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開店的速度讓人整個趕不及

一家又一家看來新穎.時尚又美味的餐廳,口袋名單一直有增無減啊~

2015.9.12廚子市場

廚子市場也是我的選項之一

這一年來因為有了寶寶,經常要去光臨嬰兒用品店

像是baby888.安琪兒等大型的商店,都座落在內湖

因而有了很多機會可以"順道"到內湖走走

感受一下內湖寧靜又舒適的街道氣氛

來這裏真是沒錯了!!

在內湖工作的科技人不少

"停止工作上的細胞"這句話講的可真好

內湖的餐廳總是有一種讓人放鬆的氛圍存在

即使是我這個沒有在上班的家庭主婦

來這裏也能感受到格外的relax

走進來店裏,頗有幾分酒館的氣息

果然如同店外頭所描述的

這裏就是個適合無拘無束,享受微醺之夜的場所

不過事實上我們來的時侯,可是大白天

雖不是來飲酒作樂的,但不過那股小酒館的氣氛

也適用在白天

總之進來就是感到蠻愉悅的心境

挑高的環境讓人覺得呼吸都舒暢了XD

也喜歡他們店裏的燈光

感覺很溫暖

櫃枱在邊邊一角,裏面有看起來很好吃的甜點呢!!

我們的座位在這裏

小人來有提供有兒童座椅的

好喜歡這些畫配上這些燈光啊~

那時侯餐椅還能坐上一會兒,現在則是坐不到二十分鐘了>//<

有時侯挺懷念還能受控的小娃娃

那天附近桌的女客人,一直說他長的像混血兒

當時己經是第二個人說了

一開始還沒感覺

原來不少人覺得啊~

但我自己怎麼看不出來

到底哪兒像混血兒了(雖然心裏偷偷高興XD)

是說,這個淘氣小孩近來很喜歡吐舌頭

這本是廚子市場的menu

覺得他們店裏很喜歡透過文字與客人互動呢!

這份餐點是季節蔬食手工義大利麵

裏面當然包含了季節的食蔬,上頭淋上了帕瑪森起司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義大利麵都是手揉的

頗有自家的風格這樣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呢XD

這份是蛤蜊義大利麵

看起來份量有少了些

不過那麵條頗有厚度的,吃起來也能飽

這份的麵條依然是他們自己手揉的

吃起來很特別,有點像是台版的意麵口感

不過我個人不是太能夠適應

畢竟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麵條>//<

服務員還特別上來詢問了一下口味適否合適

我則是老實的回答了不太習慣,哈哈!

沒想到他們竟然想要重做一份給我

被我善意的婉拒了

畢竟不習慣是我個人嘛,也許別人挺能接受的

不過由這點能夠感覺到這間餐廳的誠意與用心就是了

雖然餐吃的不太適應,但服務則是滿分!!

吃了個不覺得盡興的主餐

眼光便不自覺的瞄向了甜點櫃

希望能從那裏補償點空虛感

甜點看起來個個都很可口呢

感覺不會叫人失望

點了個三種起司來嚐嚐

這道甜點的起司徧酸,滋味和別家的略有不同

應該也是他們的創意吧我想~

不過還算好吃ok啦!

吃飽起來走走,帶我那坐不住的兒子散散步

從二樓望下去

他老爸正吃的開心呢XD

二樓的洗手台有復古的營造

我喜歡那個水龍頭

放眼望去,二樓真是個酒館無誤

那滿是酒瓶的擺飾品,讓人看了都微醺了

回家前幫兒子換尿布

坐沙發座的好處就是......超級適合就地換尿布的啊

又是一個吐舌頭的表情

只能說這個成長的過程好無哩頭啊~

讓人又好氣又好笑的

不過...還是這樣笑起來最可愛了

不給他想拿的東西就生氣=_=

最後,和我的大寶寶合照一下

穿著牛仔吊帶褲好卡哇依啊~

而且那天媽媽我也是穿牛仔吊帶褲呢

一種母子裝的概念(永遠沒有爸爸的份XD)

希望之後還能在內湖挖掘到令人驚豔的餐廳

越來越喜歡內湖了耶

 

廚子市場https://www.facebook.com/lemarchedecuis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