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城百貨吃透透,終於輪到這一家

天吉屋看起來好日本味啊~

2015.7.12巨城天吉屋

假日的巨城美食餐廳

到處都要排隊=_=

天吉屋也不例外

於是我們在外頭稍稍等侯了一會兒

小人有乖乖配合,沒有吵閙太久

    

裏面工作人員的制服

讓人覺得很專業的感覺

期盼一會兒東西也會很好吃XD

照例

先把小人的胃搞定^^

直接在外頭就餵起副食品來

終於輪到我們進場

座位的後方是廚師工作的吧台

看過去,裏面工作的人員不少呢!!

低頭料理餐點的樣子,有種認真的態度

日本料理的廚師就是要這種味兒~

首先上桌的會是附贈的高麗菜絲

他們給的醬有點徧少=_=

吃起來是微酸的口感

(依然不解為何醬要給那麼少)

接下來不久主餐上桌了!

這份是"香嫩豬肉鮮蔬丼"

裏面有五花肉.地瓜.茄子.蘆筍.四季豆.鴻喜菇.季節蔬菜.溫泉蛋

看起來真的是超豐富的

而它的豬肉是採3:7的肥瘦肉比例

不過我覺得吃起來豬肉是帶點豬腥味,我個人不是很喜歡>//<

然後是我的什錦鮮蔬雙品

內容有鮮蝦1尾.什錦蔬菜餅(洋蔥.小干貝.透抽.季節蔬菜)茄子.溫泉蛋.小的讚岐烏龍麵

一樣有著看起來滿滿的炸物,把整碗飯隱藏到完全看不見

不過它的炸物炸成一大陀

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感覺吃什麼都是一樣"炸"的口感

食材原味有點吃不出來了!!

而且通通是炸的,到了後面會有些膩了

說說附的讚岐烏龍麵

它的麵QQ的,湯頭帶點海苔的味道

還算不錯吃啦!

最後是兒子的哭瓜臉照作ending

哈哈,這個表情是想表達什麼呢?

很遺憾的...

覺得天吉屋不是我的菜耶

只給了我一種在吃很多"炸"物的印象@_@

也許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天吉屋http://www.tenkichiya.com.tw/main/modules/MySpace/index.php?sn=humaxasia&pg=ZC63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