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什麼主題餐廳,總是落角在台北.台中或高雄

查理布朗繼高雄店之後,第二家分店選到新竹來啦!!!我們當然是要跑去參觀參觀look一下的


為了怕人潮擁擠,還要排隊的狀況下

我們刻意選在平日.一大早.店剛開始營業的時間前來

想說這樣八九成有位置吧?

沒想到這計劃還挺成功的^^

一來的時侯果然完全不用排隊.客人也只有三成滿

btw,查理布朗的門面也實在太可愛了一整個童趣味十足

史努比迷一定會愛死了!!

外面這背景也太好拍照了吧

雖然我不是卡通迷,不過也想要跟流行一下

畢竟這是台灣唯二的查理布朗主題餐廳嘛!!


一進門口有個好大的杯子啊,上面還有查理布朗的人偶站立著,超可愛的啊~

瞧他還是一身廚師裝呢!!

一進來,這裏的背景牆好繽紛啊~

有史努比.糊塗塌客.查理布朗.莎莉布朗.奈勒斯,等等的人物一字排開在追逐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誰是誰XD)

旁還還有一群人在踢足球

是一種大家在運動會的概念吧

個人認為是....超級適合小孩來的地方

這面牆的質感更好

每格小櫃子裏都展示著一些精巧.可愛的卡通人偶

讓人遠看就不自覺的想要走進一步去瞧瞧

天花板也十分俏皮可愛

覺得整間店就是從頭到尾都很精采就對了!!


這隻史努比根本是萬人迷

大家到此一遊一定要找它拍張照留念的


看,它手裏還拿杯咖啡呢XD

這一邊的佈景就是以棒球為主題

每個史努比棒球員都好有型啊,手上戴著棒球手套.頭戴鴨舌帽

感覺連姿勢也100分了

店裏的四週圍都佈滿了史努比的踪影

想不看到它都難耶~

這些都是店裏的收藏品兼擺飾品

不知道是怎麼搜集而來的,非常的卡哇依ㄋㄟ~

我感覺我都童心未泯了.幼智起來的狂拍照

(其實我對卡通人物一直都是無感的啊~~)


我們的位置在這裏

總覺得他們的座位有點小是個缺點>//<

不過也因為是在百貨公司裏吧,餐廳的空間真的不是那麼大

這點和我想像中的有些落差

不知道高雄店會不會大一點


兒子這天一直不耐坐

只要一讓他坐下就要哭哭

真是傷透腦筋了Q___Q

弄得我和表姐要一直輪抱著

不時還得帶出場

座椅上的沙發墊也有亮點

menu當然也是童趣可愛的啊~


在這裏用餐是採取自己劃單,自己再去櫃枱結帳的方式

這讓我想起有點像是泡沫紅茶的經營型態XD

往櫃枱走去,天花板上又是琳琅滿目的卡通圖案

超級顯眼又吸引人的


再度來到這杯咖啡杯前XD

結帳櫃枱旁邊,也擺放了好多史努比相關產品唷

不過應該是純擺飾,非賣品是也~

順便也看看點心櫃裏有什麼東西來著XD

我最喜歡拍點心櫃裏的蛋糕甜點,看起來都超級可口的~


這也太吸金了吧!!

史努比迷難免會衝著這些圖案買單吧,哈哈

這區就是可以買回家的紀念品區

馬克杯啊.咖啡曲線杯啊.筷子.玩偶啊

讓史努比迷在生活中時刻都能看到牠的模樣就是了XD


名片也超級可愛的~


飲料先上來了!!

瞧那杯咖啡上面還有可愛的拉花

故事是這樣的.....我不喝咖啡,這杯是姪女點的

為了上面必須要有拉花,她還配合點了"熱"咖啡拿鐵才有的XD

這杯是芒果冰沙

其實天氣有些冷了

但是衝著芒果實在好吸引我啊

這杯喝起來還不錯,芒果的滋味蠻濃厚的

有符合我的期待^^

這杯則是熱咖啡拿鐵

上面的拉花也太妙了!!可愛到不行

管它味道喝起來如何呢,一點要點一杯來玩的啊~

不是啦~咖啡拿鐵也不會差到哪去嘛!!

實在是太可愛了,請容"姐"來個少女心一下

兩份餐點也來了

不是我再説...桌子真的好小一張啊~

這樣擺上去就滿桌了

順道一提,他們這裏是自助式取餐的

餐點好了震動就得自己去端這樣

這個是我的鄉村牛排

看起來是不是好豐富啊~


這個史努比造型的果凍也是亮點

圖案真卡哇依,讓人不忍心破壞它吃掉

不過我和姪女一吃真的都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的

它的拖鞋麵包的外皮,我覺得我挺愛的耶~

裏面簡單的只夾了生菜.牛板腱.紫洋蔥.牛蕃茄和蕃茄醬等等

不是太複雜的材料,咬起來是簡單的滋味

每一層都吃的出來食材的口感

不過旁邊的配菜"薯條"炸的不夠酥,有點小不完美

這份牛排的肉雖然看起來油亮,但是吃起來是不油的

肉質很滑嫩,非常好吃唷!

湯也挺好喝的,有濃郁的香味,喝了會想再續的那種...

這份是Woodstock餐

由軟法.德式香腸.燻雞肉.蜂蜜芥末醬.洋蔥組成

一樣有可愛的史努比果凍和好喝的濃湯

這條香腸還不是普通的大

看起來超有份量.有點可怕,哈哈~~我姪女超愛吃這種大熱狗堡的

聽她說好像還不錯吃

而且吃完可以飽到晚上去了,呵呵~

有個小孩一直坐不住

所以我和姪女是很克難的吃完一份早午餐的

兩個要輪流去遛臭小孩

店裏有幾個公仔人物被穿插在座位之間

幸運能坐在旁邊的人真好

可以一直拍不停


臭小孩今天穿新衣出門呢!!


最後飽餐一頓完就是要瘋狂拍照啦~

小孩們要他們看鏡頭真是比登天還難了

所以....媽媽自己拍高興就好


在靠近電梯口旁邊的牆面也很好拍唷

千萬別忘了要走到這個區塊唷

 

吃完這一餐,愛盧的小孩也睏了

用著很奇怪的姿勢睡著了

平常是再怎麼樣也很難在推車上睡著的說~

看了很心疼的想喬他的姿勢,但又怕不小心把他吵醒了>//<

於是我和姪女就這樣推了他逛了大遠百一下下XD


真的只是一下下唷

才出了大遠百馬上就醒了過來Q___Q

媽媽的逛街時間短暫的就過了

來過之後的感想是...

主題餐廳有去過就好,感覺和到此一遊的名勝古績一樣,哈哈!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 CAFE https://www.facebook.com/CharlieBrownCaf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