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惠生月子中心的時侯,每天對著窗戶觀看這間麻辣火鍋店

心裏不斷誓言出了月子中心,一定要找一天去大嗑一頓~~

2015.8.22竹北這一鍋

不過事實是出了月子中心,就是哺育母乳無止盡的開始

哪有機會去吃香喝辣呢?

雖然事後也只餵了兩個月就沒奶了Q___Q

但仍然是等了好久才有機會去

這一鍋其實我在台北就有吃過

不過因為聽朋友說,竹北的這一家漂亮許多

噱頭還有穿著成皇帝服裝的服務生?(不過去的時侯完全沒有看見)

再加上,在月子中心時,每天吃著難吃的月子餐

每每望著這一鍋,心中總昰波濤洶湧的很呢

不得不說,竹北這間真的很美

大器風範的水池造景,頗有台中餐廳的氣勢

雖然沒看見皇上,但入門口的兵馬俑也太有趣了吧!!

真是唯妙唯肖的

背景的牆面好有中國古典風

一走進來這家餐廳,完完全全的沈浸在中國文化裏

吃麻辣鍋配這個FU,真是對味極了!!

座位也設計的好典雅

一人一個小包箱的感覺


火鍋料自取區

白飯無限量供應唷

若是人數多,訂個包箱感覺也挺棒的

隱密性絕佳之外,也有自成一格的小天地

怎麼樣都不會吵到別人

看著這一排包箱在燈光昏暗的走道上

各自被命名成古代帝王的名稱

覺得打造的真是有意思啊~~

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我們兩大一小自己的小天地XD

小人己經開始用膳

老爸正伺侯著他呢!


這裏面的冷氣其實有點冷

在加上臨近著水池而坐

心裏不自覺起了幾分寒意>//<

趕緊把小人摟在懷裏

小人對池塘也有些好奇

不過一直被阻止靠近

這景美是美,不過帶小小孩要很小心吶~

首先,桌上招待花生一盤

這顏色的花生我很少見呢

不過吃起來沒有太大的不同

一壺很有重量的茶

清爽好喝

重點是免錢的XD

桌子附有小抽屜,打開有紙巾可以使用

這點對有小人的媽媽很方便哪~

又不用擔心小孩看的見要無止盡的抽取

給男人餵食的小孩真恐怖=_="


男人還說....等吃完再一次擦乾淨

這什麼懶人歪理?

想念好久的麻辣鍋,大概有一年多沒吃到了~

看到這一鍋雖然只是半個鴛鴦鍋

仍然超開心的啊~

猶記得數年前吃過一次之後,就對這家念念不忘的XD

這鍋的名字取的好美,叫做龍鳯鴛鴦鍋

剛好我們一人吃辣一人不吃辣

也是女和男的組合

食材的部份點了牛肉

看這擺盤真美,還會冒煙

吃鍋這般賞心悅目,感覺增加了不少食慾呢!!

這盤海爐魚呈盤閃亮閃亮的

看起來肉質好鮮美,實際上也不錯唷

有爐魚的嚼勁

手工寛河粉好粗,和我想的不太一樣

不過人家名字就叫做"寬"啊XD

再來就是餃子火鍋料

這盤綜合餃是吃鍋的必備

高麗菜會為湯頭加分不少,也一定要點的呀~

愛吃的豆皮,被捲的超美麗的

變得很不一樣呢,好像身份提高了好幾階XD

 

看看鍋中的配料吧

豆腐滷的香嫩四溢的

一點也不覺得辣,反而是徧香比較居多

有人死也不肯嚐嚐看,怕辣怕的要命

其實我覺得真正好吃的麻辣鍋不是辣口的

而是香中帶點微辣感

這一鍋就符合我的標準

所以雖然它的價位稍微貴了些,可是還是很值得!


我也愛他們家的飲品

不管是從鍋到茶類.飲料

都讓人無可挑剔

送上的冰沙也好解油膩呀

而且夏天喝很剛好

這天吃了久違的麻辣鍋,一整個好嗨森啊~

希望將來兒子也能遺傳我的能吃辣

人生少了這一味也太可惜了吧

也是送上的情人果

小時侯我的最愛

每次吃到這一味都回味無窮

  

回家前帶兒子去洗手間洗洗手

這小子好愛照鏡子呀

自己笑的超開心的

下次吃麻辣鍋不知要等到什麼時侯了>//<

為什麼有人不吃海鮮,不吃辣,人生這麼無趣呢

害我只能找其它伴才能一起去,哼~~

 

這一鍋http://www.toponepot.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