮流了超多汗的

且....帽子太小了啦~都己經緊到一圈勒痕了>//<

媽媽竟然都沒發現,好心疼啊~

趕快脫帽輕鬆一下

休息一下繼續走走

發現這個可愛的造型包子,太卡哇依了吧!

但..實在不想吃包子,所以決定拍拍照就好XD

 

最後,繼續回到曝曬場

哦,不是啦~這個很有特色的果廊瓜道一定要來走走看看的

好多人排隊等著進去呢!!!

裏面有好多長了奇奇怪怪的瓜類

像這個長型絲瓜,我真是生眼睛沒看過呢!

真想吃吃看是什麼口感

苦瓜也有好多種類唷

平常好像買不到這些耶~

一整個十分好奇


抱著兒子在瓜果廊底下

他也顯得十分好奇

 

瓜果廊裏最最最..特別的

當屬這個飛碟造型的南瓜吧

是說,我真的好想吃看看唷,哈哈!!


抱抱兒子看看新奇的事物

沒想到他只對吊牌有興趣(切~)

現在看實在想不起來

為什麼不睡覺時給他吃奶嘴呢???

大概是那天口水流的太嚴重了吧

花卉區就到此結束,我們繼續往展覽區前進

其實真的好熱,好想就此回家啊~>//<

可是難得都來了啊~~


這邊就是有些裝置藝術啦~

愛拍照的要往這邊來囉


各種顏色的花組合在一起

蠻有花毯的意境呢

哈哈,這隻是什麼鬼啦~

不過實在太逗趣了牠

 

小蜜蜂,嗡嗡嗡

也來花海參一腳

覺得這一小區好可愛啊


眾多人爭相要拍的,就是這個房子了

我們在這區前面,還碰到準備要再復出的徐懷鈺呢!!

是說,兒子脫下帽子,頭髮都溼在頭皮上了XD

(這點也太像媽媽了吧)

第一次參觀新社花海,就在熱的要命的印象中結束了

帶著滿頭大汗的回憶和不停流口水的兒子畫面

咱只想趕快回車上吹冷氣


最後來一張藍天VS兒子高高舉的合照


一上車立即秒睡的小子

真的是又熱又累的

出遊真的也是苦了孩子了....

晚上決定就在台中飽餐一頓再回家

這家金寶茶餐廳也是我的口袋名單許久了

臨時起意之下,沒想到不用預約也吃的到了

金寶茶餐廳

金寶茶餐廳裏,結果沒什麼好取景拍照的

內部就是很簡單.很傳統台式老餐廳的那股味道^0^

餐點的價格也不算貴

除了快炒其實還蠻平民化的價位

我們點了柱猴牛腩飯

它的牛腩煮的很軟,咬起來很嫩

牛腩飯也完全的浸泡在牛腩汁裏,是吃起來很下飯的一道菜色


壕油芥蘭這道有點普通

因為炒的壕油味有股味道不是很愛

但是青菜很脆,壕油也不會過鹹

鮮蝦腐皮捲炸的有些徧油

除此之外其實還蠻對我的味的

紅豆芝麻球完全忘了口感啦>//<

大概也是普通吧,不然我通常都記得

兩杯飲料是凍檸檬可樂和凍檸檬紅茶

味道就是可樂和紅茶啦~不過紅茶帶甜

但....上面的檸檬裝飾也太澎湃了

腊味蘿蔔糕煎的好軟

軟到一夾就爛的程度

有點不能適應,哈哈

味道就一般般啦~


最後的這個椒鹽排骨我還蠻愛的耶

排骨不會帶油而且肉很軟嫩好咬,挺好吃的

如果再來絕對會是再點的一道

要說金寶的印象就是價位平實,上菜速度又超級快的

要快速的飽餐一頓走人沒問題的XD

話說我兒子那天顯的好累啊~

現在回過頭看,怎麼小嬰兒有辧法一臉倦容呢?

大熱天的實在把人操好累啊~

下次要再去花海可能要三思了

飯後順道就近在離金寶茶餐廳很近的金典酒店走走

那時剛好接近聖誕節了

一馬當先的這裏的氣氛好濃郁啊

別處都還沒開始佈置呢!!

金典酒店

超喜歡這顆聖誕樹的

可愛又甜甜的風格

喜歡他們街道給人的節日氣息


就連麵包店裏也是一股聖誕味啦


兒子那時還不會走路呢!

扶著東西不敢動,又很想要走的模樣真有趣~

抬頭看這堆氣球好有氣勢啊~

我好喜歡台中給人的一切印象哪


來到某個樓層,和兩個醜醜的展示品拍拍照

面對這麼嚇人的玩意兒,兒子居然不感覺到害怕

反而是怕花多一點


最後回家的當晚....

兒子居然發燒了

而且病因是玫瑰疹>//<

很難讓人不聯想到...我從新社花海裏買了一束玫瑰回家.....ㄜ

買了玫瑰當晚就得了玫瑰疹OMG

雖然當然是無關啦~

猜想是當天真的會場太熱了,引起身體內部的後續反應吧>//<

是說,以後如果真的要帶小孩去會不斷晒太陽的地方

真的要三思啊........

 

金寶茶餐廳http://www.gold-p.com.tw/default.asp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